2023迪士尼「牡蠣寶寶」周邊推薦!超萌牡蠣寶寶登場,走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旅程!

1 / 1

1951年由華特迪士尼動畫所製作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是大家心中的經典作品之一。陷入幻想的愛麗絲意外展開一場奇幻旅途,過程中邂逅許多角色:在蘑菇上抽著菸的「毛毛蟲」、經常帶著詭譎笑容的「柴郡貓」等等,在動畫播出後也都成了受歡迎的人物!這次迪士尼商店特別推出動畫中曾短暫出現的「牡蠣寶寶」周邊商品,粉嫩呆萌的模樣等著你蒐集!

(圖/Tokyo Disney Resort 公式サイト)

牡蠣寶寶周邊:盲盒

牡蠣寶寶之所以擄獲大家芳心,除了粉嫩色彩外,豐富的表情也讓他們顯得更加可愛。這次迪士尼所推出的盲盒特別以牡蠣寶寶的表情為設計,共有五款已公開的造型,以及一款隱藏版!搭配珍珠光色澤讓這系列公仔增添了不少夢幻感!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シークレットフィギュア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 990円

 

牡蠣寶寶周邊:豬口杯

炎炎夏日來杯沁涼飲品才能消解惱人暑氣!這次所推出的牡蠣寶寶豬口杯(約高10cm x 直徑8cm)有著迷人的淡粉漸層色,以AS樹脂為主材料,搭配細緻泡泡設計與牡蠣寶寶圖樣,無論喝任何飲品都彷彿像是喝蘇打水一樣暢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コップ バブル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 660円

 

牡蠣寶寶周邊:手帕

在日本經常能看見大家隨手攜帶小方巾,平時用於擦手,夏季更是不可或缺!以牡蠣寶寶為主角的棉質手帕(約長20cm x 寬20cm),在粉色方巾周圍加上紫色花邊,並用貼花的方式刻畫牡蠣寶寶,呈現出活潑歡樂氣息。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ミニタオル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 660円

 

牡蠣寶寶周邊:面紙盒

看到這款面紙盒(約長28cm x 寬18cm x 高17cm)相信都會勾起大家對於《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最驚悚場景的印象,海象與木匠將牡蠣寶寶們誘拐到岸上,天真的牡蠣寶寶們圍著餐桌,卻沒發現菜單上的今日特餐是「牡蠣」!面紙盒特別以格紋重現餐桌布巾。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ティッシュボックスカバー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 3,960円

 

牡蠣寶寶周邊:彩妝收納包

牡蠣寶寶彩妝收納包(約長19cm x 寬12cm x 高10.5cm)處處充滿細節,提把處由多個牡蠣寶寶圖樣構成,拉鍊處則加上仿珠增加了典雅氣息。收納包內部有著滿版牡蠣寶寶圖案,並設計了夾層方便女孩們放置化妝棉、棉花棒等小型彩妝備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バニティポーチ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 3,630円

 

牡蠣寶寶周邊:玩偶

可愛的牡蠣寶寶也被設計在玩偶上,不僅可以將牡蠣寶寶從殼取出,也能將拉鍊拉起呈現出閉殼的樣子。別具巧思的設計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呢!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ぬいぐるみ ヤングオイスター / 2,800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牡蠣寶寶周邊:牡蠣奶奶玩偶 (TSUM TSUM版)

迪士尼推出的Tsum Tsum玩偶有著固定規格,除了經常推出限定款式外,也因為方便收納而成了許多迪士尼迷們喜愛收藏的小物之一。這次所推出的Tsum Tsum版玩偶是以「牡蠣奶奶」為設計,鼻子由一粒仿珠妝點,完全呈現了動畫中角色模樣呢!

ツムツム ぬいぐるみ おばあさんカキ ミニ(S) TSUM TSUM / 1,100円

(文章中使用的圖片取自shopDisney官網)

 

雖然牡蠣寶寶們並非《愛麗絲夢遊仙境》動畫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但駭人的故事情節早已讓大家無法忘記這呆萌的人物。這次迪士尼商店推出了眾多實用又可愛的牡蠣寶寶周邊,牡蠣奶奶的限定商品更是過去相當少見的!喜愛這部經典動畫的你趕快來蒐集吧!

 

延伸閱讀

👉日本「Disney Store」踩點地圖

👉2023東京迪士尼歡慶40週年周邊活動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迪士尼「小美人魚」登場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Disney #TSUMTSUM #愛麗絲夢遊仙境 #日本手帕 #日本生活 #日本迪士尼 #牡蠣寶寶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