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從水果塔測出你的「戀愛腹黑指數」|甜點控必測,看穿你的戀愛心機小秘密!

1 / 1

看似簡單的塔派其實背後也需要許多專業以及小技巧,水果的搭配擺設、塔皮維持酥脆的秘訣等等。而戀愛也是如此,有時運用一點心機便能製造更多機會;然而有時太過於明顯的攻勢不免會讓他人覺得你有點腹黑呢!直覺從以下的塔派中選出你喜歡的口味,測出你在戀愛中的腹黑指數!

日本戀愛心理測驗

(圖/モデルプレス ミチル)

A. 莓果塔

B. 水果塔

C. 抹茶塔

D. 巧克力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A. 莓果塔

選擇「莓果塔」的你在戀愛中的腹黑指數是75%。你是一個勝負心強的人,當遇到理想型時總毫不猶豫地趁勝追擊,有時甚至會橫刀奪愛!即使對方已經有了戀愛對象,你也依然積極展開攻勢。窮追不捨的壓迫感,讓情敵感到心力交瘁主動退出!

B. 水果塔

選擇「水果塔」的你在戀愛中的腹黑指數是90%。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情場高手,在異性前不會明顯地展露出黑暗面,卻運用許多小心機營造氣氛,對方早在不知不覺間落入圈套!像是朋友又帶點曖昧的氛圍,總能讓對方臉紅心跳呢!

C. 抹茶塔

選擇「抹茶塔」的你在戀愛中的腹黑指數是45%。與任何人都能輕易拉近距離的你不僅朋友多,也有著獨特的魅力!看似人人稱羨的特質其實在愛情裡卻也是致命傷,有時與異性不小心成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反而導致自己無法與心儀的對象進一步發展呢!

D. 巧克力塔

選擇「巧克力塔」的你在戀愛中的腹黑指數是10%。你就像姊姊般的存在,可靠又善於照顧他人,也因此在戀愛中會不小心吸引軟飯男!即使覺得對方並不是好對象,卻又會心軟而錯失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僅供參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占卜 #心理テスト #心理測驗 #戀愛心理測驗 #日本娛樂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 #水果塔 #波波日本 #甜點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