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互換!經典日劇《父女七日變》15年復刻翻拍!盤點新版&舊版劇情差異,你最喜歡哪一版?

1 / 1

最近由新生代女星飯沼愛與真島秀和所主演的《父女七日變》劇情來到尾聲,其實這部戲劇在2007年是由新垣結衣與舘ひろし所出演。當時年僅19歲的新垣結衣在劇中青澀可愛的模樣吸引了大批粉絲,也奠定了未來的演藝之路!今天就來看看平成版與令和版有哪些差異吧!

(圖/yahoo.co.jp)

《父女七日變》簡介

川原小梅進入青春期後與爸爸漸漸變得無話可談,也經常對於爸爸的存在感到厭煩。某天兩人在回家的途中發生意外,甦醒後竟然靈魂互換!為了不讓周圍的親友起疑,小梅代替爸爸到化妝品公司上班,而爸爸恭一郎則以小梅的身分到校上課。身分互換期間對彼此的生活與沒說出口的心境有了更多了解,也逐漸拉近兩人的關係。

主要登場人物比較

2007年經典版本

經典版本由新垣結衣飾演女兒川原小梅的角色,當時正值青春年華的她飾演高中少女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劇情設定為父女靈魂互換,也因此需要呈現出中年男子的行為,甚至連用詞也得更加陽剛,對於剛進入演藝界的新垣結衣而言是相當大的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yahoo.co.jp)

舘ひろし在2007年版中飾演父親川原恭一郎,當時的他早已是日本知名男星。這次挑戰詮釋高中少女為感情所煩惱、情緒表露無遺的一面,演技備受觀眾們肯定。

2022年翻拍版本

今年再度翻拍的版本由新生代女演員飯沼愛主演,從TBS選秀活動中脫穎而出的她初次演戲時便擔任女主角,這次於父女七日變中更以自然的演技與生動的表情將中年男子內斂、糾結的內心著實演出。

(圖/yahoo.co.jp)

父親川原恭一郎一角則是由男演員真島秀和飾演,出道多年的他在《大叔之愛》中讓觀眾們看見精湛的演技,也獲得了更多主演機會。少女看見心儀對象時內心的澎湃,以及一些女孩的行為舉止,都在他的詮釋下讓觀眾們更投入劇情。演出與經典版本相比毫不遜色!

《父女七日變》新舊版劇情差異

經典版本中以外婆給的神祕桃子作為父女倆靈魂互換的關鍵,在翻拍版本中則稍加改編,而這也使劇情朝向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在故事最後甚至埋下伏筆,不免讓人期待是否還會有續集呢!令和時期在日本學生間掀起一股以Tiktok分享短片的熱潮,這次也特別加入劇中。更值得關注的是新版本將小梅的感情線設定為故事主軸,大杉健太一角邀來浪花男子成員長尾謙杜飾演,與飯沼愛間的互動都讓大家也跟著心跳加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TBS)

(圖/@tbs_pr)

《父女七日變》開播日期

開播日期:2022年7月27日 (共8集;每集約20分鐘)

主要登場人物:飯沼愛、眞島秀和、長尾謙杜 (なにわ男子)、小栗有以 (AKB48)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夏季日劇 #KKTV #新垣結衣 #日劇 #日本 #日本娛樂 #父女七日變 #真島秀和 #經典日劇 #舘ひろし #飯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