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周邊新登場!2023東京迪士尼歡慶40週年,限定列車周邊&遊行活動懶人包!

1 / 1

今年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迎來40週年,期待已久的Dream Go Round限定活動如火如荼展開,迪士尼官方從去年釋出相關消息就備受矚目,一連推出許多超可愛的限定周邊和餐點,滿滿的歡慶氛圍讓迪士尼粉絲們興奮不已!現在就跟著編輯來看看東京迪士尼40週年限定周邊遊行煙火活動,一起到東京迪士尼大玩一波吧!

東京迪士尼40週年 東京迪士尼40週年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東京迪士尼40週年限定列車

相信去過東京迪士尼的你們都對迪士尼園區列車不陌生,踏上魔法列車後,窗外逐漸放大的迪士尼城堡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而這次迪士尼列車40週年限定版更是夢幻加倍,光是看著就好想立馬搭上列車回城堡!

這次週年限定的「周遊券」一共分為「一日、二日、三日、四日券」,票卷已於4月10日先行發售,想收集不同樣式的票券要密切注意官方資訊呦!

東京迪士尼40週年園區主題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各個角落都充滿了40週年限定,無論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或迪士尼飯店,隨著不同節日將全區更換主題,這次40週年限定的繽紛主題也讓園區歡樂感提升,非常符合夢想永巡的主題呢!

東京迪士尼40週年遊行活動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演地點:パレードルート (Parade Route)

表演時間:約45分鐘(一天一次)

東京迪士尼40週年限定美食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人氣餐點うきわまん(泳圈包子),今年也推出了週年限定的米奇造型,耳朵上燙著大大的40週年字樣,好吃又好拍絕對不能錯過呀!

INFO.

販售位置:アドベンチャーランド(探險樂園)

價格:¥750

東京迪士尼40週年限定周邊

限定周邊1. 米奇馬卡龍

東京迪士尼限定周邊新登場!推出了超可愛的米奇馬卡龍,不僅有超美味的馬卡龍,就連點心盒都是一樣的造型!馬卡龍每份可以附加購買點心盒,要特別注意點心盒是不能單獨購買的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價格:馬卡龍600日幣/附加點心盒1000日幣

限定周邊2. 爆米花桶

爆米花桶幾乎是每個人到迪士尼樂園玩的必買商品,而今年迪士尼40週年推出限定版爆米花是「莓果起司蛋糕風味」,粉色系的爆米花桶不僅繽紛可愛,夜晚閃閃發光更加浪漫!

INFO.

價格:3,400日幣

限定周邊3. 糖果盒

小巧可愛的糖果盒不僅方便攜帶,造型相當吸睛可愛實用性也非常高,完全成為熱門商品!

INFO.

價格:1,100日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周邊4. 40週年紀念髮箍

迪士尼樂園必備小物當然少不了造型頭套及髮箍,這次40週年限定系列的配色非常浪漫可愛呢!

INFO.

價格:2,200日幣

限定周邊5. Dream Garland

東京迪士尼40週年的重要商品「夢幻旗織」也是今年的人氣商品,別具特別意義的可愛周邊,讓整個迪士尼度假區充滿度假與歡慶氛圍啦!

INFO.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活動 夢想永巡

官網: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活動期間:2023年4月15日至2024年3月3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跟編輯一樣想立刻訂機票安排行程了呢?今年一定要衝東京迪士尼感受40週年的歡樂氛圍!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木木

#tokyodisney #TokyoDisneyResort #日本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日本觀光 #東京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40週年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東京迪士尼度假園區 #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海洋 #米奇 #迪士尼周邊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