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日劇推薦|《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一窺「出租女友」的命運牽引&都會女子的共鳴!

1 / 1

繼Netflix所播出的《金魚妻》,Disney+影音平台也上架了以女性為主角的群像劇—《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五位年輕女性各自懷著秘密與煩惱,命運的牽引讓她們遇見了改變她們心境與想法的男性。這段緣分將會成為讓她們敞開心房的鑰匙,還是只是將她們推向更黑暗的深淵呢?

(圖/@ai_y_staff)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劇情介紹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是以五位女性為主角的群像劇,分為出租女友篇、爸爸活(中年男子包養)篇、整形篇、男公關篇,故事由從事「出租女友」工作的雪展開。隨著劇情的發展帶入了更多主要人物,渴望填補內心空虛而從事援助交際的「麗奈」、沉迷於整形的「彩」、迷戀男公關而流連在歌舞伎町夜生活的「優愛」、以及獨來獨往缺乏自信的「萌」。各自懷抱著煩惱與掙扎的她們,會如何克服並迎向未來呢?

(圖/MBS)

開播日期

由MBS與TBS自2022年4月12日開始在深夜時段播出,近期Disney+也陸續上架新集數,在台灣的日劇迷們千萬別錯過了!全劇共12集,每集約半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介紹

「Desire-欲情本能-」| Amber’s

這首作為片頭曲的《Desire-欲情本能-》緊湊且具爆發力。想傳達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脆弱的一面,並沒有完美的人,當然也沒有絕對糟糕的人。彷彿在鼓勵著劇中的女主角們!

「足りない」| DUSTCELL(Kamitsubaki record)

這首作為片尾曲的《足りない》是以《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中女主角群們的形象所創作,用歌詞描寫出封閉的內心、永無止盡的慾望以及對人生與愛情的迷惘。曲風輕快卻又有高亢的部分,就像是原本想接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心卻被動搖而有了期待。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角色介紹

雪 | 吉川愛 飾

童年時期臉部留下的傷疤導致了雪對人總有所保留的個性,即便對大學唯一的朋友麗奈也有隱瞞。平時倚靠從事「出租女友」的工作賺取生活費與學費,不賣身也不賣感情。

(圖/@dramaism_m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麗奈 | 橫田真悠 飾

麗奈是雪在大學裡唯一的朋友,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是空虛寂寞的內心。雖然對雪坦白自己被中年男子包養,卻隱瞞了進行援助交際。

(圖/@MBS.fan)

優愛 | 齊藤渚 飾

為了追求自由獨自到東京,流連在歌舞伎町的夜生活中。沉迷於男公關Haruhi,並將金錢用在應援他,以他的事為重心。

(圖/@MBS.fan)

萌 | 箭內夢菜 飾

與雪和麗奈就讀同一所大學,雖然總是獨來獨往,其實看見像麗奈那樣的核心人物總會感到自卑。某一天意外遇見優愛後一同造訪了男公關店,人生也因此有了轉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MBS.fan)

彩 | 宇垣美里 飾

與雪同樣從事出租女友的工作,個性直接且說話毫不避諱,然而卻對男友隱瞞工作與真實年齡。因曾經被批評長相而沉迷整形。

(圖/@MBS.fan)

其他配角群

除了五位女主角外,在他們周圍的男性也是影響著他們心境變化的關鍵人物。透過「出租女友」的服務與雪相遇的壯太(樂驅 飾)、在咖啡廳搭訕麗奈的雄大(井上想良 飾)、彩的男友光晴(福山翔大 飾)、優愛迷戀的男公關Haruhi(藤原樹 飾)、在男公關店與萌結識的楓(高野洸 飾)。最特別的是優太郎所飾演的角色翼,透過出租女友遇見雪和彩,後來牽起了萌與優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MBS.fan)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看點

改編自漫畫的群像劇

今年2月於Netflix上架就成為話題的《金魚妻》是從知名漫畫改編的群像劇,帶著觀眾們探討六位人妻們婚外情背後的真正原因,以及女性複雜難解的內心。《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改編自をのひなお所創作的同名漫畫,同樣以多位女性為主角,描寫都會年輕女性們內心的煩惱與人生的無奈。當中也帶入了「出租女友」、「與中年男子援助交際的包養」、「整形」、「男公關」等社會現象。

(圖/yahoo.co.jp)

登場人物心理剖析

雪及萌對自己較沒有自信,雖然盡力不讓他人察覺,仍可以發現她們眼神裡經常流露出不安。相反的麗奈與優愛則是內心空虛、焦慮,卻善於用活潑開朗包裝,也總以自己的名字自稱。彩不滿意自己的外表,卻是當中最清楚自己追求的目標以及為自己而活的;而她雖然曾被未包裝的尖銳話語傷害,卻也用了直白的話語拯救他人的內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MBS.fan)

現代都會男女的煩惱

從「出租女友」、「與中年男子援助交際的包養」、「整形」、「男公關」等社會現象也能一窺都會年輕男女們的煩惱。在喧囂的都市裡有多少人的內心卻是無比寂寥?無止盡的追求與在意他人的眼光,都是導致人生無法過的精采快樂的原因呢!

(圖/yahoo.co.jp)

Disney+影音平台最近新增了許多類型的日劇,這部《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以年輕女性的視角闡述在都會裡面臨的問題,雖然不是甜蜜的戀愛劇情,卻也更加寫實引人反思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日劇推薦 #Disney日劇 #優太郎 #出租女友 #吉川愛 #宇垣美里 #日劇 #日本娛樂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明天我會成為誰的女友 #橫田真悠 #深夜日劇 #漫改日劇 #箭內夢菜 #金魚妻 #齊藤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