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迪士尼「小美人魚」登場!小比目魚夜燈&化妝包,超萌角色人氣周邊全收!

1 / 1

1989年由華特迪士尼動畫所製作的《小美人魚》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經典作品,而後也推出了前傳與續作,今年5月更將上映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周邊商品不僅經常以夢幻的藍綠色為主,故事中的小比目魚、賽巴斯汀也因受到迪士尼迷們喜愛而成為設計靈感,趕緊看看有哪些新商品等著你收藏吧!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

(圖/ShopDisney

小美人魚周邊:小比目魚夜燈

以小比目魚為主角的貝殼造型夜燈(約高11.8cm x 寬11.5cm x 底寬9.2cm)是以紫色為主色,添加珍珠光營造出夢幻感。從底部放入三枚LR41鈕扣電池後便能輕鬆控制開關,開啟夜燈時中間的珍珠散發出神秘的淡藍色光芒,將室內空間幻化成海底世界。

フランダー LEDライト Feeling like Ariel / 6,600円

小美人魚周邊:小美人魚手鏡

金色的手鏡(約長17.8cm x 寬6.7cm x 厚0.9cm)是以海底世界為設計靈感,上方有著小美人魚、三叉戟、泡沫等立體圖樣,適時加入色彩點綴顯得更加有質感。這款小美人魚手鏡還能從中間對摺成可置於桌上的立鏡,可說是女孩們的好幫手呢!

アリエル ハンドミラー・手鏡 Feeling like Ariel / 3,630円

小美人魚周邊:小美人魚刷具收納架

提到海底世界當然少不了夢幻的貝殼,這次推出的小美人魚刷具收納架(約高10.4cm x 寬12cm x 底寬7.3cm)僅以純白色與金色搭配,鑲上珍珠後便成了一件既實用又可愛的居家裝飾。除了可用於收納刷具外,作為筆筒也不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アリエル メイクブラシスタンド Ariel Lover / 4,290円

小美人魚周邊:小美人魚刷具組

小美人魚刷具組透著極光般夢幻色澤,每一支都印有小美人魚及海底世界圖案,白色刷毛前端帶點小美人魚最具代表性的藍綠色。這次的刷具組特別附上收納袋,讓女孩們旅行時也能輕鬆攜帶!

アリエル メイクブラシ ポーチ付き Ariel Lover / 3,630円

小美人魚周邊:小美人魚飾品收納架

這款以小美人魚為意象的飾品架(約高21.5cm x 寬12.5cm x 底寬18.5cm)運用多材質拼接,淡藍色魚尾加上珍珠、貝殼、海星等裝飾品,相信大人小孩都會愛不釋手。

アリエル アクセサリースタンド Feeling Like Ariel / 4,400円

小美人魚周邊:小美人魚化妝包

小美人魚化妝包(約長20cm x 寬20cm x 高8cm)有著貝殼狀造型,同樣以白色與金色營造出高級感。內部為帶著小美人魚童話中圖案的淡藍色布料,分隔處可隨需求調整。不僅多加了提把方便拿取,拉鍊處還有小珍珠,處處充滿了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リトル・マーメイド バニティポーチ Ariel Lover / 4,620円

小美人魚周邊:小美人魚風味茶組(LUPICIA聯名)

迪士尼經常與日本知名茶品牌LUPICIA聯名,以小美人魚為靈感的風味茶組中含有風味茶品、金色攪拌匙、玻璃茶杯組。風味茶品加入了帶有熱帶水果香氣的香料,營造出大海中熱鬧的景象,更為特別的是以粉紅胡椒與金平糖點綴。茶罐上貼有小美人魚與賽巴斯汀,絕對值得迪士尼迷們收藏!

【LUPICIA】アリエル&セバスチャン フレーバードティー セット Feeling Like Ariel / 4,620円

(文章中使用的圖片取自shopDisney官網)

這次全新推出的小美人魚系列是不是都很可愛呢?官方網站上已經有許多商品早已銷售一空,喜愛這部動畫作品的你趕緊把握機會吧!

延伸閱讀

👉 小美人魚桌布

👉 東京晴空塔迪士尼點燈

👉 迪士尼公主冷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Disney #LUPICIA #小比目魚 #小美人魚 #日本伴手禮 #皮克斯 #迪士尼 #迪士尼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