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月日雜情報:Moomin實用托特包&隨身袋、FEILER高雅質感文具組,冬季可愛通通收!

1 / 1

天氣逐漸轉涼,適合冬季的針織單品、大衣外套終於得以派上用場。然而在多樣冬季單品的疊加下該如何避免過於厚重又保有時尚感,相信是許多女孩們感到困擾的難題。不妨就參考12月號的日本時尚雜誌吧!除了收錄許多實用的穿搭技巧外,還附贈了豐富的彩妝以及外出必備包款,甚至連舒緩肩頸的筋膜槍也成了贈品呢!

1. 《sweet》

發售日:2022年11月11日

封面人物:佐藤晴美

《sweet》可說是許多大學女孩們的穿搭指標!這期收錄了年輕女孩們喜愛的日系品牌以及各式洋裝的穿搭技巧。附贈由模特兒伊原葵監修的十色眼影盤,以大地色系為主不僅實用也相當適合秋末冬初呢!其中包含了唇頰霜以及打亮粉、眉粉,外出旅遊時不妨就帶著它吧!

2. 《InRed》

發售日:2022年11月7日

封面人物:桐谷美玲

每到冬季身上總多了許多配件與單品,外套更是外出時的必備。《InRed》12月號邀請人氣女星桐谷美玲來教你如何運用重疊穿搭法增添新鮮感!這期的附錄贈品與LOGOS合作推出。

LOGOS是日本露營用品的領導品牌,這次與《InRed》合作推出的水桶包以黑底搭配黃色亮眼LOGO,運用如羽絨外套般的材質打造蓬鬆視覺感;防潑水材質搭配可放入500ml水瓶的大容量,兼具了時尚與實用呢!而背帶也特別設計為可調節式,方便女孩們依照服裝、裝入的物品重量隨時調整最適合的背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2年10月20日

封面人物:多部未華子

秋冬之際除了外套是必備單品外也有許多女孩們喜歡運用針織衫搭配,不僅保暖還能避免多層穿搭時造成的不便。《リンネル》12月號以北歐風情為主題,網羅眾多有著北歐圖騰的針織單品外,也特別介紹了北歐文化、瑞典菓子製作秘訣。

提到北歐當然不能不知道Moomin!這期《リンネル》所附贈的是有著Moomin圖樣的托特包,有著可以完整放入雜誌的大小。淺灰與米白的文青色調,適合與任何顏色的服裝搭配呢!

4. 《GLOW》

發售日:2022年10月28日

封面人物:板谷由夏

《GLOW》12月號邀請長谷川京子與板谷由夏分享40歲熟女們綻放光采的秘訣,涵蓋了穿搭上的色彩搭配、肌膚呵護、打造健康身心的方法等等。附錄贈品是與FEILER共同推出的文具組,粉色原子筆有著金色FEILER LOGO,而莫蘭迪色鋼筆則以品牌特色花柄點綴,呈現出高雅質感。甚至連信籤也以同樣花紋為圖案呢!

5. 《&ROSY》

發售日:2022年10月2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人物:松本真理香 (松本まりか)

《&ROSY》12月號的附錄贈品想必是許多上班族們都迫不及待想擁有的呢!這次與uka推出的贈品是「三段式迷你筋膜槍」,從肩頸到腿部都適用。適合放入包內隨時攜帶的體積(約13cm),搭配68g輕巧重量與USB充電設計,讓你隨時都能減輕疲勞!

6. 《otona MUSE》

發售日:2022年10月28日

封面人物:梨花

《otona MUSE》12月號介紹了眾多大衣穿搭,還分享了大人系粉色服飾呢!這次的收納包二入組與PAUL & JOE BEAUTE聯名,除了個別單獨使用外,收納包上加入的磁鐵設計讓兩款包可以合而為一。不論是以湛藍色與鮮豔的花卉搭配,抑或是白金相配的款式,在貓咪圖樣相襯下顯得可愛又優雅!絕對是貓奴們不能錯過的附錄贈品!

7. 《JELLY》

發售日:2022年10月17日

封面人物:池田エライザ

韓系單色穿搭、機能外衣時尚搭配技巧都收錄在這期Jelly中。附錄贈品除了有與SLY合作推出的手機掛繩,還有豐富的秋季彩妝品。大地色系液態眼影兩入組以及棕色唇頰兩用膏兩入組,都是今年秋冬的必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VOCE》

發售日:2022年10月21日

封面人物:深田恭子

歐舒丹一直是受到許多人喜愛的保養品牌,這次與VOCE12月號的合作中以新發表的化妝水與乳液搭配定番夜間精華作為贈品。另外也附了來自德國的有機草本品牌Kneipp的薰衣草與橘子入浴劑!今年冬天就讓VOCE呵護你的肌膚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andROSY #FEILER #GLOW #InRed #jelly #liniere #MOOK #moomin #otonaMUSE #SLY #sweet #VoCE #リンネル #佐藤晴美 #嚕嚕咪 #嚕嚕米 #多部未華子 #日本流行情報 #日本生活 #日本雜誌 #日系彩妝 #日雜 #日雜情報 #松本真理香 #板谷由夏 #桐谷美玲 #梨花 #歐舒丹 #池田エライザ #深田恭子 #長谷川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