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票選!40代日本男星「長相好感度」排行榜,第一名兩大戲劇男神並列!

1 / 1

不曉得各位在欣賞偶像時,是喜歡偶像們的才華還是能力呢?但不管如何,要進入演藝圈的首要條件,最主要還是「外型」要符合大眾審美呀!日本網站「gooランキング」就針對目前仍在演藝圈活躍的40代男星們做排行,並由讀者投票「若是只看臉的話」,最有好感度的日本男明星們,第一名還是兩位知名戲劇男神並列!以下就是前10名名單~

第10名 小泉孝太郎 43票

(圖片來源:thetv.jp、MANTANWEB)

第9名 齋藤工 44票

(圖片來源:OTONA SALONE)

第8名 妻夫木聰 46票

(圖片來源:withonline.jp、ある男)

第7名 小田切讓 55票

(圖片來源:MANTANWEB、otocoto.jp)

第6名 反町隆史 56票

(圖片來源:hominis.media、週刊女性PRIME)

第5名 岡田准一 59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Johnny’s net)

第4名 小栗旬 61票

(圖片來源:tokyo-calendar.jp、oricon.co.jp)

第3名 玉木宏 66票

(圖片來源:週刊女性PRIME、leon.jp)

第1名 向井理 69票(並列)

(圖片來源:朝日新聞、yahoo.jp)

第1名 藤岡靛 69票(並列)

(圖片來源:renote.net、realsound.jp)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反町隆史 #向井理 #妻夫木聰 #小栗旬 #小泉孝太郎 #小田切讓 #岡田准一 #日本 #日本演員 #日本男明星 #日本男演員 #玉木宏 #藤岡靛 #長相 #齋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