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被甜蜜寵愛!盤點12部「少女深夜日劇」經典戀愛故事,撒糖劇情絕對必看!

1 / 1

戀愛日劇每次播出都能引起話題討論,充滿怦然心動及小鹿亂撞的故事劇情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大家想放鬆心情妄想跟哪一位帥哥來場不普通的戀愛呢?深夜時段即使篇幅較短,撒糖功力仍然讓人難以招架!今天就來盤點近期充滿話題的深夜戀愛日劇,一起來看看這些讓你甜到融化的必看日劇吧!

日劇推薦:咖啡遇上香草

改編自暢銷漫畫,女主角白城理沙(福原遙飾)是校園裡公認的氣質女神,但實際上是個害羞而且沒談過戀愛、不知道如何跟男生相處的鄉下女孩,某天在咖啡店時被陌生男生搭訕,這時一名西裝筆挺的成熟男子深見北斗(櫻田通飾)出手搭救,讓理沙對他一見鍾情,在晚餐的邀約之下,開啟兩人之間的甜蜜戀愛。

日劇推薦:老師,你不知道嗎?

由馬場富美加與赤楚衛二雙主演,女主角華(馬場富美加飾)是一名少女漫畫家,但對打扮沒有興趣,就連外出都是素顏以及穿輕便服,這時因為想整理外表進入了美髮店,給店內人氣第一的理一(赤楚衛二飾)負責,理一在剪髮過程中對華純真不做作的個性受吸引,並在相遇第一天就跟華提出交往,就此展開備受寵愛的生活。

日劇推薦:Marry me! 請和我結婚吧

人氣漫畫改編,瀨戶利樹與久間田琳加初次合作就當新婚夫妻,描述政府為了推動「尼特族保護法條」,讓年輕的精英公務員秋保心(瀨戶利樹飾)成為這項計畫的第一人,而與他配對的是個性內向、和貓相依為命的尼特女孩澤本陽茉梨(久間田琳加飾),起初是在法律的強制之下結婚,但朝日相處的兩人,關係也漸漸產生變化。

雖然是走溫馨路線,但故事中出現很多甜蜜小舉動讓人感到心動,兩人站在一起真的是超速配!!

日劇推薦:我們的戀愛太過笨拙

有一點刺激的故事劇情,講述被男友背叛的女主角藤原花(川島海荷飾)與好友片山美月(淺川梨奈飾)一起去了溫泉療傷之旅,意外認識了成田洋介(白洲迅飾)與朋友一之瀨步(鹽野瑛久飾),而四人之間的戀愛關係也逐漸成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故事就從小花與洋介的床戲開始,原本的個性不合到漸漸互相吸引,可以看出對彼此的愛意增加;而小花的朋友美月與步這對,雖然一開始是一夜情的關係,但後來美月意識到步的存在越來越重要,逐漸發展成戀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劇推薦: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松井愛莉與板垣瑞生雙主演,講述女主角亞美(松井愛莉飾)失戀時在交友APP上看到有人希望能「當日結婚」的貼文,便賭氣決定跟他見面並且火速結婚,雖然是從沒有愛開始的婚姻,但在與真夏(板垣瑞生飾)彼此朝日相處之下,兩人開始擦出戀愛火花。

除了在家中放閃之外,在同個職場上都背著其他同事偷偷調情,感覺非常緊張刺激!放電的小惡魔女跟愛捉弄的抖S男,兩人間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蜜舉動,實在是讓觀眾看得小鹿亂撞!

日劇推薦:年齡差的婚姻

如果想看帥大叔的話非常推薦這部喔!劇情講述沒有戀愛經驗的天然呆大小姐舞衣子(葵若菜飾)在父親的介紹下與離過一次婚的44歲大叔晴海(竹財輝之助飾)相親,原本對於相差20歲的男人提不起興趣,但殊不知見到面後舞衣子被對方的成熟穩重給深深吸引,在約會3次之後就迅速結婚,展開兩人年齡差的新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看到男主角不斷寵愛女主角真的是甜死人之外,聽到竹財輝之助的聲音真的好酥麻,有種內心被俘虜的感覺~。

日劇推薦:愛情幻影

桐山漣與小西櫻子合作演出,描述高冷飯店菁英與天真單純傻妹之間的甜蜜愛情故事,光是第一集就有很深入的親吻,不只如此,桐山漣飾演的長谷連寵愛方式也超級撩人,時時刻刻都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而單純的百百子(小西櫻子飾)有時天然呆的發言也讓人超挑逗的,故事簡直欲罷不能啊啊!!

日劇推薦:反正你也逃不掉

改編自人氣漫畫,嚮往成為平凡上班族的女生野田藏菜穗(橫田真悠飾),在前往短期面試的途中被捲入莫名的修羅場當中,菜穗覺得那名男子簡直就是渣男,希望再也不要見到他,沒想到她去事務所面試時,發現面試她的主管竟然就是剛剛遇見的渣男向板拓己(白洲迅飾)。

日劇推薦:癡情的接吻

故事劇情講述愛書成癡的圖書館員工和華(中村由里香飾),在工作場合偶遇在高中親吻她的同班同學上条忍(橋本良亮飾),而在利益關係之下,他們兩人共租同間套房,孰不知是掉入甜蜜陷阱,一點一滴地走入和華內心,給她滿滿的誘惑及寵愛。

日劇推薦:我只是想說喜歡妳

如果想看輕鬆的戀愛喜劇的話,這部非常推薦給大家喔~,是描寫極度厭惡謊言的女主角以及愛對女主角說謊的男生之間逗趣的愛情故事,女主角冴島千歳(大原櫻子飾)原本是小學老師,但因為學生問題被學校解雇,而在找新工作時意外被藝人經紀事務所的老闆相中,被招攬當人氣男演員藤代瀬那(櫻井海音飾)的經紀人,只是討厭說謊的千歲總是被瀨那的謊言騙到,甚至還知道瀨那就是小時候導致她討厭說謊的小學同學,雖然兩人個性差異極大,但卻在朝日相處當中,漸漸產生心動的火花。

日劇推薦:前男友←RETRY

鈴木仁與川津明日香雙主演,成為大學生的蜜(川津明日香飾)有個難忘的初戀男友,以致都沒有過交往對象,單獨生活的第一天發現讓她難以忘懷的對象楓(鈴木仁飾),居然就住在她隔壁,而且還有像是他女友的人在楓的房間,楓開始對蜜有很親密的舉動,沒有發現不懷好意的蜜,是否能阻止自己舊情復燃呢?

劇情可以看到楓不斷對蜜進攻的親密舉動讓人看得簡直小鹿亂撞,而且誤會解開之後兩人還拼命放閃,閃光燈閃不停!!

日劇推薦:理想的男友

近期受歡迎的話題日劇,描述女主角小野寺優芽子(大政絢飾)工作能力強,是上司備受期待的菁英,但在家卻是非常隨便邋遢,缺乏戀愛經驗,仍然把高中的初戀神宮寺(佐藤大樹飾)視為理想對象,某天在工作途中偶遇了與神宮寺相似的青年男子,原本以為再也沒有機會遇到,但就在被男友劈腿後再次與這名青年相見,認為這是契機的優芽子,決定與青年簽訂戀人契約,把他當成自己理想中的完美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每季都會定期推出甜蜜的愛情日劇,讓大家看得心裡小鹿亂撞個不停,即使是深夜劇也依舊有心動的感覺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MarryMe請和我結婚吧 #中村由里香 #久間田琳加 #佐藤大樹 #前男友RETRY #反正你也逃不掉 #咖啡遇上香草 #大原櫻子 #大政絢 #小西櫻子 #川島海荷 #川津明日香 #年齡差的婚姻 #愛情幻影 #我們的戀愛太過笨拙 #我只是想說喜歡妳 #松井愛莉 #板垣瑞生 #桐山漣 #橋本良亮 #橫田真悠 #櫻井海音 #櫻田通 #淺川梨奈 #瀨戶利樹 #理想的男友 #癡情的接吻 #白洲迅 #福原遙 #竹財輝之助 #老師你不知道嗎 #葵若菜 #赤楚衛二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鈴木仁 #馬場富美加 #鹽野瑛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