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2022日本環球影城「萬聖驚魂夜」回歸,史上最多殭屍出沒,限定活動讓你沉浸式嚇破膽!

1 / 1

2022的環球影城真的有好多活動呀!除了有每年定番的萬聖節限定活動外,環球影城也會與日本大型IP合作,建立主題園區,還有各項限定樂園商品與餐點,除了大家都熟知的《進擊的巨人》外,這次環球影城也將攜手大熱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推出限定主題園區活動囉!趕快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官方釋出的消息有哪些吧!

環球影城✕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 The Real 4D】

大阪環球影城在今年開始,推出「UNIVERSAL COOL JAPAN 2022」計畫,目前已與《名偵探柯南》、《獵人》與《魔物獵人》合作,推出各項期間限定設施。這次,環球影城在7月底宣布,將與熱門動畫《咒術迴戰》展開限定合作,除了推出「咒術迴戰 The Real 4D」的限定設施外,日前官方也釋出即將開設「咒術高專」限定主題餐廳以及各項周邊情報喔!

【咒術迴戰 The Real 4D】主打環球影城的沉浸式遊玩體驗,長達 20 分鐘的時間,能讓你與劇中角色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五條悟以及東堂葵攜手面對出現的咒靈,體驗在貼近你身邊的咒靈壓迫感!

咒術迴戰×好萊塢夢幻之旅

除了沈浸式遊玩體驗的4D設施外,第二個合作項目則是【咒術迴戰×好萊塢夢幻之旅】,《咒術迴戰》將與 USJ 著名的設施「好萊塢夢想之旅」連動,坐在車上還可以聆聽動畫主題曲『廻廻奇譚』,體驗疾走瞬間的快感!

【咒術高專食堂】

除了遊玩設施外,最新公布的專屬餐廳【咒術高專食堂】也是這次活動的主打之一唷!以咒術高專師生四人組所設計的概念餐點,由五條老師的專屬「最強的一餐」,還有三人組製作的「兒童套餐」喔!另外,飲料也會隨機附贈角色專屬杯墊,一共8款角色設計,每一個角色都有機會收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條悟仿真比例雕像

除了以上的介紹外,重頭戲就是這個!以人氣角色「五條悟」為原型所設計的【五條悟仿真比例雕像】,除了雕像本身的比例就是依照角色設定集中所設定,也就是真實190公分高的五條老師外,這次特別標榜雕像本身採仿真人皮膚的設計,細緻到連毛孔和微血管都能看見,可以與接近真實的五條老師一起拍照,怎麼想都應該衝一波吧!!

(編輯:瘋了!!!!!!老師的美手!!!!!!!)

【咒術迴戰專屬周邊商品】

另外,園區內推出的專屬周邊除了有訂番的角色娃娃與髮飾外,園區餐點還推出以角色形象所設計的甜點與輕食喔!有「虎杖悠仁的血橙慕斯蛋糕」、「伏黑惠的抹茶巧克力蛋糕」、「釘崎野薔薇的玫瑰檸檬茶」,還有娜娜明「七海健人的輕食套餐」,以及伏黑惠的「玉犬包子唷」唷!

當然除了食物以外,還有限定的「五條悟爆米花桶」以及「虎杖悠仁的木箱水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目前確定將舉辦於 2022 年 9 月 16 日至2023 年 7 月 2 日,這麼多消息釋出,你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的興奮呢?真希望趕快開放國境去環球影城瘋玩一波呀!

info.

【UNIVERSAL COOL JAPAN 2022】

時間:2022 . 09 . 16 ~2023 .0 7 . 2

詳情以日本環球影城官網為主。

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活動

睽違三年!日本環球影城『NO LIMIT!萬聖節』來啦!白天與樂園的夥伴們一同狂歡,夜晚則讓樂園史上最多種類的殭屍帶你體驗「極致的恐懼」,無論白天、夜晚都超刺激!環球影城的萬聖節限定活動,今年將有史上最大規模的「街頭殭屍」,更有睽違三年的四大恐怖遊樂設施即將重磅登場,「萬聖節驚魂夜」完全復活!「極致恐怖的萬聖節」即將降臨,讓終極的恐怖體驗及無法想像的刺激感,把累積已久無處釋放的壓力嚇得無影無蹤,『NO LIMIT!萬聖節』即將給各位帶來超刺激的秋天!

「街頭殭屍」活動大升級!

還記得在萬聖節時會在園區內出現的駭人殭屍群嗎?這次「街頭殭屍」們將大升級,歷年來最多的殭屍群再配上全息投影效果,恐怖指數上升!而佔據園區並襲擊遊客的「街頭殭屍」中,那隻去年秋天因其詭譎可愛而人氣高漲的僵屍熊 HAMIKUMA 今年將再度登場。HAMIKUMA 將率領包含馬戲團、可愛喪屍和吸血鬼在內的史上最多種類的殭 屍群現身!登場區域也將擴大至整個園區,各式各樣的殭屍與怪物將佔領街道,遊客將被無所遁形的恐懼所支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點:園區全區)

全新恐怖遊樂設施「Universal Monsters~ Legend of Fear~」開幕!

於美國環球影城遊客票選第一名的「Universal Monsters~ Legend of Fear~」即將在日本開幕啦!以經典恐怖電影的絢爛世界為背景,遊客僅能靠著微弱的光源逃離其中,要如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墓地中,逃離怪物的魔掌呢?闖入狼人、科學怪人、德古拉…等經典作品的世界中,超越自身極限的緊迫感中、無預警的猛攻接二連三地襲來,能否從這地獄歸來,平安生還呢……?

(活動地點:Stage22)

四大恐怖遊樂設施重磅回歸!

萬眾矚目的恐怖生存迷宮「惡靈古堡TM+」睽違三年將強勢回歸!還包含「鬼娃恰吉的瘋狂醫院」、「夏洛克‧福爾摩斯~被詛咒的薔薇之刃」在內的四種設施也時隔三年完全回歸,從白天到夜晚,給你滿滿的恐怖體驗!

惡靈古堡TM+(驚悚迷宮)

背景為充滿活屍的拉昆市,逃到警局卻被殭屍及各種生物襲擊的你,努力在種種威脅下生還吧!不同的恐怖在等著的里昂與克雷兒兩條路線,你的選擇與行動將帶來不同的結果及排名。全身投入惡靈古堡的世界,並為之瘋狂吧! 體驗與眼前出現的暴君和對峙所帶來的顫慄感,以及和夥伴一起戰勝迎面而來的生物時所帶來的緊張感與爽快感!

(活動地點:宮殿劇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殭屍群舞(驚悚娛樂)

與大家一同共舞的殭屍群舞將在今年迎來最後一年!由“ HAMIKUMA ”率領的令人毛骨悚然的 馬戲團雜耍,將有前所未聞的腐爛殭屍所帶來的奇特軟骨功舞蹈,以及哥德式吸血鬼等,各式各 樣的演出再升級!6 大主題演出和全新的恐懼將支配整個園區,千萬別錯過能和殭屍群一起瘋狂 舞蹈的「殭屍群舞」!

(活動地點:園區內 /部分區域除外)

鬼娃恰吉的瘋狂醫院 (驚悚迷宮)

以醫院為舞台,殘忍的殺人鬼再次甦醒!「牠」,將襲擊病人,將其切割解體。捲入真實且令人不安的世界,體驗被追殺的緊張感!

(活動地點:Stag18)

夏洛克.福爾摩斯 被詛咒的薔薇之刃 (驚悚劇場)

被邀請參加電影的試映會的你,遭遇了作品中關鍵刀刃上的詛咒所引發的殺人事件。下一個被害 者,可能就是你!被捲入神探夏洛克.福爾摩斯故事中的你,將帶給你神秘驚奇的體驗!
(活動地點:環球怪物搖滾表演秀)

「Hollywood Dream the Ride~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乘車遊)

刺激滿點的乘車遊今年也將再度搭載「Rat-tat-tat」(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登場!具有高人氣的遊樂設施「 Hollywood Dream the Ride~好萊塢美夢乘車遊」以及「Hollywood Dream the Ride~ Back drop~」之中、「Rat-tat-tat」(三 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將限時出現!快來體驗配合著「Rat-tat-tat」輕快 的節奏,暢遊空中的那份雀躍和快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限定見面會

今年的『NO LIMIT!萬聖節』中,還有以超萌人氣角色們為首的萬聖節限定見面會。兼具可愛與冷酷反差感於 一身的酷洛米和元氣滿滿的美樂蒂將穿著限定的魔法師服裝,在充滿萬聖節氛圍的園區內首次登場。而小小兵和芝麻街成員也將換上萬聖節限定服裝與大家見面!各種僅在日本環球影城才能經歷的刺激體驗,讓大人小孩都 能盡情玩樂、忘卻所有煩惱,享受難以忘懷的萬聖節!

來自美樂蒂和酷洛米的萬聖節見面會

為了讓大家的萬聖節更加熱絡,充滿元氣和活力的美樂蒂和兼具可愛與冷酷的反差感於 一身的酷洛米前來和大家見面了!快來和僅在這裡能遇見的穿著魔法師服裝的兩人來 張合照,並收穫笑容和快樂魔法吧!

(活動地點:好萊塢園區)

小小兵的見面會~萬聖節限定版~

當你見到「認真地胡亂裝扮」的小小兵們,肯定會受到衝擊而被逗得哈哈大笑吧,只有在萬聖節才會出現的限定版「小小兵們」也將登場囉~快來一起和小小兵們共度這個萬聖節吧!
(活動地點:好萊塢園區)

Wonderland Seasons Joy~萬聖節限定版

除了小小兵外,《芝麻街》的知名角色們也將會穿上萬聖節限定服飾,一起陪大家共度這個萬聖夜!

(活動地點:環球奇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麼多豐富精彩的萬聖節活動,是不是也讓你很心動呢?雖然現在還尚未完全開放觀光旅遊,但可以先筆記收藏起來,以後去日本環球影城玩就能參考啦!

info.

地點:日本環球影城

日期:2022.09.08-11.06

詳情以官網公布為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usj #咒術迴戰 #大阪 #小小兵 #庫洛米 #惡靈古堡 #日本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萬聖節活動 #美樂蒂 #芝麻街 #萬聖節 #街頭殭屍 #鬼娃恰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