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春季話題日劇!井上真央睽違16年回歸,角色劇情總整理!

1 / 1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100万回 言えばよかった)》是今年春季相當受注目的原創日劇,不僅邀請井上真央、佐藤健、松山研一主演,編劇更是過去曾參與《多金社長小資女》、《昨日的美食》、《歡迎回來百音》等多部作品的安達奈緒子。她的風格與題材總令人難以捉摸,這次是以暖心戀愛劇為主軸,並帶入科幻懸疑元素呢!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故事簡介

鳥野直木(佐藤健 飾)與相馬悠依(井上真央 飾)曾是青梅竹馬,偶然的重逢讓兩人相信了命運的安排,鳥野直木也策劃了求婚。然而某天卻突然變成了幽靈,無法道出口「謝謝、再見、我愛你」更成為遺憾。松山研一飾演的魚住譲是唯一知道鳥野直木幽靈存在的人,他會如何找出案件真相、幫助兩人傳遞心中的話語呢?

(圖/@hyakumankai_tbs)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主要演員

井上真央|飾 相馬悠依

童星出身的井上真央從出道時便具備精湛的演技實力,在《孩子們的戰爭》中名氣大增後獲得許多主演機會,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是日本版《流星花園》,而後更以電影《第八日的蟬》獲得日本電影學院最佳女主角獎。

(圖/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睽違16年再度於TBS連續劇中擔任女主角的她,在《100萬次 如果能說出來就好了》飾演美容院店長相馬悠依一角,性格活潑開朗卻突然遭逢深愛的人不告而別,儘管內心深處不願意面對愛人的死去,卻又希望查出事件真相。角色情緒內斂細膩也讓人更加期待井上真央的演出!

佐藤健|飾 鳥野直木

提到佐藤健的戀愛作品,相信許多日劇迷們都會浮現出TBS火曜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在劇中飾演性格毒舌的心臟科醫師,冷酷卻又帶點霸道的角色設定,與女主角間的甜蜜互動讓大家也跟著心跳加速呢!近期在Netflix日劇《 First Love 初戀 》中則飾演對初戀難以忘懷的深情角色。

(圖/yahoo.co.jp)

在《100萬次 如果能說出來就好了》中佐藤健飾演意外捲入事件中而死亡的鳥野直木。變成靈魂在人世間遊走的他,看著心愛的人卻無法傳達自己的心意,甚至無法保護對方。與以往飾演的角色不同,更加令人為之動容。

松山研一|飾 魚住譲

松山研一出道至今累積許多影視作品,無論是《死亡筆記本》系列中怪異的「L」,抑或是真人版《聖哥傳》中逗趣的角色,接演題材廣泛卻都能自然詮釋,演技實力備受讚賞。這次在劇中飾演有著靈異體質的刑警魚住譲,追查未解懸案時遇上了意外死亡的鳥野直木,兩人能否聯手找出事件的真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yahoo.co.jp)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主題曲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主題曲是由マカロニえんぴつ(Macaroni Empitsu)所演唱的《リンジュー・ラヴ(Rin jyu Love)》。歌詞中訴說著觸碰不到對方、無法用言語傳遞想法的無奈情感,彷彿劇中突然變成幽靈的鳥野直木。無論是歌曲抑或是劇情編排都並非以悲傷來詮釋這段已回不去的戀愛,反而加入了更多溫暖氛圍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万回言えばよかった #100萬次如果能說出來就好了 #2023冬季日劇 #2023春季日劇 #FirstLove #マカロニえんぴつ #井上真央 #佐藤健 #初戀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 #安達奈緒子 #戀愛日劇 #松山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