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一年一度最萌日!日本「貓の日」療癒小物推薦,精緻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1 / 1

貓奴們歡呼吧~一年一度的日本222「貓日」終於又到囉!因為222的發音「ninini」聽起來近似貓咪的叫聲「nya(ニャン)」,所以自1987年開始,每年的2月22日就是貓之日啦~而近日為了因應貓之日的到來,「台隆手創館」也準備了許多可愛的貓咪小物,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貝印貓咪彩妝道具系列

KAI貝印貓咪雙功能化妝海綿

等了兩年,疫情終於迎來尾聲,愛漂亮的女孩們即將全妝迎戰囉!這款化妝海綿專為底妝貼合設計,兩種硬度的雙層海綿,可依不同用途使用,乾擦濕擦都OK唷!

KAI貝印貓掌肉球粉底刷

若是習慣用粉底刷的漂亮女孩們,這款肉球粉底刷設計成肉球起伏的形狀,可以精準貼合女孩們的臉部與細節,不管是哪來上底妝還是上腮紅、蜜粉都很適合唷!

KAI貝印貓咪迷你睫毛夾

完美底妝當然少不了漂亮有神的雙眼囉!這款睫毛夾不僅造型可愛,可愛的貓耳朵造型,彎曲弧度也符合亞洲人的眼睫角度,可輕鬆夾出捲翹曲線,而且體積小巧,方便攜帶,能幫你隨時維持捲翹度!

貓手48式全身按摩滾輪

讓主子幫你按摩的機會可不少吧!這款全身滾輪按摩可以360度旋轉,還有多達48種使用方法,來回加壓更達按摩效果,就像主子的貓掌為你按摩紓壓,輕輕鬆鬆就能緩減疲勞,而且泡澡時也可使用,真的超適合精緻女孩們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DECOLE 香氛小幫手-花貓

坐著泡澡的貓貓看起來真的好愜意呀~這款香氛主打無需插電,既環保又節能,還可重複使用,而且體積迷你也不佔空間,床邊、辦公桌、車內都可使用,只要滴上幾滴喜愛的精油,就能舒緩緊繃的心情,單純當作擺飾也很適合呢!

貓頭吊耳擦手巾-多款

各位已經養成勤洗手的習慣了嗎?身為精緻女孩,手部當然也要隨時保持乾淨囉!這款擦手巾不僅樣式可愛,且吸水速度快,使用純棉材質製造,親膚不刺激,還有多款造型可以任你挑選呢!

黏貼式掛勾收納動物好朋友-多款

精緻女孩們的小物是不是都苦無收納空間呢?這些主子掛鉤們就是你的好幫手囉!不管是需要晾乾的牙刷、還是需要位置顯眼的眼鏡,這些可愛小物都能幫你把煩惱輕鬆解決!而且水份也不易滯留,再也不用擔心孳生黴菌的問題囉~

這麼多可愛的貓貓小物,精緻女孩們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很心動呢?貓貓泡澡的香氛真的是可愛到不行,不管是放在房間擴香還是單純擺設都很適合呢~手刀衝刺要把這些可愛主子們帶回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2023貓之日 #222貓之日 #ニャン #台隆手創館 #日本 #日本生活 #猫の日 #貓之日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