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日雜情報:文青必備MOOMIN文具組&史奴比托特包,可愛帶著走!

1 / 1

氣候宜人的春季即將到來,當然得添購新衣安排一趟賞花之旅呀!這期日本時尚雜誌針對漸暖的天氣整理出多款當季必備單品,無論是浪漫典雅的洋裝,抑或是兼具時尚與休閒的襯衫穿搭,都能從中得到靈感。同時隨著口罩配戴措施日漸寬鬆,臉部彩妝與肌膚保養也不容忽視呢!

1. 《sweet》

發售日:2023年2月10日

封面人物:田中美奈實

到了春季總少不了賞花行程,不妨添購可愛的衣裳、沉浸在浪漫氛圍吧!這期的《sweet》不僅介紹了多個人氣品牌的新服飾,還將傳授14天單品穿搭術。當然這季最新流行彩妝、鞋款、包包也都將一一分享給你!附錄贈品與MOOMIN合作,以調皮的Little My為圖樣,搭配鮮豔紅色與俏皮白點,是個兼具可愛與實用性的收納袋(約高13.5cm x 寬21cm x 底寬14cm)。

收納袋含有小夾層,即便放入唇膏、刷具等小物也能方便拿取!附上提把且不使用時可直接摺疊收納也都是這款收納袋的貼心設計呢!

2. 《InRed》

發售日:2023年2月7日

封面人物:上戸彩

以輕熟女為主要讀者群的《InRed》將迎來創刊20周年,有別於浪漫唯美的洋裝,將為大家帶來適合春季的「襯衫」穿搭!附錄贈品同樣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可摺疊收納盒(約高15cm x 寬24cm x 底寬17.5cm),粉色外觀上加入了與北歐設計品牌kippis所合作的北極熊印花。方正的含蓋設計特別推薦用來收納常溫零食、毛巾、盥洗用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3年1月20日

封面人物:上白石萌音

春季服裝總少不了一點浪漫元素,《リンネル》3月號邀請上白石萌音擔任封面人物,運用花卉圖樣與蕾絲營造出屬於這個季節的特色!隨著疫情漸漸趨緩,各地也放寬了在外配戴口罩的規定,此時臉部保養顯得更加地重要,趕緊參考雜誌中收錄的小撇步吧!這次與MOOMIN合作推出鋼筆文具組,包含了鋼筆、2支替換墨水管、筆套以及便籤,身為文具控的你怎麼能錯過呢?

4. 《otona MUSE》

發售日:2023年1月27日

封面人物:梨花

隨著脫掉口罩的次數變多,不能再只是關注服裝流行資訊!就讓這期《otona MUSE》針對今年春季流行妝容一一介紹吧!這次的附錄贈品是黑色大容量托特包(約寬45cm x 長54cm x 底寬17cm;提把57cm),由日本知名造型師金子綾監製。黑色素面托特包加上白色Snoopy圖樣、束口設計,不僅可以輕鬆與服裝搭配,還是採買、國內輕旅行的好幫手呢!

5. 《GLOW》

發售日:2023年1月27日

封面人物:中谷美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寒冬後皮膚也變得乾燥,除了彩妝流行趨勢外,根本保養也很重要!《GLOW》3月號收錄了近年話題極高的色彩療法以及肌膚保濕秘訣,並配合迪士尼100周年紀念推出鐵灰色斜背包(約長20cm x 寬11cm x 底寬2cm)。這款斜背包有著可調節長度的背袋,小巧外型中更是含有置卡層、收納零錢的空間,手機與交通卡則推薦放在外側夾層。

6. 《美的》特別版

發售日:2023年1月20日

封面人物:濱邊美波

以彩妝為主的《美的》在這期雜誌中收錄了適合春季的透明系妝感,與洋裝做搭配簡直仙氣十足!同時為了迎接漸暖的天氣,提前介紹了肌膚美白與防曬技巧。特別附錄版所推出的贈品是JILL STUART Beauty唇部美容液,刻有花卉圖案的造型與淡粉色相襯,令女孩們愛不釋手呢!另外還附贈了資生堂D program系列保養套組,包含了藥用潔顏乳、藥用乳液、藥用化妝水、淨化隔離精華,針對肌膚容易敏感的春季,推薦給總是被肌膚問題困擾的你!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GLOW #InRed #liniere #MOOK #otonaMUSE #sweet #リンネル #日本娛樂 #日本彩妝 #日本雜誌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