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純愛漫畫改編!《萌男友是柑橘色》躍上大銀幕,真人版看點&角色介紹總整理!

1 / 1

日本暢銷戀愛漫畫《モエカレはオレンジ色(萌男友是柑橘色)》終於搬上大銀幕!邀請岩本照與生見愛瑠主演,主題曲更是由岩本照所屬團體SnowMan演唱!電影已經於9月16日上映,還沒到電影院觀賞的你趕緊把握時間,跟著主角們來場甜蜜又笨拙的戀愛吧!

《萌男友是柑橘色》簡介

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個性直率的女高中生萌衣(生見愛瑠飾)被個性木訥的消防員恭介(岩本照飾)所救,這成了兩人產生交集的契機。萌衣深深地被恭介吸引,隨著時間,恭介也逐漸向萌衣敞開心房。然而笨拙的兩人卻因太過重視對方而帶來了誤解,此時情敵的出現會讓他們看見彼此的真心,還是讓這段戀情更加岌岌可危呢?

(圖/yahoo.co.jp)

改編自暢銷原作漫畫

《萌男友是柑橘色》原作為漫畫家玉島ノン的作品,自2016年連載以來廣受好評,純愛的故事情節讓許多粉絲們胸口跟著揪了起來。電影版將劇情稍加改編,演員們也特地到消防署受訓呢!

(圖/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場人物介紹

岩本照 | 飾 蛯原恭介

岩本照在日本知名男團SnowMan中擔任隊長,這是他初次單獨主演電影。在電影中飾演個性極度內向、對於戀愛相當笨拙的消防員。喜愛甜食的人物設定更顯得反差萌,讓許多少女們也不自覺跟著劇情而臉紅心跳呢!

(圖/@moekare_movie)

生見愛瑠 | 飾 佐佐木萌衣

以模特兒出道的生見愛瑠近年在許多電視節目與戲劇中都有活躍的表現,在《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中飾演同樣愛慕男主角的配角;而這次於《萌男友是柑橘色》獲得了主演的機會,飾演直率開朗的女高中生,與消防員恭介相識後逐漸成長,也盡力想保護這段戀情。

(圖/@moekare_movie)

其他配角群

鈴木仁、浮所飛貴、上杉柊平、古川雄大、永瀨莉子等也參與演出。圍繞在主角兩人旁的他們會如何應援這笨拙的戀愛呢?而藤原大祐將在劇中飾演萌衣的同學,也是激起恭介危機意識的情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moekare_movie)

《萌男友是柑橘色》電影主題曲

Snow Man所發行的第七張單曲《オレンジkiss(Orange kiss》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以故事情節發想,描繪想守護對方的心情以及在戀愛中的自我成長。歌詞中橙色的夕陽也正好呼應了劇中穿著的制服顏色以及電影名稱呢!

撰文編輯# Sumina

#SnowMan #モエカレはオレンジ色 #上杉柊平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古川雄大 #岩本照 #日本電影 #永瀨莉子 #浮所飛貴 #生見愛瑠 #純愛電影 #萌男友是柑橘色 #藤原大祐 #鈴木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