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阪甜點推薦!期間限定栗子蒙布朗可愛必吃,超人氣名店一次全收!

1 / 1

關西的旅遊勝地除了京都以外,最熱門的「大阪」也是國人最愛去的旅遊地區之一,不同於古色古香的京都,充滿難波風情的大阪不只有各式各樣美味的小吃、章魚燒及大阪燒,當地也匯集了許多相當有特色的甜點。今天編輯就為大家整理了那些到大阪必朝聖的知名甜點店,下次到大阪玩就這樣吃吧!

大阪甜點1. コバトパン工場

來自大阪天満的麵包店「コバトパン工場」是一間外觀超像童話小鎮會出現的麵包店,店內不僅有販售這項被取名為「玉助君」的雞蛋香腸沙拉麵包,還有cobatopan造型的「紅豆鮮奶油糯米餅」,這麼可愛的小麵包們,難怪這間店的麵包時常被秒殺啊~

INFO.

官網:コバトパン工場

營業時間 :平日/8:00-19:00;假日/8:00-18:00(星期三公休)

地址(日):大阪市北区天満3-4-22

 

大阪甜點2. THE coffee time

一秒就被這個薑餅人的臉給吸引住了!位於日本大阪塚本的咖啡廳「The Coffee Time Home」是一間裝潢十分復古的咖啡廳,店內最有名的甜點除了奶油多到會爆漿的甜甜圈外,還有不定時出現許多搞怪表情的薑餅人唷!到大阪遊玩的朋友們,不妨到這家咖啡廳看看當天能買到什麼表情的薑餅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The Coffee Time Home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日):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塚本2丁目14−7 藤和塚本コープ 1F

 

大阪甜點3. grenier  グルニエ

位在大阪梅田阪急百貨一樓的烘焙甜點店「グルニエ(Grenier)」以販售許多烘焙類點心與茶類飲品為主,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這項烤布蕾千層酥(ブリュレミルフィーユ),酥脆的麵包體配上滿滿的卡士達奶油布蕾,超滿足的口感也非常受到女孩們的喜愛,今年秋冬更推出了限定的「蒙布朗千層酥」口味,超大顆的栗子真的誠意十足啊有沒有!到大阪玩的各位別忘了去嚐鮮看看唷~

因應草莓季到來~店家也推出了限定的草莓口味啦!看看這超大顆的草莓跟滿滿鮮奶油~少女們真的會抵擋不住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グルニエ(Grenier)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日):大阪府大阪市北區角田町8-47 阪急Grand Building 1F

 

大阪甜點4. フリュテリーKANON

以販售各項迷你罐頭蛋糕甜點而聞名的大阪人氣甜點店「フリュテリーKANON」不僅選用各種新鮮的時令水果製成,店內還有販售非常適合送禮的伴手禮組,尤其是主打商品「果醬塔」,選用來自福岡、青森以及岡山縣產的5大水果製成,酸甜又新鮮的甜點不管是買來獨享或送人都超幸福呀!

在今年的草莓季,「フリュテリーKANON」還與關西地區的人氣網紅@_hiistagram_ 共同推出聯名甜點。以大量鮮奶油點綴,加入新鮮草莓與讓少女們欲罷不能的千層酥,份量不多也不少,剛好能裝進少女們的小鳥胃呢!

INFO.

官網:フリュテリーKAN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日):阪神梅田本店/大丸京都店

 

大阪甜點5. Morozoff

乍一看真的好像布丁狗呀~熟悉日本甜點品牌的各位一定對「Morozoff」這個名稱不陌生吧!紅到在台灣也有設櫃的品牌,專門販售布丁、蛋糕等甜點,而日本「Morozoff」則把這兩項東西相結合,推出這款新的布丁奶油蛋糕「CUSTA」。外層是大家都熟悉的布丁體,內裡上層是卡士達奶油,最下層則是海綿蛋糕,怎麼看都是超罪惡的組合吧!目前這款甜點只有在日本的「Morozoff」有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去日本玩時品嚐看看唷!

INFO.

官網:Morozoff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日):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13-13 梅田本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甜點6. クレープDefi(停業)

以販售各項法式可麗餅的知名甜點店「クレープDefi」會在時令季節選用不同的當季水果,搭配鮮奶油與超可愛的手工製棉花糖製作而成,份量適中外型也可愛,非常適合少女們一人獨享。店內裝潢也是走少女們最愛的輕復古建築設計,到店裡不管是拍美照還是吃美食都超適合,只可惜目前已經宣布停業啦!

INFO.

營業時間:12:00O~18:30(星期一公休)

地址(日):大阪府藤井寺市岡1-10-25

 

大阪甜點7. GARIGUETTE

日本爆紅的超人氣甜點「ミルプレッセナポレオン」,來自知名甜點店「GARIGUETTE」,由於外型圓圓的中間又帶著簍空的造型,台灣有不少人將它命名為唱片千層酥。現在東京、大阪和福岡都能吃到囉!極有可能大排隊,朝聖時請攜帶足夠的耐心與時間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GARIGUETTE

官方IG:GARIGUETTE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4-1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うめきた広場1F

交通:大阪駅中央北口徒歩1分

 

大阪甜點8. Blue Kettle

這間位在大阪堺市的咖啡廳「Blue Kettle」,以專門販售正宗的義式冰淇淋與烘焙甜點聞名也是當地知名甜點「Green Kettle」的姊妹店唷!繼夏天為繡球花季節所推出的超美繡球花造型甜點後,近期隨著入秋再次推出季節新品,超可愛的聖代上面放了栗子和銀杏果,還有兩種冰淇淋可以選擇,真的好想吃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Blue Kettle

 

這些甜點店不僅甜點可愛又好吃,時常隨著季節推出限定口味,下次去大阪旅行先萬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 2023大阪天王寺景點推薦

👉 2023京都必吃甜點推薦

👉 2023京都懷舊景點推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CUSTA #grenier #Morozoff #THEcoffeetime #グルニエ #クレープDefi #コバトパン工場 #フリュテリーKANON #大阪 #大阪必吃 #大阪甜點 #日本必吃 #日本甜點 #梅田阪急百貨 #薑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