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者慎入!年初必看漫改神作!柳樂優彌日劇《噬亡村》驚悚劇情爆緊張,供花村危機四伏成謎團,Disney+全網燒腦一刷再刷~

1 / 1

還沉浸在《First Love》唯美劇情裡難以自拔嗎?別以為日劇只有粉紅泡泡路線,日劇迷敲碗的重口味影集已經上線啦!驚悚懸疑的日劇《噬亡村》改編自二宮正明創作的高人氣同名連載漫畫,開播至今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絕對是年初必看懸疑神作首選!保證讓你小心臟跳動的比坐雲霄飛車還激烈,驚悚劇情讓人屏息到大氣都不敢喘,連家裡毛孩的腳步聲都聽得一清二楚,這時要是室友突然出聲絕對會被嚇到漏尿,到底危機四伏的供花村,背後隱藏哪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超懸疑劇情吊人胃口,「吃人供花村」想破頭也猜不透劇情的下一步!

《噬亡村》故事背景發生在虛構的日本供花村,講述一位新官上任的警員阿川大悟(柳樂優彌 飾)在人生低谷時被派遣到此處,帶著妻女一家搬到看似世外桃源、美不勝收的鄉村~在他初來乍到之時一切看似充滿希望,卻遇上當地擁有極強權勢的「後藤家族」,從發現離奇失蹤的前警員、房屋牆角留下「快逃」二字到女兒意外撿到一根人類的手指,一系列令人震驚的事件接踵而至!這個村子和居民們背後似乎都暗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身處在這個危機四伏的地方,阿川大悟一家能否安全渡過難關,將犯罪之人繩之以法?

從去年底開播的《噬亡村》受到廣大迴響,相信有跟上的劇迷們一定每週都在苦苦等待Disney+更新,燒腦劇情連平時不愛看懸疑日劇的波編,一點開第一集就深深上癮!由曾出演《北齋:浮世繪傳奇》、《淺草小子》的坎城影帝「柳樂優彌」飾演男主角,先拋開緊張劇情不說,波編只能說穿上警服的柳樂優彌帥度大爆棚,每個眼神、暴力動作戲碼簡直太養眼啦(眼冒愛心)~~光是這選角先給出高度肯定啊!這也是出道20年的他首次獨挑大樑,憑藉精湛的演技收服大批觀眾的心!而與他搭擋的是有國民女友之稱的吉岡里帆,在劇中飾演溫柔堅強的妻子,總是在全力支持與陪伴丈夫、細心照料患上失語症的女兒,調和丈夫與村民之間的緊張關係,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微雷劇情更新!半夜追劇請三思,劇情讓人看得背脊發涼~

別怪波編沒先提醒,半夜想追《噬亡村》的朋友請三思!可能會被詭異沈重的配樂、堆積的緊張氛圍感,邊看全身邊起雞皮疙瘩,膽小者看完即使開燈也睡不著覺啊~第一天來到供花村的阿川大悟就發生了重大命案,往生者是後藤家的當家,而家族成員說法一致指向被黑熊攻擊生亡,但身為警員的男主明顯看出手臂上有不合理被人咬傷的痕跡….疑點重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劇情演出後藤家協助幫大當家送葬,送葬者需以白布遮擋自身後行走在深山之中,而後藤家為了替大當家復仇,竟直接在森林中獵殺黑熊、並吃下生肉!甚至劇中更隱隱推測後藤家家族成員已吃下大當家的屍身,緣由來自於家族流傳以「吃下屍體」的方式進行「食葬」,可以讓往生者與自己的肉體結合,此段劇情看得波編背脊發涼~這群人真的太瘋狂了!

平日裡看似和藹可親的村民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友善,還是背地裡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阿川大悟會被派遣到供花村,其實跟他失語症的女兒有很大的關係!善良又天真的女兒真白相信世界的美好,對待曾經犯下強制猥褻罪的鄰居也毫無例外,甚至單獨與正在被警察追捕的嫌犯獨處,失控的嫌犯將真白當成人質,而在被警員們包圍時,大膽的在男主面前表示離開真白會活不下去,要與年幼的她同歸於盡,面對女兒的危險阿川大悟立刻開槍射殺了嫌犯,受大極度驚嚇的真白因此患上失語症,從此不再開口說話…阿川大悟雖然是出了名的暴力警員,但身為父親面對如此危險的情況,守護家人絕對是比是非對錯來得更重要!

懸疑的劇情一樁接著一樁,在男主一次深入調查前警員失蹤案中,被疑似殭屍的高大活死人攻擊頭部,醒來時人已經躺在醫院,人人口中的「那個人」真實身份是究竟是誰,知情的「後藤家族」跟失縱案、一件件命案的關聯是什麼?連警察署長都來自供花村,阿川大悟繼續追查有可能破案嗎?

最新一集中,關鍵角色之一的角色登場!曾是失蹤前警員的最後一通電話的衛星號碼,是來自一名神秘男子,竟然來電與阿川大悟單獨約見面,可以說是調查失蹤警員的一大進展~當這名男子脫下面罩時,令人震驚到說不出話來的半臉,扭曲空洞的眼睛、鼻子,是被人類啃食過的痕跡,曾生活在供花村的他,到底是被誰吃掉的五官!血腥、離奇的劇情神進展,即使想破頭也猜不到導演的下一步,《噬亡村》寫實描寫人性、失蹤案謎團、嗜血的家族文化習俗,搭配上恐怖又到位的高超演技,完美呈現海報上「瘋狂,抑或被食。」想知道供花村背後是誰在控制這一切嗎?「那個人」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每週三等更新都好煎熬啊,只好狂刷留言、跪求推理大神分析更多線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噬亡村》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每週播出1集在今年二月初即將完結,想知道更多懸疑內容後續發展,別忘了訂閱Disney+!喜愛日劇的朋友,波編加碼推薦必看日劇《為我們忘記一切》、《五個相撲少年》、《金田一少年事件》等多部超豐富片單,過年期間即使宅在家也不無聊,超精彩程度絕對值得你N刷啊~!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http://bit.ly/3CxlehV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