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夯心測!從挑選的手錶款式測對戀人的束縛指數,看看你在戀愛中不為人知的一面!

1 / 1

手錶、皮帶、領帶經常被認為有著「束縛」的意涵,其中手錶不僅可以是日常中穿搭配件,在許多場合裡也透露出一個人的品味。這次就用挑選做為送禮用的手錶來測出你「對戀人的束縛指數」吧!

心儀對象的生日即將到來,打算挑選「手錶」當作生日禮物的你,會送給他什麼樣的款式呢?

A. 在職場中能展現品味的正式款

B. 平時搭配任何服裝都適合的休閒款

C. 在特殊節日中可以戴上當作展示的高級款

D. 情侶對錶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心理測驗

A. 正式款

選擇「在職場中能展現品味的正式款」手錶的你,對戀人的束縛指數有70%。在感到吃醋不滿的時刻經常選擇不直接說出,反而用其他尖銳的話語向對方或其周遭的人施予壓力。這樣的方式也成為了造成氣氛更加難堪的原因。不妨試著坦率表達並與戀人溝通,不論是誤解或不悅的情況或許才能真正改善呢!

B. 休閒款

選擇「平時搭配任何服裝都適合的休閒款」手錶的你,對戀人的束縛指數有50%。平時的你不容易吃醋,而當遇到讓你感到不愉快時則獨自陷入是否該將不滿說出的糾結當中,這也使得戀人不容易察覺自身行為是否讓你感到不滿。與其將不滿吞在心裡不如說出來讓對方知道吧!

C. 高級款

選擇「在特別節日中可以特別戴上當作展示的高級款」手錶的你,對戀人的束縛指數有90%。不僅僅戀人與其他假想敵的相處上,有時友人們占用對方太多時間也會使你不太開心。你的內心其實希望另一半能將你視為最重要的人,但別忘了給予適度的自由才能讓兩人感情更加溫喔!

D. 情侶對錶

選擇「情侶對錶」的你,對戀人的束縛指數有20%。你對於兩人之間的感情總覺得很踏實,也深深相信對方不會將目光轉移到其他人身上。有時當然也會稍微吃醋,但與朋友聚在一起玩樂、做自己喜歡的休閒娛樂後馬上就能調適心情。這樣的安全感也是你們得以細水流長的關鍵呢!

 

 

(心理測驗僅供參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umina

#占卜 #心理テスト #心理測驗 #情侶送禮 #日本娛樂 #日本生活 #生活娛樂 #聖誕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