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阪環球影城耶誕活動|全球最大雪花造型聖誕樹再度回歸,最可愛的雪人瑪利歐兄弟登場!

1 / 1

睽違三年日本環球影城(USJ)的耶誕盛典終於再度登場!以「RED HOT CHRISTMAS」為主題,由傳說中的高聳聖誕樹、精彩的燈光投影秀為園區增添熱鬧的佳節氣息。聖誕活動將於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1月9日展開,一起來看看園區內有哪些不能錯過的亮點吧!

(圖/@USJ_Official)

(圖/@USJ_Official)

【NO LIMIT ! クリスタル・ツリー】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聖誕樹

提到聖誕節當然少不了充滿聖誕燈飾的耶誕樹,USJ園區內的「NO LIMIT ! Crystal Tree」再度現身會場,不僅高達30公尺外更運用了多達約61萬顆球飾妝點!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一般樹頂運用伯利恆之星裝飾,改成象徵著冬季的雪花造型,光是雪花裝飾便高達三公尺,也讓它創下「世界最大雪花造型裝飾」的金氏世界紀錄。

(圖/@USJ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瑪利歐園區聖誕布置

2021年正式開幕的瑪利歐園區今年也加入了聖誕元素,入口處有著雪人造型的瑪利歐與路易吉迎接到來的遊客,園區內的聖誕樹也運用遊戲內的「無敵星星」裝飾,處處充滿了不能錯過的打卡景點!

(圖/@USJ_Official)

2022 聖誕限定表演秀

ミニオン・ハッピー・クリスマス・グリーティング

為了歡慶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日本環球影城推出了一系列期間限定活動,超人氣的小小兵、芝麻街角色、三麗鷗家族、Peanuts人物都參與了這場耶誕盛宴!配合「Minion Happy Christmas Greeting」活動,在入園處以及小小兵園區將有著換上聖誕服飾的小小兵們,呆萌模樣不只可愛度爆表也別具儀式感!

(圖/USJ Official Website)

ユニバーサル・ワンダーランド・クリスマス・ダンス・ア・ロング

「Universal Wonderland Christmas Dance-A-long」則是以Sesame street、Peanuts、Hello Kitty為主角,由芝麻街人物們穿上冬季聖誕服裝,帶著大人小孩們一同開心唱跳。而身穿紅洋裝的Hello Kitty則會在戶外區帶領著樂隊進行表演,在長號與鼓的演奏下悠揚的聖誕歌曲讓園區內更加溫馨呢!

2022 USJ聖誕節限定餐點 & 商品

配合聖誕節園內販售的餐點也加以裝飾,其中主廚特製的期間限定瑪利歐漢堡排餐更是吸睛!香氣四溢的漢堡排淋上金黃濃郁起司,一旁則是運用馬鈴薯泥所製成的聖誕樹,撒上雪白的起司粉營造出冬季飄雪景象。光是看到照片便令人食指大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USJ_Official)

今年期間限定的peanuts商品以粉霧色與米色為主,呈現出柔和溫暖的氛圍。不論是查理布朗與Snoopy穿上冬季衣裳的布偶吊飾,或是做工細緻的粉色卡夾,都是snoopy迷們不能錯過的呢!

(圖/@USJ_Official)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聖誕節 #Peanuts #SesameStreet #snoopy #usj #USJ聖誕商品 #三麗鷗家族 #主題樂園 #任天堂 #史奴比 #大阪 #大阪景點 #大阪環球影城 #小小兵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推薦 #期間限定 #瑪利歐 #耶誕城 #聖誕節 #芝麻街 #花生漫畫 #關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