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寶可夢列車!JR東日本「POKÉMON with YOU」時間表&路線圖,跟著皮卡丘列車長出發!

1 / 1

不曉得各位到日本遊玩時,是否會注意日本鐵道不定時舉辦聯名活動呢?為振興觀光經濟,日本鐵道會與許多知名動漫或相關系列活動合作,而為了振興因為東日本大地震造成的痿靡經濟,主打為東北地區的孩童帶來歡笑的「POKÉMON with YOU」造型列車也在2017進行翻修,2022年以全新的面貌向粉絲們見面囉!

(圖片來源:JR東日本

POKÉMON with YOU列車外觀

自2017年7月特別打造的「POKÉMON with YOU列車」又再度於2022年的鐵道社群爆紅,從列車的外觀到內部,就能看到滿滿的皮卡丘,連車廂整體都是超顯眼的皮卡丘黃,完全就是皮卡丘粉絲的夢中情車!

(圖片來源:JR東日本

POKÉMON with YOU列車內部

車廂內部也依照主題做不同區分,有普通座位的「交流車廂」,還有巨大趴趴皮卡丘的「遊戲車廂」,不管是親子同樂或三五好友聚會,寶可夢車廂都能完美符合大家的需求呢!

除了座椅是皮卡丘的造型外,不管是主控室、車廂天花板,都能看到滿滿的皮卡丘元素,車內的扶手還是精靈球的形狀呢!不管怎麼拍,車廂內的設計真的有好多可愛的元素呀>

(圖片來源:JR東日本

POKÉMON with YOU行駛路線、票種

「POKÉMON with YOU列車」目前行駛於岩手縣的「大船渡線」,共會經過一之關、隆中松川、猊鼻溪、摺澤、千廄、折壁、氣仙沼共七個站,全車票種皆為指定席,須在乘車前一個月預定,於一般JR車站內的JR售票處(Midori-no-Madoguchi)購票即可,另外,有購買JREASTPASS等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的朋友們,無需額外買票就能預約指定座位唷!預約指定席的方式直接到售票處預約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R東日本

目前JR東日本官網已經更新2023下半年的行駛時間表,但大家還是要在行駛日前幾天再次確認,並以官網實際更新的時間為主唷!喜歡寶可夢的各位趕快安排起來啦~

延伸閱讀

👉

👉

👉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JR #JR東日本 #Pokemon #POKÉMON with YOU #日本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皮卡丘 #日本皮卡丘列車 #日本觀光 #日本鐵道 #皮卡丘 #皮卡丘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