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新番】《鏈鋸人、間諜家家酒》霸權預定續作登場!20部必看大熱IP強勢回歸!

1 / 1

2022下半年開始,就有好多動畫新作的消息釋出,還有不少的大熱動畫紛紛釋出續集製作的消息,真的讓人很興奮呀!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精選20部大熱預定的動畫,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1. 10月秋季新番推薦: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

哇酷哇酷~最可愛的安妮亞回來囉!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以可愛精緻的作畫與詼諧有趣的故事,一推出便迅速在社群掀起一股「安妮亞狂熱」,近日,官方也正式宣布第二季即將在10月1日開播囉!第二季除了延續前作的故事外,擁有超能力的人氣角色狗狗「彭德」也將登場!佛傑一家即將迎來什麼新的故事呢?坐等10月開播!

(圖片來源: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官網

 

2. 10月秋季新番推薦:鏈鋸人

今年下半年霸權番預定就是這部萬眾期待的《鏈鋸人》啦!改編自《週刊少年Jump!》的超人氣同名漫畫,由《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咒術迴戰》動畫製作公司MAPPA製作,從上半年開始陸續推出動畫消息就不斷引起關注,現在官方終於宣布《鏈鋸人》動畫即將在10月11日開播,這次動畫版OP找來米津玄師、「King Gnu」主唱常田大希雙強合作,由米津玄師演唱,ED更是大手筆以一集一作品的方式,找來Eve、Aimer、ano等實力派歌手演唱,這麼豪華的陣容真的很值得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PPA CHANNEL

3. 10月新番推薦:我的英雄學院 第六季

作為《週刊少年Jump!》近年的本柱代表,《我的英雄學院》也即將迎來收尾階段囉!官方宣布即將在10月1日開播,在最新第六季「全面戰爭篇」官方預告中,雄英高校等人即將迎來與死柄木率領的「敵人聯軍」決一死戰的高潮橋段,原作中的熱血場景終於要動畫化了,這一季的我英又將掀起什麼樣的風潮呢?

(圖片來源: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ヒロアカ アニメ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10月新番推薦:BLEACH 千年血戰篇

有生之年系列再加一!《BLEACH》完結篇章「千年血戰篇」即將動畫化囉!官方宣布預計10月10日正式開播,由《BLEACH》原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Pierrot」(小丑社)製作,這是繼2012年3月27日播放的《代理死神消失篇》後,相隔10年後推出的全新動畫,預計將分成四個季度播放,《BLEACH》粉絲們都要懷念哭了吧~

(圖片來源:【公式】TVアニメ『BLEACH』

5. 10月新番推薦:路人超能100 III

改編自《一拳超人》作者ONE的人氣作品《路人超能100》推出動畫版就大受好評,現在官方也終於宣布即將製作第三季囉!動畫預計10月5日開播,故事描述平凡又對青春抱有憧憬的中二少年影山茂夫(通稱=路人),他其實擁有特別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也因此被許多不同的組織盯上,而少年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動……第三季概念宣傳片也正式曝光囉!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圖片來源:モブサイコ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10月新番推薦:PUI PUI 天竺鼠車車 DRIVING SCHOOL(駕訓班篇)

又一霸權番預定!(?)超人氣原創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帶著新篇章回來囉!這次的舞台將搬到駕訓班啦~彷彿像是主題樂園般的地方將會有新的邂逅、新的羈絆與考驗,預計10月8日開播,到底天竺鼠車車們又將迎來什麼樣的冒險呢?

(圖片來源:PUI PUI モルカー【公式】

7. 10月新番推薦:飆速宅男 LIMIT BREAK

由日本漫畫家渡邊航的同名作品改編,《飆速宅男》也宣布將推出第五季《飆速宅男 LIMIT BREAK》囉!故事講述一位御宅族高中生「小野田坂道」熱愛動漫、遊戲和秋葉原,原本打算高中後一定要加入動漫研究社,但卻誤打誤撞進入單車競速的世界,動畫預計10月8日開播,第五季又將迎來什麼新的考驗呢?

(圖片來源:弱虫ペダル LIMIT BREA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10月新番推薦:名探偵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

以青山剛昌的《名偵探柯南》的設定而做的延伸漫畫《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即將動畫化囉!以柯南動畫中出鏡率第二高的那位全黑的角色「犯人」為主角,講述這位犯人「犯澤先生」前往米花市的故事。原作就有許多吐槽柯南動畫的設定,看來是搞笑番預定了呀!

(圖片來源: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公式】

而YouTube頻道上公開的《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片頭曲,各種惡搞的搞笑畫面也讓粉絲滿頭問號?Netflix於10月4日全球首播,好期待動畫版的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10月新番推薦:呆萌酷男孩(クールドジ男子)

改編自社群話題度超高的網路全彩漫畫「クールドジ男子」,講述四個風格迥異的男孩一倉颯、二見瞬、三間貴之和四季蒼真以第一人稱視角,所發生的可愛搞笑的日常故事。「クールドジ男子」曾在2019年推出過實體書,動畫預計於10月10日開播,預計會有許多女孩們暴動了吧~

(圖片來源:『クールドジ男子』TVアニメ公式

10. 10月新番推薦:BLUE LOCK 藍色監獄

改編自連載於《週刊少年Magazine!》的同名熱血足球漫畫,故事講述日本國家隊因在國際足總世界杯止步於16牆,為了培養出最強的前鋒,日本足球聯盟發起「藍色監獄計畫」,招募300名18歲以下的優秀前鋒進行培訓,在名為「藍色監獄」的建築內進行殘酷的閉門訓練,最後淘汰其中299人,只為了培養出全日本最強的足球前鋒。動畫預計於10月8日開播,似乎是今年的熱血體育番預定喔!

(圖片來源:「ブルーロック」TVアニメ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10月新番推薦:給不滅的你 Season2

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的奇幻長篇作品「致不滅的你」改編的TV動畫,劇情講述一個名為「不死」的神秘存在,它具有不死之身和複製其他生物肉體的能力,故事敘述了他存在的故事以及他與其他人的相遇與別離,是一部充滿人性刻畫與奇幻經歷的故事。續作動畫預計於10月23日開播,即將踏上新旅程的「他」又會迎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圖片來源:NHK.JP

12. 10月新番推薦: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3季

人氣異世界動畫《入間同學入魔了!》將推出第三季囉!改編自同名漫畫,劇情講述無法拒絕任何拜託的爛好人鈴木入間,是個從1歲開始就踏入社會、為了金錢東奔西走、在修羅場求生的十四歲少年,某天他的父母將他賣給了惡魔,於是在陰差陽錯下與惡魔簽訂契約、進入惡魔學校就讀,在第三季中,入間將面臨的測驗是在巨大的森林內獵取獵物換取分數的「收穫祭」,故事到底會怎麼發展呢?

(圖片來源:NHK.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 10月新番推薦:IDOLiSH7-偶像星願- Third BEAT!

人氣偶像系動畫《IDOLiSH7-偶像星願- Third BEAT!》要推出第二季啦!劇情講述七位來自不同地方的少年一起組成偶像團體「IDOLiSH7」,並以主角七瀨陸為視角,描述七位少年一起共同經歷過各種阻礙,而產生了堅強羈絆的故事。在上一期第一季度的最終回中公開亮相的新團體「ŹOOĻ」即將在最新一季與主角群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動畫預計於10月2日開播,追星女孩們一定要死守本放呀!

(圖片來源:アニメ「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公式

14. 10月新番推薦:Muv-Luv Alternative 第二季

由知名電玩改編的電視動「Muv-Luv Alternative」於2021年推出就大受好評,這次官方也宣布第二季動畫將於10月5日開播囉!以未來都市為背景的「Muv-Luv Alternative」在ALTERNATIVE篇中將有著更加嚴肅的基調,到底官方會怎麼呈現呢?

(圖片來源:アニメ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 10月新番推薦:百萬噸級武藏 第2季

改編自日本電玩遊戲公司「LEVEL-5」旗下的遊戲《百萬噸級武藏》,劇情講述人類駕駛巨大機器人和異星人戰鬥的故事,第一季動畫於2021年開播就獲得遊戲粉絲們的好評,日前官方也宣布第二季動畫將在10月7日開播囉,這次的戰鬥舞台又將在哪裡展開呢?

(圖片來源:メガトン級ムサシ【公式】

16. 10月新番推薦:福星小子

國寶級漫畫家高橋留美子老師筆下的作品《福星小子》即將推出全新動畫囉!這是繼1981年首次推出電視動畫後,睽違近40年的全新作品,官方宣布預計於10月13日首播,將推出四個季度,期待令和版的《福星小子》會怎麼全新呈現搞笑的劇情呢?

(圖片來源:ORICON NE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 10月新番推薦:宇崎學妹想要玩!第二季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丈的同名戀愛喜劇漫畫,故事講述大學生櫻井真一和他的學妹宇崎花的日常生活。作品以單元劇的形式呈現,原作最開始在Twitter上連載,後發布於NicoNico靜畫,2020年推出第一季動畫就大受好評。日前官方宣布動畫版第二季將於10月1日播出囉!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捏!

(圖片來源:「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公式

18. 10月新番推薦:黃金神威 第四期

日本漫畫家野田智的作品《黃金神威》即將推出第四季囉!2014年連載至今就大受好評的《黃金神威》曾在2018年獲得第22屆手塚治虫文化賞的漫畫大賞,並在同年4月推出同名電視動畫。劇情講述在日俄戰爭中有如鬼神般存在的「杉元佐一」被稱為「不死身的杉元」,為了得到大量的黃金,來到昔日擁有淘金熱浪潮的北海道,並在某次機遇下得知了隱藏著愛奴人龐大財寶的線索。官方宣佈第四季將於10月3日開播,這次又將會迎來什麼樣的冒險與挑戰呢?

(圖片來源:TVアニメ『ゴールデンカムイ』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 10月新番推薦:前進吧!登山少女 Next Summit

由日本漫畫家siro推出的作品《前進吧!登山少女》於2011年開始連載,以女子高中生進行登山活動為主題的故事,在2013年推出動畫版後就大受好評,日前官方也宣佈第四季動畫《前進吧!登山少女Next Summit》將於10月4日開播囉!粉絲們是不是也等很久了呢?

(圖片來源:TVアニメ「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公式

20. 10月新番推薦:POP TEAM EPIC 第二季

打著「最廢動畫」形象的《POP TEAM EPIC》終於推出第二季啦!以各種嘲諷與自毀形象的內容在動漫圈聞名,這次兩位主角「 POP 子」與「PIPI 美」又將怎麼引起觀眾的爆笑情緒呢?《POP TEAM EPIC第二季》預計將於10月1日播出,光是宣傳圖上的主打的「這是一個關於夢想與希望的故事」,就想先笑為敬啦!

(圖片來源:アニメ「ポプテピピック」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10月新番陣容真的很厲害呀!光是一堆大熱IP的續作強勢回歸就非常有看頭,這次的新作熱度也不遑多讓啊!各位最期待哪一部作品呢?編輯覺得這季大概會是鏈鋸人和天竺鼠車車的神仙打架(?),好期待10月的到來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10月新番推薦:BLEACH 千年血戰篇 #10月新番推薦:BLUE LOCK 藍色監獄 #10月新番推薦:IDOLiSH7-偶像星願- Third BEAT! #10月新番推薦:Muv-Luv Alternative 第二季 #10月新番推薦:POP TEAM EPIC 第二季 #10月新番推薦:PUI PUI 天竺鼠車車 DRIVING SCHOOL #10月新番推薦: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3季 #10月新番推薦:前進吧!登山少女 Next Summit #10月新番推薦:名探偵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 #10月新番推薦:呆萌酷男孩(クールドジ男子) #10月新番推薦:宇崎學妹想要玩!第二季 #10月新番推薦:我的英雄學院 第六季 #10月新番推薦:百萬噸級武藏 第2季 #10月新番推薦:福星小子 #10月新番推薦:給不滅的你 Season2 #10月新番推薦:路人超能100 III #10月新番推薦:飆速宅男 LIMIT BREAK #10月新番推薦:黃金神威 第四期 #10月秋季新番推薦: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 #10月秋季新番推薦:鏈鋸人 #2022年10月新番 #2022年秋季新番 #2022日本動畫 #日本動畫 #日本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