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回來了!《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開播!新角色正式登場,故事將掀起軒然大波!

1 / 1

確定10月回歸的《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在第一季時造成極大話題,不管是主角帥氣十足的外表、妻子冷酷以及溫柔的反差,還有要拯救地球的可愛女兒,每個角色都備受討論,特別是女兒安妮亞豐富的表情更是被大家爭鋒模仿,而如今10月終於要開播,究竟又會鬧出什麼事情呢?在播出之前,先來回顧一下故事內容吧!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故事劇情

背景設定為關係緊張的東國與西國,西國間諜「黃昏」為了維持和平,潛伏在東國執行任務,某天黃昏接到一項任務,是要暗中調查東國政治人物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政治陰謀,而他唯一會公開露面的地方,只有在他兒子讀的東國名校 – 伊甸學園舉辦的懇親會出現,為了接近目標對象,必須讓「自己的小孩」進入伊甸學園就讀並以家長的身份參加懇親會才有機會接觸,黃昏為了順利執行任務,以「洛伊德·佛傑」的身份找到了女兒與妻子,在每個人各懷祕密的情況之下,開始了3人之間溫馨又爆笑的家庭生活。

(圖片來源:yahoo.co.jp)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原作漫畫

作者遠藤達哉於2019年開始在《少年Jump+》連載的作品,曾在2020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獲得男生篇第一名,2021年11月宣佈改編成電視動畫,並分成上下兩季播出,第一季為2022年4月,第二季為2022年10月,而漫畫截至今年5月為止,單行本累積發行量已突破2100萬冊。

(圖片來源:yahoo.co.jp)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角色介紹

1.洛伊德·佛傑 (代號:黃昏)

在東國執行任務的西國間諜,只要交給他的工作都會完美達成,擁有各式各樣的身分及面孔,在短時間內就能輕易騙取敵人,個性十分冷靜及理性,不只有出色的戰鬥力,還有超乎常人的記憶力以及情報處理能力,在各方面雖然都很優秀,但卻對女兒安妮亞的行為完全摸不透,對他來說是一個極大謎團。

(圖片來源:yahoo.co.jp)

2.約兒·佛傑 (代號:睡美人)

舊姓為布萊爾,表面上在市政府上班的公務員,但實際上是一名技術高超的職業殺手,隸屬某個暗殺組織,體能可以跟黃昏不分上下,使用武器為針狀的格檔匕首,個性天然呆腦袋也不太好,很容易相信別人,平常雖然待人溫柔但酒品很差,醉了之後講話變得比較大膽,也很難控制力氣。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安妮亞·佛傑 (代號:實驗體007)

曾經是某個研究組織的實驗體,擁有讀取人心的超能力,在孤兒院時透過讀心術得知黃昏是間諜,覺得很有趣因此成為他的女兒,粉色頭髮加上奇特的巫師帽髮飾是她的外表特徵,愛吃花生,講話很含糊,也常誤會別人的意思,不愛讀書,在這個家中是唯一知道兩人真實身分的人,因為知道隱藏身分很重要,所以會暗中幫忙家人相互隱瞞。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尤利·布萊爾

約兒的弟弟,表面上是外務省的菁英職員,但實際上是以維持國內治安為目地的「秘密警察」,不過姐姐約兒不知道秘密警察的事情,雖然他外表看似待人和善,但動手時則是毫不手軟,關於姐姐的事非常執著,除了姐姐之外沒有任何興趣愛好,會無條件相信姐姐說的任何話,是個超級姐控,對黃昏抱有敵意。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弗朗基·富蘭克林

外表是爆炸頭捲髮加上粗框眼鏡是特徵,表面上是香菸店老闆,但其實是對地下世界很了解的情報商,時常幫黃昏偽造文件,是很重要的協助者,與黃昏他們一家人感情很好,雖然想透過耍帥引起女生注意,但往往都是失敗收場。

(圖片來源:yahoo.co.jp)

6.達米安·戴斯蒙德

安妮亞的同班同學,也是黃昏調查的目標對象的兒子,本性雖然不壞,但因為家族的關係讓他姿態變得高高在上,因為對安妮亞出言不遜被她賞了一拳,從此開始對安妮亞在意了起來,在日常相處中經常與她吵架,由於在家中排行第二的關係,安妮亞都叫他次子。

(圖片來源:yahoo.co.jp)

7.貝琪·布萊克貝爾

軍事企業巨頭CEO的女兒,經常收到父親的豪華禮物,除了是安妮亞的同班同學之外,也是安妮亞最好的朋友,個性相當早熟,喜歡看以愛情為主題的電視劇,是除了安妮亞以外也會反駁達米安的學生。

(圖片來源:yahoo.co.jp)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一季主題曲

片頭曲:Official髭男dism『Mixed Nuts』

意思為堅果花生,以安妮亞喜歡的花生當作主題,當不同種類的食物混在一起時也無敵搭配,表達出故事中各懷有隱情的偽裝家人,相處模式卻能像真正家人一樣感到無比幸福,是真是假都變得不重要。

(圖片來源:twitter.officialhi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片尾曲:星野源『喜劇』

表達出佛傑一家人所擁有的親情溫暖,每天就像是喜劇一樣,滿懷微笑的開心渡過。

(圖片來源:twitter.gen_senden)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新故事登場

以炸彈客作為故事開端,看似想要引起戰爭的一群人,佛傑一家究竟是否能順利阻止炸彈爆發?而載著安妮亞的神秘大型犬也似乎擁有秘密能力,不僅如此,妻子約兒即將面臨強勁對手登場,故事會怎麼發展讓人非常期待!!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新角色登場

1.彭德

神秘大型犬,似乎與安妮亞一樣擁有特殊能力,可以預知未來?!某個組織誕生的實驗體,在接下來的故事中會與佛傑一家人有所關聯,成為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圖片來源:twitter.spyfamily_anime)

2.費歐娜·佛洛斯特

目前動畫尚未透漏太多有關這個角色的訊息,但原作當中是黃昏的下屬,外表與談吐都相當冷淡,但內心有非常多小劇場,在心中把約兒當成眼中釘?

(圖片來源:twitter.spyfamily_an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主題曲

BUMP OF CHICKEN『SOUVENIR』

由人氣樂團BUMP OF CHICKEN擔綱片頭曲,輕快搖滾的曲風帶領觀眾迎接佛傑一家人的活躍身手。

(圖片來源:twitter.spyfamily_anime)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巨型廣告牆

近兩年成為日本最新打卡點不外乎就是東京各處的巨型廣告牆,隨著間諜家家酒第二季開播也紛紛換上安妮亞啦!看著大銀幕上超可愛的畫面,下次去日本一定要打卡呀!

實在是等不及10月的播出了,而安妮亞還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表現咧?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年這本漫畫真厲害#BUMPOFCHICKEN #Official髭男dism #spyxfamily #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 #哇哭哇哭 #安妮亞 #安妮亞佛傑 #少年JUMP #日本 #日本動漫 #日本娛樂 #星野源 #洛伊德佛傑 #約兒佛傑 #遠藤達哉 #間諜家家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