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男友!盤點12位「動漫帥哥」國寶級霍爾、五條悟,厭世美男都有!

1 / 1

動漫迷們在追動漫時,大多是因為故事線而吸引粉絲,不過動漫中的帥哥美女更是能吸引程度大大提升,特別是帥哥的存在總會讓少女們邊看邊尖叫,人氣程度似乎不輸明星藝人,這次編輯就來盤點動漫界哪些有名的帥哥,同時一起回顧這些好看動漫吧!

動漫帥哥1. 五條悟《咒術迴戰》

不只是最帥而且還是最強,身分為咒術高專老師,是4名特級咒術師其中一名,雖然個性輕浮而且平常都戴眼罩,但認真戰鬥時拿下來之後就可看到他帥氣的整張臉,加上那對藍色雙眼是有百年才能誕生出的「六眼」,既可看穿對方術式也能探知咒力所在,還有很多其他人都沒有的能力,總之就是強,身高有190公分,不僅如此家裡還非常有錢,根本就是女生最想嫁對象。

在角色排行榜當中人氣可說是非常夯,連續2年都進入前3名,受歡迎程度根本居高不下,接下來就等著期待2023年動畫開播啦!目前官方公開最新動畫內容會是以「懷玉・玉折篇」以及「涉谷事變篇」兩篇故事回歸,這兩篇五條都佔有很多的篇幅,喜歡五條悟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動漫帥哥2. 安室透《名偵探柯南》

在故事中除了是波羅咖啡店的帥氣店員之外,還是1名潛入黑暗組織的公安警察,擁有多重身分而且還有爽朗帥氣的外表就已讓一群人先入坑,在2018年劇場版電影讓他人氣爆增,觀察入微的分析能力及行動力,不只有矯健身手之外,高超的開車技術讓觀眾覺得超級帥氣,看完電影之後很快就被圈粉,讓許多人二刷三刷甚至好幾十刷!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不僅如此,受歡迎程度還以他為主題的系列漫畫《零的日常》,在今年也推出了動畫,可以看到滿滿的安室透讓人好幸福!還沒看的粉絲快快去追起來!另外他的4名已故警校好友們顏值也超高,今年以他們為主軸的電影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希望在之後的故事還可以看到他們出現的畫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動漫帥哥3. 富岡義勇《鬼滅之刃》

在官方人氣角色投票維持前五名的富岡,證實大家沒有討厭他反而更喜歡,外表是留著黑色長髮的冷酷美男子,個性沉默不多話,但實際上他只是不善言辭而已,是鬼殺隊當中能力數一數二的水柱,在初次與炭治郎跟剛開始鬼化的禰豆子見面時,看到成為鬼的禰豆子挺身保護哥哥炭治郎之後,決定替她綁上竹子防止繼續鬼化,是個內心善良且溫柔的人!

(圖片來源:yahoo.co.jp)

動漫帥哥4. 霍爾《霍爾的移動城堡》

說到美男子帥哥就不得不提到這位啦!宮崎駿動畫最具代表的人氣角色之一,從剛開始登場金色頭髮,到後面藍黑髮的姿態都讓少女們為他的帥氣陷入瘋狂,個性雖然膽小而且有些自戀,但在女主角蘇菲的陪伴下漸漸有了改變的勇氣,是很厲害的魔法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動漫帥哥5. 風早翔太《只想告訴你》

每位女生應該都會幻想在自己班上會有一位像是翔太擁有爽朗笑容的帥哥吧!不僅受大家歡迎,而且個性正直以及善解人意,不會對誰有偏見,也吸引許多女生爭鋒跟他告白,根本就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在看到女主角後露出的害羞表情,簡直就讓許多觀眾的心被箭給射穿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動漫帥哥6. 花澤類《流星花園》

提到白馬王子的話絕對非他莫屬啦!流星花園裡在F4當中既優雅又有氣質的英俊青年,雖然個性屬於沉默安靜且帶有一些神秘,不過露出的羞澀笑容簡直就讓少女們的心融化,不僅背景出生富裕,還是個願意默默陪伴的暖男,根本就是老公最佳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動漫帥哥7. 須王環《櫻蘭高校男子公關部》

身為日法混血的環,雖然是王子,但是一位非常純真而且脫線的耍帥王子,不僅家世顯赫富裕,學業成績也相當優秀,擅長彈鋼琴。擁有金髮外表以及紫色雙眼,充滿高貴優雅的樣子讓全校女生們為之瘋狂,雖然反應很遲鈍但直覺很靈敏,對於周遭人物的細小變化都逃不過他雙眼,做事非常可靠認真。個性開朗有元氣,對誰都不會擺架子,被冷落還會去角落種蘑菇,真的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動漫帥哥8. 松浦遊《橘子醬男孩》

對誰都很溫柔的遊,在女主角面前卻顯得孩子氣,露出的天真笑容展現出他對戀人非常依賴,不禁讓人覺得好可愛!不僅功課好,體育細胞也很強,金色髮型以及修長身材,再加上帶點酷帥的外表簡直就是完美王子,讓他在學校非常受女生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動漫帥哥9. 錐生零《吸血鬼騎士》

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個性沉默寡言的零,外表看似冷酷但其實是不擅言詞,內心非常溫柔,對於女主角的任何請求都全盤接受,而且不求回報的陪在身邊,簡直就是專情的暖男,不僅學業成績好還擁有帥氣外表,真希望現實中也有這樣的男生。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漫帥哥10. 洛伊德·佛傑《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最近重新回歸第二季的SPY x FAMILY再度掀起話題,除了討論安妮亞的可愛姿態之外,父親洛伊德·佛傑也是焦點人物之一,在表面上是診所的精神科醫師,但其實是派來東國的西國間諜,為了任務必須偽裝家庭來接近目標對象。

(圖片來源:spyfamily_anime)

外表英俊就不用說了,擁有全方面的技能的他,除了有豐富的知識以及蒐集情報的能力之外,體能也非常敏捷,也許是想得太複雜的關係,對於女兒安妮亞卻完全搞不懂也摸不透,陷入煩惱的樣子真的非常迷人啊!

(圖片來源:spyfamily_anime)

動漫帥哥11. 沖田總悟《銀魂》

雖然有清秀的外表,但實際上個性相當腹黑,只要走錯一步就有可能成為殺人魔,在組裡是最不能招惹的人,有超強劍術跟戰鬥力不說,還具備抖S性格,喜歡玩弄別人讓別人感到痛苦,不過他也有溫柔有責任感的另一面,除了期望世界能得到和平,在姐姐面前還會臉紅變得很可愛,而在戰鬥廝殺時判若兩人,出色身手跟超乎常人的判斷力,再加上至人於死地的表情,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他的反差萌,不管是哪一面都非常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此之外在人氣角色投票當中都是前面的熱門排名,可以看出大家對他的帥氣外表實在沒有抵抗力!

(圖片來源:yahoo.co.jp)

動漫帥哥12. 佐野萬次郎《東京卍復仇者》

強勢回歸的東京卍復仇者,非常期待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劇情?而當中有個無法忽視目光的帥氣角色,那就是擁有美男外表的萬次郎Mikey,個頭雖小但格鬥天分超強,是創立「東卍」其中之一人,雖然平常在部下展現出威嚴的一面,但在朋友面前則是溫柔隨和而且很愛開玩笑、有點孩子氣的大男孩,帶給大家很大的反差反而更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ime_toman)

雖然說追動漫故事劇情才是最重要的,但有了帥哥的存在非常賞心悅目,也能更加融入劇情,喜歡這些動漫角色的大家可以回味他們帥氣的身影,還有編輯沒有介紹到的國寶級動漫帥哥也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spyxfamily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 #五條悟 #佐野萬次郎 #只想告訴你 #名偵探柯南 #吸血鬼騎士 #咒術迴戰 #安室透 #富岡義勇 #日本動漫 #日本動畫 #東京卍復仇者 #松浦遊 #橘子醬男孩 #櫻蘭高校男子公關部 #沖田總悟 #洛伊德佛傑 #流星花園 #花澤類 #銀魂 #錐生零 #間諜家家酒 #零的日常 #霍爾 #霍爾的移動城堡 #須王環 #風早翔太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