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星巴克櫻花限定!超粉嫩保溫杯&隨行杯登場,全系列都想擁有!

1 / 1

日本星巴克真的打算放過少女們的荷包!情人節才剛結束,緊接著3月將推出限定「櫻花系列」的商品,粉嫩的外型和繽紛的櫻花色主題外觀真的精準拿捏少女們的喜好,貼心提醒點進來看的各位,趕快捏緊自己的錢包啊!

星巴克櫻花季限定商品

這次日本星巴克以「閃耀的繽紛櫻花色」為主題,各項商品以漸變色與紛飛的櫻花花瓣相互交映,除了有以紫色為主基調的保溫杯外,還有位喜歡淺色系的少女們推出的帶粉調的淺色系商品,照顧到大家的喜好,日本星巴克真的好會喔(淚

櫻花限定保溫杯

除了以漸變色為主基礎外,瓶身的顏色設計還帶有一點細膩閃粉,微微的珠光感又不過分強眼,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呀!另外,淺色調的保溫杯還加了櫻花浮雕的設計,看起來既高級又不顯得過分華麗,超適合氣質女孩們擁有耶!

小熊防塵塞

這次的冷水杯款式,還能加購一款穿著櫻粉色上衣的「小熊防塵吸管塞」,粉嫩的冷水杯再配一隻可愛的小熊讓你隨時都很卡哇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限定馬克杯

這次的馬克杯也是少女們看到會尖叫的設計,透明的杯身以櫻花花瓣的褶皺為設計,搭配紛飛的櫻花融合而成,馬克杯本身也含有耐熱係數,倒入熱飲時花瓣會從紫色變為白色,不管是拿來喝熱飲或冷飲都氣質度滿分呀!

只能說日本星巴克真的超懂少女們的喜好啊~這次的櫻花系列商品也是漂亮又有設計感,尤其是櫻花褶皺設計的透明馬克杯,擁有一個就能滿足少女心了呀~

info.

【日本星巴克「閃耀的繽紛櫻花色」系列商品】
發售日: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
販售通路:日本星巴克全區
相關商品資訊以日本星巴克官網為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2023日本星巴克新品 #日本 #日本星巴克 #日本櫻花 #日本限定 #星巴克 #星巴克新品 #星巴克櫻花 #星巴克櫻花季 #櫻花 #櫻花季 #櫻花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