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同框!盤點5組「日韓演藝圈」跨國友誼,意想不到的超強巨星組合!

1 / 1

不曉得各位是否會關注偶像們的人際關係呢?影視劇的大明星們常常會因為工作或者圈內朋友介紹,而常常會有令粉絲們想像不到的友情,例如日本演藝圈相當知名的「小栗會」、「室組」等等,近年來許多明星們也開始有了跨國合作,日本大明星們也開始有了令粉絲們想不到的跨國友誼。今天日本編就要來盤點日本大明星們,與同樣大明星很多的韓國演藝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友誼囉!

愛繆&TWICE 彩瑛

有「中毒系歌姬」之稱的日本歌手愛謬,在2022年紅白結束後發布了一組與韓國女團TWICE的合照、以及與彩瑛的單人合照,並配文表示聽到彩瑛哼自己的歌相當開心,粉絲們也敲碗希望未來可以看到兩人的更多合作。

(圖片來源:愛繆推特)

沒想到就在今年1/31日,愛繆在個人ig分享了一組有6張拍立得的貼文,眼尖的粉絲們赫然發現拍立得裡的另一位女孩居然就是彩瑛!原來日前彩瑛去日本旅遊,與愛繆一起逛下北澤,彩瑛還去了愛繆家作客,兩人也大曬情侶T,也讓粉絲直呼看到兩人關係這麼快就變得好要好:「都不知道要羨慕誰啦!」

山下智久&金在中

韓國人氣團體JYJ成員金在中的好人緣在韓國娛樂圈相當有名,沒想到男神的人脈也跨足到日本,對象也同樣是以好人緣聞名的山下智久!兩人最早是透過共同好友牽線,JYJ在日本活動的期間相熟,到後來演變成會幫彼此慶生、互相問候的親友關係。2013年在中的推特也分享了一張山P到韓國找他敘舊的照片,2019年時還與城田優、韓庚一起幫在中慶生的照片,照片中還幫在中畫了奶油鬍子,真的是交情要好的大親友啊!

(圖片來源:金在中推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時山P還曾參與中國電影《解碼遊戲》,與韓庚搭擋演出,在宣傳期間曾被記者問起兩人是怎麼溝通時,兩人便笑說會call out給金在中當翻譯,由此可見三人的好交情。2020年時山P還赴中國與兩位好友一同拍攝雜誌畫報,果然好看的人都會跟好看的人玩在一起呀(哭)

山田涼介&張根碩

讓編輯也意想不到的組合就是這對啦!日前山田涼介曾在節目《24小時TV》的「想見你」主題中提到,自己最想見的人是韓星張根碩,原因是大約在2020年山田涼介到張根碩家作客,結果不小心弄壞人家廁所的門把,但一直苦無機會向對方道歉,而也有細心的粉絲找出之前張根碩曾在個人ig上分享自家廁所門把被弄壞的限動,如今終於找到兇手(?)了,也意外讓粉絲們發現原來兩人是好友呢~

(圖片來源:24小時TV)

(圖片來源:張根碩IG)

而後續節目工作人員將消息告訴張根碩後,張根碩本人也拍了一支影片回覆涼介,並笑稱自己困惑了這麼久的問題終於得到解答了,並暖心回覆之後搬新家也希望能邀涼介到家裡玩,涼介也在事後向張根碩喊話:「會帶著新門把去新家作客的」,兩人的關係真的是溫暖又好笑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24小時TV)

坂口健太郎&防彈少年團

又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組合!坂口健太郎與防彈的情誼最早可追溯至2018年,當時防彈少年團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日劇《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演唱主題曲《Don’t Leave Me》而認識,2018年防彈到日本舉辦見面會時,坂口健太郎還有親自到場觀看,並讚嘆防彈成員們每一位都十分帥氣。

(圖片來源:YT/bangtan video)

後來坂口健太郎到韓國宣傳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時,防彈成員J-HOPE也盡了地主之誼,帶坂口健太郎吃韓國美食,還在SNS上與粉絲們一起分享兩人大啖美食的照片,2022年兩人還以頒獎人與獲獎人的身份出席MAMA頒獎典禮,典禮結束後坂口健太郎還在ig上分享兩人在後台的合照,可見兩人私底下的好交情呢!

(圖片來源:J-HOPE SNS)

小松菜奈&BLACKPINK Jennie

近期最充滿話題的神級合照絕對是Jennie和小松菜奈,曾經與天團BIGBANG的男神GD傳出緋聞的兩位女神在巴黎時裝周合體,曬出超可愛合照真的讓粉絲們非常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ennie IG)

原來日韓演藝圈有這麼多神仙們的跨國友誼呀~果然還是驗證了那句老話,好看的孩子們都會和好看的孩子們玩在一起呀!編輯看完真的不知道應該羨慕誰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BTS防彈少年團 #TWICE #TWICE彩瑛 #坂口健太郎 #山下智久 #山田涼介 #張根碩 #愛繆 #日本 #日韓好友 #跨國友誼 #金在中 #門把 #防彈少年團J-HOPE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