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可要惹到她!盤點10位動漫中的恐怖美女|外表越迷人越危險,誰是你心中最經典的惡女?

1 / 1

大家追動漫時最喜歡什麼特質的角色呢?是不是總會被作惡多端的女生給深深迷住,當她們同時具有美貌時更不用說,非常吸引目光馬上一見鍾情,不論是男是女都會淪陷,完全是看一部愛一個!編輯今天就來盤點那些動漫中既漂亮又有超強戰鬥力的恐怖美女,看看誰才是你心中最經典的惡女角色吧!

1.神樂《銀魂》

擁有可愛臉蛋的神樂,綁著兩顆球狀的髮髻顯得一臉天真呆萌,真實形象卻是完全相反,每次都用淡定的表情說出辛辣刻薄的吐槽,加上與主角銀時朝日相處,已慢慢被同化能毫不掩飾的挖鼻孔和翻白眼等…。別看她身材嬌小,實際上很會吃,力氣也是大到有著「怪力女」的稱號,出身於宇宙最強戰鬥種族,不容小覷的超強戰鬥力,要是失去理性的話可是會不分敵我猛烈攻擊呦!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twitter.gintama)

不過,神樂戰鬥力雖然很強卻非常容易上當受騙,受到電視劇影響喜歡裝大人發表愛情及人生觀,原來她也是保有著小孩天真無邪的一面,真的讓人看了莫名想保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釘崎野薔薇《呪術迴戰》

Man氣十足的「釘哥」,要是惹她生氣小心被釘子打爆身體!個性我行我素而且火爆衝動,率真灑脫的態度讓人覺得超帥氣!雖然一年級生中只有她一個女生,不過咒術能力被其他咒術師給認可,毫不掩飾總是忠實自己想法,大家都想要跟隨她當她的好搭檔呀!

3.竈門禰豆子《鬼滅之刃》

在鬼滅當中擁有超高人氣的禰豆子,也是故事中的女主角,雖然咬著竹筒的樣子無敵可愛,但拿掉竹筒變成鬼之後可是非常兇暴,全身充斥紫藤花紋路攻擊敵人,在一般鬼必須透過人類血肉增進體力之下,禰豆子只需要透過睡眠就可恢復力量,而且在變成鬼的狀態下體力不僅恢復速度更快,力量還變得更加強大,不用特別訓練就可以擊退敵人,堪稱是最強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米卡莎·阿卡曼《進擊的巨人》

算是為愛變強大的女主角,在故事中飾演主角「艾倫」的青梅竹馬,因為小時候發生不幸時被艾倫一家人拯救收養,從此一直跟在艾倫身邊,不過從來都不是被保護,而是保護的那一方。個性沉默安靜,擁有傑出身手及出色的作戰力,是團隊中最強的後盾,1個人就足與100名士兵戰鬥,但只要扯到艾倫就會失去判斷能力,哪怕擋在她前面的是巨人或人類都會被她殺掉,一心一意只想保護艾倫,赴湯蹈火都在所不惜!

(圖片來源:yahoo.co.jp)

5.雪姬《靈異教師神眉》

擁有白皙膚肌、淺藍色短髪留有兩條長鬢髪,以及漂亮的水藍色眼睛,美麗的外表讓人看不出只有16歲而已。雪姬雖然是妖怪,也有屬於雪女冷酷無情的一面,只要看見喜歡的東西就會結成冰,就算是人類也是不例外,特別是男生,會將看上眼的男人變成冰雕,不過遇上神眉之後個性則是慢慢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閻魔愛《地獄少女》

因為遭到心愛的人背叛,悲憤到被村莊的人活埋也無法安然離世,透過自己體內被激發出來的靈力之後復活,然後放火將村民活活燒死。因為犯下罪孽的關係,神秘的人面蜘蛛要她成為地獄少女,除了要將自己的感情封閉,還要把許多人送到地獄才能贖罪,從此保持原本樣貌渡過許多時代,所以當某人懷有強烈怨念時,只要呼喚地獄少女的名字並寫下想詛咒的人名,地獄少女便會來到委託人身邊,替委託人將詛咒對象送往地獄。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露西《妖精的旋律》

雖然外表是賣萌美少女,但只要頭部產生劇烈衝擊就會開啟開關,瘋狂殺死所有出現在她面前的人類,就連軍艦和戰鬥機都不是她的對手,甚至是步槍射到頭部也只是輕傷,戰鬥力非常強大。在劇情裡時常有噴血的橋段,讓人看得實在慘不忍睹,由於人格分裂所產生的另一個人格則是相反,是個對於任何事物抱持好奇心,像小孩子一樣找尋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讓觀眾對於這種極度反差的角色像是被耍得團團轉的一樣,讓人愛得非常著迷!

(圖片來源:yahoo.co.jp)

8.霧崎恭子《Black Cat黑貓》

個性無憂無慮以及天真開朗,臉上總是充滿笑容,但只要和她接吻就有可能死在她口中釋放出來的炎熱火球裡,或者是被她的手碰到馬上就會熔化。但不在戰鬥的時候就只是個普通高中生,對於喜歡的人會主動猛烈追求,在這麼可愛的外表之下,大概也不太會有拒絕她的男人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苦艾酒《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當中最神秘的角色,除了是好萊塢的知名巨星之外,也是黑暗組織其中成員,雖然看似柔弱纖細,但體力跟射擊可說是一流,擅長蒐集情報,有精湛的易容跟變聲可以騙過所有人。外表美麗性感,不過在執行任務時冷血無情,如果輕易背叛她的話可是會毫不留情地被賞子彈上西天!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約兒·佛傑《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深受好評在今年10月推出第二季的《間諜家家酒》,故事中的女主角約兒,雖在政府單位工作卻有另一個身分是「殺手」,代號為睡美人,會用擅長的匕首不斷將對方刺殺致死,身體擁有超高敏捷的強大力量。不過平常會收起殺手凶狠的一面,利用靈活的身手幫助家人渡過難關,個性天然呆有些遲鈍,明明是個美人但卻毫無自覺,要是讓她動怒的話,能不能活過明天都很難說了…。

(圖片來源:twitter.spyfam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spyfamily)

每次看動漫時就會察覺越美麗的女生背後都有深藏不露的一面,如果真實存在的話,你會選擇提防她們的存在,還是按照計劃掉入甜蜜陷阱,成為她們的忠實俘虜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霧崎恭子 #BlackCat黑貓 #spyxfamily #三笠阿克曼 #動漫 #動畫 #名偵探柯南 #呪術迴戰 #地獄少女 #妖精的旋律 #恐怖美女 #日本 #日本動漫 #日本娛樂 #神樂 #禰豆子 #約兒佛傑 #苦艾酒 #進擊的巨人 #釘崎野薔薇 #銀魂 #間諜家家酒 #閻魔愛 #雪姬 #露西 #靈異教師神眉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