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迷注意!「寶可夢x紅髮艾德」最強聯手合作,推出單曲《Celestial》超萌MV一次看!

1 / 1

去年就因為與世界知名IP《精靈寶可夢》合作而引發社群話題的英國知名歌手「紅髮艾德 Ed Sheeran」,今年宣布將再度與寶可夢合作囉!為了宣傳即將在今年舉辦的《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2022(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s 2022)》,身為知名寶可夢粉絲的紅髮艾德將和寶可夢進行跨國合作,並推出單曲《Celestial》,日前這首歌的完整版MV也在YouTube上架囉!

過去曾無數次透露自己是寶可夢粉絲的紅髮艾德,曾表示在世傑巡迴時最需要帶的東西就是「GameBoy」外,還透露小時候經常和兄弟一起玩寶可夢對戰遊戲,還時常以填滿圖鑑為目標一起交換寶可夢,這位「鐵粉」如今也能如願成為英國寶可夢的代言人啦!

而今年,英國寶可夢為宣傳即將舉辦的《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二度與紅髮艾德合作,推出單曲《Celestial》,以輕快曲調,搭配MV中現實與2D穿插的畫面,講述著即使已長大成人,紅髮艾德的生活仍是被皮卡丘、傑尼龜與噴火龍等寶可夢們所環繞,而在紅髮艾德的視角裡,牠們不僅是他最要好的朋友,也是生活裡的歡樂來源,並陪伴著他到世界各處。

MV中出現的2D插畫除了找來日本知名藝術家長場雄所繪製,導演則是請到米津玄師、宇多田光的御用導演児玉裕一執導。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Celestial》將確定成為今年11月18日發售的SWITCH遊戲《寶可夢 朱/紫》的主題曲囉!只能說做為鐵粉,紅髮艾德真的是寶可夢鐵粉中的翹楚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kemon #Switch #動畫 #寶可夢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2022 #日本 #日本娛樂 #皮卡丘 #精靈寶可夢 #紅髮艾德 #英國 #長場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