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本娛樂圈大事件總整理!日本新婚夫婦、雙喜臨門,喜報悲報一起回顧!

1 / 1

新的一年剛開始,日本演藝圈就傳出了不少好消息呀!從去年年底一直到今年年初,日本明星們紛紛公佈自己的喜訊,在新的一年裡與粉絲分享自身的喜悅。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盤點那些自2022年底開始一直到2023年的喜訊,除了交往、結婚還有許多喜獲寶寶的好消息呢!現在就一起來看有哪些男神和女神吧!

日本新婚明星:町田啟太&玄理

町田啟太與玄理自2017年開因為合作日劇《女子的生活》與微電影《終站愛情》(終着の場所)而認識,過去就曾傳出過不少次兩人互動親密的緋聞,2018年還曾傳出有粉絲目擊兩人曾在洛杉磯的餐廳出現過呢!而除了戲劇合作外,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兩人曾有過不少相同的單品呢!

2022年聖誕節,交往5年的兩人也透過事務所向粉絲們傳達結婚的喜訊,町田啟太也透過Instagram向粉絲們分享,推特與IG上也湧入許多粉絲們的祝福,在聖誕節公布喜訊真的是十分浪漫了呢!

(圖片來源:imashun-nav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新婚明星:片寄涼太&土屋太鳳

近年來因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麻煩一族》而星路大開的土屋太鳳在今年1月1日元旦公布新婚喜訊,對象則是LDH所屬的「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片寄涼太,消息一出讓兩方的粉絲們都相當的震驚。

據傳兩人因演出漫改日劇《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而相識,並傳言自當時的合作起已低調交往多年,而兩人也在聲明中透露目前正孕育著新生命的好消息,晉升新婚夫妻的同時也將變成新手爸媽呢,原來我們嗑的CP都是真的!

 

日本新婚明星:卡莉怪妞&葉山獎之

2023年3月21日,有「日本搞怪女王」之稱的歌手卡莉怪妞宣布與演員葉山獎之共結連理,據傳兩人是透過共同好友認識,也曾多次被媒體拍到私下一起逛街出遊的畫面,如今兩人終於宣布結為夫婦,粉絲們也紛紛湧入卡莉怪妞的ig留言祝賀兩人,恭喜兩位!

 

日本新婚明星:中村倫也&水卜麻美

有著「個性派演員」之稱的中村倫也以多變的演技形象活躍於日本演藝圈,獨特的演技實力獲得大眾認可,現年36歲的他在3月25日宣布與小一歲的晨間主播、在日本有著「最甜美女主播」之稱的水卜麻美結婚,兩人也在個人IG與推特上傳手繪圖,與粉絲們分享喜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中村倫也推特

宣佈結婚消息後,兩人僅相隔兩天就火速同框!合體出演水卜麻美參與主持的晨間節目《ZIP!》,被其他主持人問到「最喜歡太太哪一點」時,中村倫也先是請水卜麻美張開雙手,接著搞笑表示:「就是這絕妙的小短手」,直接換來太太的一頓怒打。這段閃瞎眾人的鬥嘴畫面也在社群上瘋傳,觀眾們紛紛表示:「畫面太閃了要瞎了啊!」

 

日本新婚明星:Aimer&飛內將大

以神秘系歌手形象在日本樂壇活躍的Aimer去年以《鬼滅之刃 遊廓篇》主題曲「殘響散歌」首度登上年末的紅白歌合戰,而在Aimer結束表演後沒多久,於日本當地時間1月1日凌晨0:00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將結婚的消息,而對象則是合作了10年以上的製作人飛內將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去兩人就曾合作過不少知名歌曲,除了將Aimer推上紅白的大熱歌曲「殘響散歌」外,還有「六等星の夜」、「悲しみはオーロラに」、「寂しくて眠れない夜は」、「Ref:rain」等,而作為Aimer的粉絲也非常的熟悉這對黃金組合,而Aimer也在聲明中表示往後也會繼續在喜愛的音樂之路上走下去,期待兩人未來有更多的好作品產出!

(圖片來源:Aimer推特)

日本新婚明星:綾野剛&佐久間由衣

今年已40歲的日本男星綾野剛活躍於日本戲劇界,擁有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像是《妖怪人間貝姆》、《多金社長小資女》、《無間雙龍》等,2016時也曾以電影《被遺忘的新娘》獲得第41屆報知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實力受到多方肯定。

(圖片來源:スポーツ報知 大阪レイアウト担当)

而今年1月1日元旦,綾野剛宣布已在2022年12月31日登記完婚,對象是小他13歲、過去曾是《ViVi》專屬模特兒的女演員佐久間由衣,兩人的緋聞自2016年開始就不斷傳出,而綾野剛也向媒體透露,正是因為女方的溫柔才讓兩人能走到結婚這一步,未來也會攜手扶持並肩而行,恭喜兩人晉升新婚夫妻!

日本娛樂喜報:有村架純&高橋海人

國民女友「 有村架純 」戀愛了!據日媒報導,有村架純與男團「King&Prince」成員高橋海人 熱戀中!相差六歲的兩人已經交往3年,雙方事務所都沒有否認這件喜訊。擁有「國民女友」稱號的有村架純, 無論是戲劇、電影或是廣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而男友是獲選今年度最新國寶級男神的高橋海人,兩人因合作日劇《 姐姐的戀人 》而相識,一直以來維持著友好關係並發展成戀人。

日本娛樂喜報:上戶彩喜獲三寶

有「廣告女王」之稱的上戶彩與「EXILE放浪兄弟」前隊長HIRO結婚後育有兩子,兩人的婚姻生活十分低調,因此外界也時常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2023年3月,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上戶彩已向身邊親友與工作人員公布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打破外界傳出兩人婚變的謠言,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上戶彩的懷孕狀況已進入穩定期,預產期為今年夏天,預計4月將會減少工作專心養胎,恭喜女神喜獲第三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離婚夫婦:赤西仁&黑木梅沙

赤西仁與黑木梅沙平安夜宣布離婚!今年39歲的日本男神赤西仁與小四歲的混血妻子黑木梅沙於共同發表了離婚聲明,內容寫道兩人決定結束11年的夫妻身份,日後將以朋友般的夥伴關係往不同的方向前進,同時也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日本離婚夫婦:安達祐實&桑島智輝

年末震撼彈再加一!凍齡女神安達祐實與攝影師丈夫桑導智輝於個人IG發表了結束9年夫妻關係的離婚聲明,安達祐實表示:「非常感謝我們一起度過的十年,希望我們能繼續和孩子們一起享受生活。」同時也表示自己會在母親與演員的身份上持續努力。

 

2023年喜報滿滿,身為粉絲真的很替大明星們感到開心,帶著祝福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2023年喜訊 #2023年日本演藝圈喜訊 #aimer #上戶彩 #中村倫也 #佐久間由衣 #卡莉怪妞 #土屋太鳳 #安達祐實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新婚明星 #日本演藝圈 #有村架純 #桑島智輝 #水卜麻美 #演藝圈 #片寄涼太 #玄理 #町田啟太 #綾野剛 #葉山獎之 #赤西仁 #飛內將大 #高橋海人 #黑木梅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