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倒數!東京知名咖啡品牌「ONIBUS COFFEE」,開幕資訊&地點一次看!

1 / 1

對於喜歡去東京踩點咖啡地圖的朋友們來說,想必對「ONIBUS」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吧!在日本已是相當知名的品牌,只要在中目黑的咖啡推薦名單內,一定少不了「ONIBUS」的身影,今天編輯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即將來台展店的咖啡品牌,還不知道的朋友們趕快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ONIBUS名稱由來

ONIBUS」在葡萄牙語中有著「公車」的意思,「ONIBUS COFFEE」的創辦人坂尾篤史認為,公車是串起整座城市相互交流的重要媒介,而一杯好喝的咖啡也是。因此他希望藉由手中每一杯精心烹煮的咖啡,傳遞溫暖與緣分給來訪的每一位喜愛咖啡的人們。

ONIBUS分店

帶著「以咖啡豐富城市」為信條,ONIBUS的首間店面落腳於東京奧澤,2016年選擇選擇在中目黑的一處老宅改建開設,後才逐漸廣為人知,並陸續擁有八雲、栃木縣那須等店。首間海外分店則選在泰國曼谷插旗。

ONIBUS來台

近日,ONIBUS官方也驚喜宣布即將來台展店囉!台灣首間分店選在台北大直最新建的複合式商場「NOKE 忠泰樂生活」一樓,於2023年4月29日試營運,品牌創辦人坂尾篤史屆時也會親臨現場駐店,帶給每位到訪的客人們精心烹調的咖啡喔!

除了宣布展店消息外,ONIBUS也同時公布此次台北店的主視覺圖,由日本潮流插畫家Chalkboy繪製,以分別代表台北與東京的兩隻手互相藉由咖啡傳遞溫暖,呼應了品牌「以咖啡牽起人與人的緣分」的信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曉得各位是否跟編輯一樣期待開幕呢?以後台北的咖啡地圖又能多一個景點可踩了!

info.

ONIBUS 台北店

開幕日期:2023.04.29(六)
地點:NOKE 忠泰樂生活 1F(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Onibus #ONIBUSCOFFEE #中目黑 #中目黑咖啡 #中目黑咖啡品牌 #中目黑咖啡廳 #台北咖啡 #咖啡 #咖啡品牌 #日本 #日本咖啡 #日本咖啡品牌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東京 #東京咖啡 #東京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