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 First Love 初戀 》|滿島光&佐藤健跨越20年的虐心愛戀,經典神曲締造奇蹟!

1 / 1

即將在2022年11月24日播出的Netflix 日劇《First Love 初戀》參考自宇多田光兩首著名歌曲〈First Love〉與〈初恋〉,講述了一段橫跨二十年令人無法遺忘的初戀情誼。由滿島光與佐藤健飾演男女主角,劇中兩人在1990年後半相識相戀,分別邁向不同的人生道路後卻又再次被命運牽引。埋藏在心底的回憶一幕幕湧現,將如何改變兩人的決定呢?

(圖/@NetflixJP)

(圖/@NetflixJP)

《First Love 初戀》開播資訊

(圖/@NetflixJP)

開播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看平台:Netflix獨家

〈First Love〉&〈初恋〉歌曲

宇多田光發行的首張專輯中所收錄的〈First Love〉可說是日本經典情歌之一,以悠揚柔和的歌聲道出對初戀的思念。時隔19年推出的《初恋》與出道專輯《First Love》名稱完全一致,也有了「第二次初戀」的說法。宇多田光表示即便這些年歷經了許多事,歌唱的主題依然不曾改變。

〈初恋〉與〈First Love〉運用不同方式詮釋內心真切的情感。傳達了人的一生必定與他人產生羈絆,不論情誼的濃與淡,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都將在他人心中留下一波波漣漪。

《First Love 初戀》日劇

《First Love 初戀》就如同時光軌跡記述著1998年兩人相識相戀、1999年《First Love》正式發行、彼此分道揚鑣朝人生目標邁進、2018年宇多田光推出《初戀》專輯、兩人再度重逢。由滿島光飾演的野口也英在發生變故後,無法繼續著自己過去憧憬的空服員一職;而佐藤健所飾演的並木晴道則曾是航空自衛隊的飛行員,退役後任職於保全公司。

(圖/@Netflix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NetflixJP)

《First Love 初戀》登場人物

滿島光 | 飾 野口也英

滿島光原為Folder歌唱團體成員,團體解散後發現了自己對於演戲感興趣,雖然起初屢屢失敗依然不放棄。出演電影《愛的曝光》時展現出的爆發力使她受到賞識也因此獲得多項獎;而在代表作品《四重奏》中她將角色個性散漫卻又帶點神秘感的性格細膩詮釋。《First Love初恋》導演更大讚滿島光並非運用技巧演出,彷彿是在無意識下與角色自然地融為一體呢!

(圖/@NetflixJP)

佐藤健 | 飾 並木晴道

在滿島光的提議下佐藤健受邀擔任男主角。提到佐藤健的戀愛作品,相信許多日劇迷們都會浮現出TBS火曜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在劇中飾演性格毒舌的心臟科醫師,冷酷卻又帶點霸道的角色設定,與女主角間的甜蜜互動讓大家也跟著心跳加速呢!

(圖/@Netflix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登場人物

向井理、夏帆、濱田岳、美波、小泉今日子、荒木飛羽、井浦新等也將會在劇中飾演影響著男女主角人生的重要角色。

(圖/@NetflixJP)

《First Love 初戀》拍攝花絮

佐藤健在節目訪談中透露其實沒有前往冰島,原本拍攝計畫的確是冰島沒錯,但因疫情而有了戲劇性(?)的轉變,細看Netflix釋出的花絮照片,後方的確寫著「紋別」!粉絲紛紛討論哪一幕才是真正的冰島?編輯只想著原來北國也能擁有這般美景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冬季日劇 #FirstLove初戀 #NetFlix #井浦新 #佐藤健 #向井理 #四重奏 #夏帆 #宇多田光 #小泉今日子 #戀愛日劇 #日劇 #日本 #日本娛樂 #滿島光 #秋季日劇 #荒木飛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