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維尼登場!最新「日本迪士尼」櫻花系列,維尼與好朋友們一起賞櫻喝下午茶!

1 / 1

日本迪士尼的速度真的好快,粉粉嫩嫩的櫻花維尼已經登場啦!準備好和小熊維尼一起迎接櫻花紛飛的三月了嗎?這次日本迪士尼讓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還有迪士尼的搗蛋兄弟黨「奇奇蒂蒂」一起染上浪漫的櫻花粉色,以「櫻花樹下的下午茶會」為主題,要來擄獲少女們的錢包囉!

這次不僅有可愛的絨毛娃娃,還有一套以櫻花樹為主題的下午茶組,透明精緻的茶壺與茶杯,再配上櫻花色的盤子與餐具組,用這一整套喝下午茶看櫻花真的超適合呀有沒有!除了吃的以外,這次還推出了櫻粉色的連帽T恤,以及超實用的手提化妝包,容量也非常有誠意呢!

(圖片來源:shopdisney)

除此之外,大家最喜歡的「Tsum Tsum」系列也變身可愛的櫻花色囉!大家熟悉的米奇米妮、唐老鴨與黛西、維尼與小豬等明星角色們都呼應這次「染上櫻花色」的主題可愛登場!疊在一起的模樣真的很像櫻花糰子呀~

而最新的迪士尼「うるぽちゃちゃん」系列以濕潤潤的大眼睛與胖乎乎的毛絨身形、以及能放在掌心賞玩的大小為主打,這次也跟上了這股櫻花炫風,同樣由維尼領軍,帶著百畝森林的好朋友們一起邀請大家來櫻花樹下開派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opdisney)

迪士尼櫻花系列商品於1月20日開始販售,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這次的機會,趕快將他們帶回家一起去賞櫻囉!

發售日期:2023年1月20日
販售商店:東京迪士尼旗艦店、日本迪士尼專賣店門市、日本迪士尼網路商店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2023迪士尼商品 #pooh #Pooh Bear #唐老鴨 #小熊維尼 #小豬 #屹耳 #日本 #日本櫻花 #日本迪士尼 #櫻花 #櫻花系列商品 #米奇 #米妮 #維尼 #跳跳虎 #迪士尼 #迪士尼商品 #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