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日雜情報:史奴比、米飛兔&貓奴必備收納包,女孩春日必收!

1 / 1

日本雜誌除了內容豐富且吸引讀者,附錄贈品往往也是大家購買時考量的因素之一。因此日本各類雜誌經常與知名品牌合作,有時則與Moomin、Snoopy、Miffy等人氣角色聯名,推出的周邊商品兼具可愛及實用特性,更重要的是往往是主題商店買不到的「限定」呢!今天就讓編輯來分享7本這期必收的附錄雜誌吧!

sweet

發售日:2023年2月22日

封面人物:吉岡里帆

每到換季時節總開始想添購新衣,這期的sweet將圍繞著「物慾」,甜美女孩們都買了什麼呢?春季最蔚為話題的又是什麼樣的洋裝呢?同時也介紹了東京16日穿搭,或許即將到日本旅遊的妳可以參考當中收錄的內容呢!

附錄贈品是與miffy合作推出的膚粉色卡夾(約高11cm x 寬7.3cm x 底寬2.7cm),內含12個夾層,可收納近24張卡片。除了收納會員卡、集點卡外,放置小便條紙也是不錯的提案呢!

SPRiNG

發售日:2023年2月22日

封面人物:吉岡里帆

這期的SPRiNG以介紹充滿時尚感的工作服裝為主,附錄贈品與miffy合作推出日用小物收納包(約高13cm x 寬18cm x 底寬4cm),綠色格紋搭配口金包設計,不僅可愛又帶著沉穩,上方的Miffy圖樣以刺繡的方式呈現。推薦用來收納日常外出時的清潔小物或化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Red

發售日:2023年3月7日

封面人物:佐藤栞里

這期的InRed將聚焦介紹春季必備鞋款:樂福鞋、淑女鞋、運動鞋,無論平時的你是哪一種穿搭風格,都能從中發現這季最適合自己的絕佳配件呢!另一個受矚目的是「單寧」穿搭,變化多樣是最大的特色,不僅能展現個性,也可以與其他單品搭配出甜美休閒風格。

附錄贈品與FEILER合作,精緻的鐵盒(長18cm x 寬10.5cm x 高3.2cm)上印著充滿春季氛圍的圖案,內含10張有著不同圖樣的明信片,非常推薦將鐵盒作為日常收納盒。

素敵なあの人

發售日:2023年2月16日

封面人物:黑田知永子

以60歲熟女為主要讀者群的素敵なあの人這次與snoopy合作推出實用的托特包(約高32cm x 寬45cm x 底寬10cm)與束口收納袋(約高21cm x 寬12cm)。迷你束口袋除了能用於收納隨身用品外,也能作為托特包的收納袋呢!

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3年2月2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人物:吉高由里子

Finlayson是一個歷史相當悠久的芬蘭紡織品品牌,運用北歐的自然與動物作為圖樣設計,深受許多人喜愛。這次與リンネル合作推出的絎縫收納包以滿版黃色花卉為圖案,開口處得以180度完全打開,增加拿取物品的便利性。

BAILA

發售日:2023年2月28日

封面人物:大政絢

這期BAILA的附錄贈品相信許多貓奴們一定會愛不釋手!與LeSportsac聯名的收納包有著柔和米色調,仔細看便會發現上方的圖案是可愛的貓咪呢!收納包的兩個夾層有著獨立拉鍊,方便收納各式美妝小物與文具用品。

cookpad plus

cookpad plus 4月號與Moomin合作推出陶瓷碗兩件組(約直徑9cm x 高5cm),粉嫩色調搭配人物們在海邊與山區玩樂的景象,與生意盎然的春季相呼應。平時可用於盛裝點心、水果,抑或是作為日用品收納;陶瓷材質也適用微波爐加熱料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ILA #cookpadplus #InRed #Miffy #moomin #snoopy #Spring #sweet #リンネル #佐藤栞里 #吉岡里帆 #吉高由里子 #素敵なあ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