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首位出道歌手誕生!孩子王胖虎推出首支單曲《胖虎的夢想》,歌曲、MV資訊一次看!

1 / 1

不曉得各位看到這個標題有沒有很驚訝呢?沒錯,各位熟知的那位胖虎,他要出個人專輯啦!《哆啦A夢》官方宣佈,胖虎在8月會以「歌手」身份出道,屆時也會推出個人專輯唷!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位「超級新人歌手」的資訊,以及胖虎在哆啦A夢中那些高歌演唱的片段吧!

胖虎,原名剛田武,在《哆拉A夢》裡是個校園小惡霸般的存在,時常藉著比同齡孩子還高大魁武的身材欺負大雄、指使小夫,雖然常常欺壓弱小,但有時也會展現具正義感的一面,時常幫助夥伴們度過各種危險。而設定中,胖虎最喜歡的就是唱歌,有時還會在空地舉辦個人演唱會,還會強迫同學們當聽眾呢!

 

而最近,《哆啦A夢》官方在胖虎生日(6/15)當天,宣佈胖虎將以個人身份出道啦!在日前播出的全新一集《哆啦A夢》中,就出現胖虎的首支單曲《胖虎的夢想》,也宣布該歌曲於20日以單曲形式上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推特/@doraemonChannel

歌曲由胖虎的聲優「木村昴」負責作詞,「偶像大師」木下龍平作曲及編曲,首張專輯則定在8月24日上市,專輯內除了收錄個人作品外,還會有與其他角色的合唱曲目唷!另外,完整版MV中,胖虎所跳的舞,其實就是聲優本人所跳的唷!

 

不曉得各位期不期待專輯的發行呢?編輯覺得官方真的太有趣啦!居然圓了胖虎多年來的夢想,真的是很寵胖虎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日本 #哆啦A夢 #日本歌手 #歌手 #胖虎 #胖虎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