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任務來了!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登場,佛傑一家神秘巧克力的秘密?

1 / 1

2022年因為一句「哇酷哇酷」成為台日現象級大熱動畫的《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2023年3月27日舉辦的動漫界盛事Anime Japan 2023活動中宣布第二季與劇場版的消息,使得所有粉絲滿心期待,而今年的間諜家家酒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也在台灣上映啦!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

席捲全球的現象級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推出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而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超高規格製作讓人氣超高的安妮亞在大銀幕動起來,期望可以衝破動畫票房新高,快來與地表最強家庭「佛傑一家」破解任務守護世界和平!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是由原作者遠藤達哉所監製的全新原創故事劇情,故事描述佛傑一家首次的「家族旅遊」,本應是場開心的旅行,卻因為安妮亞不小心誤食了會動搖世界和平的神秘巧克力,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地發生!世界的命運再次被託付到了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佛傑一家」身上!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將以超高規格製作,呈現精采絕倫的間諜動作喜劇!佛傑一家又會有什麼緊張刺激的狀況發生?務必於進戲院與佛傑一家解開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故事大綱

這是個世界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特務〈黃昏〉──洛伊德·佛傑在一如既往地執行任務時,接到了上頭指示,要更換進行中的作戰──行動代號〈梟〉的負責人。然而被選為新負責人的卻是個無能的男人──

與此同時,伊甸學園將舉行料理實習課程,傳聞中冠軍將會被授予〈星星〉。為了展現行動代號〈梟〉的進展,向〈WISE〉交涉繼續執行任務,為了進一步守護世界和平,洛伊德向安妮亞提議,製作擔任審查委員長的校長愛吃的食物,「弗利吉斯地區」傳統點心──「梅勒梅勒」。為了確認道地的味道,佛傑一家便決定前往弗利吉斯家族旅遊。另一方面,約兒在出發前不小心目擊到洛伊德與神祕女子互動的整段過程,使這場家族旅遊蒙上了一層對臨時關係的不安……

就在前往家族旅遊的途中,安妮亞在列車內發現了詭異的行李箱,而裡面不知為何裝有巧克力……正當她覺得奇怪時,行李箱的主人返回原位,讓安妮亞嚇了一跳,不小心誤食了巧克力。殊不知,那巧克力當中隱藏著會動搖世界和平的重大秘密!?而在旅遊地,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地發生!世界的命運再次被託付到了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身上。

間諜家家酒新作消息

間諜家家酒陸續釋出續作與劇場版消息後,官方在今年終於將第二季與劇場版的播出時間訂下來囉!第二季預計於下半年10月放送,估計也會繼去年10月新番後,再度霸榜今年10月,而劇場版則以《劇場版SPY✕FAMILY:CODE WHITE》為名,預計在今年12月22日上映,值得注意的是,這次腳本有人稱「胃痛擔當」的大河内一楼操刀,打造與原作中截然不同的全新故事,不曉得這次佛傑一家又將經歷什麼樣的故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ime Japan 2023

此外,在這次的Anime Japan 2023活動中,《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主役聲優們又再次展現過去曾在社群上掀起討論的精湛(?)畫技,作者遠藤達哉看過後,也在個人推特上秀出自己比聲優們更加驚艷(??)的畫技,眼尖的粉絲們還發現作者所繪的賀圖中,居然把三位主役聲優江口拓也、早見沙織、種崎敦美的作品精髓完美結合,但也被粉絲們笑稱:「結果整張圖只有彭德畫的最好」

(圖片來源:@edomonogatari、遠藤達哉推特)

大家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每一次都很期待第二季和劇場版呢?今年下半年的待追清單又要再加一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 #劇場版 #劇場版SPY✕FAMILY:CODE WHITE #動漫 #動畫 #日本 #日本動畫 #遠藤達哉 #間諜家家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