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預測爆紅新星!《六本木Class》平手友梨奈出道經歷&代表作盤點,櫸坂46偶像躍身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

1 / 1

日本媒體曾預測2022年將會爆紅的女星,其中一位便是今天編輯要介紹的平手友梨奈。原本是櫻坂46一員的她,退團後接演多部戲劇作品,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在近期由日韓共同企劃的日劇《六本木Class》中擔任主角之一,吸睛的黑金相間髮型與酷酷的性格設定,都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這部新作品!現在就來帶你看看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戲劇作品吧!

(圖片來源:Yurina Hirate official website)

平手友梨奈介紹

櫸坂46時期

據說平手友梨奈的哥哥是乃木坂46的粉絲,在他的提議下平手友梨奈參加了「櫸坂46」一期生海選,也順利在選拔中脫穎而出成為「櫸坂46」團員之一。儘管年紀小,因演藝實力受到肯定而經常擔任Center的角色,卻在2020年突然宣布退團。雖然確切退團原因眾說紛紜,但退團後的她在演藝事業上依然相當活躍,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譽為是表演天才

平手友梨奈不僅在團體歌唱中能將氣勢帶到最高點外,戲劇演出上也總是嶄露頭角,因而被許多人譽為表演天才。然而其實她對自己相當嚴格,對於表演總是追求完美。與平手友梨奈合作過的森ガキ侑大導演也曾提到從演出中就能看見她的演技實力與對角色透徹的研究,但也發現平手友梨奈對自身表演沒有信心的一面。

(圖片來源:yahoo.co.jp)

與堀未央奈是圈內好友

看似不好親近的她被稱為貓系女子,其實私下是一個喜愛惡作劇的女孩,在親近的友人眼裡反而更像是幼犬呢!平手友梨奈在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好友是前乃木坂46成員堀未央奈。兩人因出身地相近,在談話上也感到特別親近。堀未央奈不但用「ゆりちゃん」稱呼平手友梨奈,還曾在官方部落格上傳兩人一同去吃燒肉、看燈飾、玩拍貼機的文章呢!

(圖片來源:乃木坂46公式サイト)

平手友梨奈戲劇作品

1. 誰殺了德山大五郎?

《誰殺了德山大五郎?》是由「櫸坂46」全員所出演的懸疑電影,為了讓大家對成員們有更多了解,登場人物使用成員的名字外,性格也有鮮明設定。故事從班級導師徳山大五郎的遺體展開。一群女高中生們在教室裡發現遺體後,決定藏起並自己找出事件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平手友梨奈在劇中飾演冷靜沉著的女高中生,雖然在成員中年紀最小,卻能完美呈現群體中領導者的沉穩。當她觸摸屍體的同時彷彿也將觀眾們捲入這起案件中。

2. 殘酷的觀眾們

《殘酷的觀眾們》同樣是由「櫸坂46」全員所出演的電影,某天一群女高中生突然被困於教室內,而逃出密室的唯一方法是得透過直播獲得來自世界各地觀看者的「讚」,讚數多者才能離開。在友情與背叛交織下描繪少女們複雜的內心。除了可以看到櫻坂46成員們演技逐漸進步,長濱禰留與平手友梨奈兩人的互動更是全劇的亮點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3. 東大特訓班II

由阿部寬所主演的《東大特訓班》是一部紅遍海內外的日劇,在第一季中出演的新垣結衣、山下智久等人都成了在演藝圈內相當活躍的演員。第二季中平手友梨奈也參與演出,飾演以進入東大為目標的頂尖羽球選手。從未有羽球經驗的他,在前日本羽球國手栗原文音的指導下將角色完美呈現,不僅羽球實力受到討論,也將懷抱煩惱的少女一角用細膩的表情變化詮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 響 -HIBIKI-

平手友梨奈首次主演電影《響-HIBIKI-》時便獲得多項獎,直率有個性的形象正巧與電影中的女主角十分契合。女主角鮎喰響是個武打型天才文學少女,不撰寫迎合大眾口味的作品,純粹盡情揮灑自己對於寫作的喜愛,在某些時刻甚至會直接以暴力應對。拍攝這部電影後平手友梨奈的演技不僅受到小栗旬讚賞外,和導演與北川景子更成了每月聚餐一次的關係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5. 殺手寓言 第二章

平手友梨奈在《殺手寓言》中飾演輪椅少女一角,據說當時是由原著作者親自邀約演出呢!在電影中多以坐在輪椅上拍攝為主,反而更能挑戰她的演技。即使沒有太多武打橋段,平手友梨奈仍會利用空檔向岡田准一請教武藝。可以看到她對於演戲的熱忱與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近期新作 | 六本木Class

《六本木Class》是一部改編自《梨泰院Class》的漫畫,真人化的戲劇版本邀請竹內涼真、平手友梨奈擔任主角,新木優子、香川照之等著名演員亦參與演出。除了有實力派演員陣容外,《梨泰院Class》的漫畫作者與戲劇導演更共同企劃。與原作同樣以「復仇」為核心的《六本木Class》將會如何詮釋呢?

(圖片來源:tv-asahi)

(圖片來源:@oric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夏季日劇 #六本木Class #平手友梨奈 #日劇 #日本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娛樂圈 #東大特訓班 #梨泰院Class #櫸坂46 #櫻坂46 #殘酷的觀眾們 #殺手寓言 #漫改日劇 #誰殺了德山大五郎 #響HIB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