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歡慶89歲!日本迪士尼唐老鴨限定周邊8選,超萌119公分等身娃娃帶回家!

1 / 1

日本迪士尼為了歡慶6月9日「唐老鴨」89歲生日,推出了一系列超萌限定周邊!這位迪士尼動畫經典角色唐老鴨,雖然個性有點火爆、聒噪,可說是與米奇的性格完全相反,卻也因此讓現實生活中的人們格外能引起共鳴。唐老鴨身上的藍色水手服與潔白羽毛特別相襯,圖樣用於製作周邊商品多了一分清爽的度假風格,今天就跟著日本編看看日本迪士尼有哪些可愛又實用的唐老鴨周邊小物吧!

唐老鴨 唐老鴨

(圖/shopDisney

迪士尼周邊:唐老鴨等身娃娃

這次超吸睛的巨型唐老鴨,參考唐老鴨身高112公分推出了等身絨毛娃娃(約112cm 坐下高約83×寬68×深66cm),蓬鬆可愛的翹臀與超強烈的存在感,彷彿真的把唐老鴨本尊帶回家養了呀(?)

唐老鴨 唐老鴨

售價:ドナルド ぬいぐるみ/20000円

迪士尼周邊:唐老鴨眼鏡架

你經常將眼鏡隨手一放嗎?不妨就交給唐老鴨幫你保管吧!這款唐老鴨眼鏡架(約高10cm x 寬10cm x 底寬12cm)不僅能作為房間內的擺飾,唐老鴨嘴巴完美的弧形正好讓眼鏡能直接立放於此,不必再擔心找不到眼鏡或不慎將眼鏡壓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ドナルド メガネスタンド Donald Duck Fluffy/4400円

迪士尼周邊:唐老鴨玩偶

這款唐老鴨玩偶(約高24.5cm x 寬19cm x 底寬16cm)有著夢幻色調,有別於一般的唐老鴨造型玩偶,顯得更加稚嫩。無論是側坐緊抓著腳、頭微微向斜後方望去的模樣,或是屁股尾端與頭上特別加上的一撮白毛,都為這款玩偶應添了幾分可愛呢!

售價:ドナルド ぬいぐるみ Donald Duck Fluffy/3520円

迪士尼周邊:唐老鴨時鐘

唐老鴨同樣抓著腳回眸的模樣也運用在這次推出的時鐘上(約高23cm x 寬13cm x 底寬10.5cm)。以金色與白色搭配的時鐘放在房間裡毫無違和,需要與一枚AA電池搭配使用。雖然現今大家多習慣從手機上即時查看時間,但像這樣的居家小物其實是能讓房間整體氛圍更加柔和的呢!

售價:ドナルド 時計 Donald Duck Fluffy/7480円

迪士尼周邊:唐老鴨筆電靠墊

這次推出的唐老鴨靠墊(約厚15.5cm x 長43cm x 寬32cm)以唐老鴨潔白蓬鬆的屁股為設計,輕盈柔軟也避免了筆電重量帶來的不適感。另一面光滑材質印有唐老鴨圖樣,貼心地加了夾層讓使用者不必擔心筆電滑落。推薦給總喜歡在床上使用電腦的你!

售價:ドナルド クッション パソコン用 Donald Duck Fluffy/6380円

迪士尼周邊:唐老鴨托特包

在動畫中唐老鴨總有著豐富的表情,這些模樣也被運用在這次的托特包上(約高30cm x 長46cm x 底寬15cm)。這款唐老鴨托特包除了包款外面附了可以放置交通卡的夾層,內部也有小夾層得以收納小物。大容量設計不論外出採買或學生族們上課時使用都相當方便,尤其淡雅的丹寧藍與白搭配,特別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ドナルド トートバッグ Donald Duck Birthday 2023/4400円

迪士尼周邊:唐老鴨斜背包

出門喜歡帶小包的你,或許會喜歡這次推出的唐老鴨斜背包(約高20cm x 寬18cm x 底寬9cm)!以唐老鴨圓滾滾的純白屁股為設計,不僅可愛更能與各式日常服裝方便搭配。內部做了簡易的夾層,即便體積小也能達到整齊收納小物的功能。肩背帶的部分為可調節式,約為75cm至145cm,孩童也能背著當外出包呢!

售價:ドナルド ショルダーバッグ Donald Duck Fluffy/3080円

迪士尼周邊:唐老鴨手帕

天氣逐漸變熱,出門當然少不了一條輕便的手帕。這款唐老鴨手帕主要材質為棉料,以25cm x 25cm的方形設計搭配唐老鴨圖樣。圖案甚至特別超過了方巾,顯得更加活潑呢!

售價:ドナルド ミニタオル Donald Duck Fluffy/660円

(文章中使用的圖片取自shopDisney官網)

這次所推出的一系列唐老鴨商品已經在日本官網上搶先販售,許多商品甚至在一開賣時便被搶購一空!如果想購入收藏,或是送給身邊也喜歡唐老鴨的朋友,不妨趕緊到shopDisney台灣官網購買吧!

延伸閱讀

👉2023東京迪士尼爆米花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老鴨桌布特輯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住宿推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Disney #DonaldDuck #MickeyMouseandFriends #唐老鴨 #生日禮物 #米奇與好朋友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