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禮指南|迪士尼多款聯名商品,全新限定香氛飾品&訂製專屬玩偶,陪你度過浪漫情人節!

1 / 1

每到情人節總是會煩惱該準備什麼,也許對方喜歡實用的東西,或許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才會讓收到的女孩更加開心…種種糾結都讓送禮變成一個大難題!這次編輯整理出多款迪士尼商店所販售的商品,不但可愛又實用,更可以透過代購網站購買!今年不妨就從這個清單尋找送禮靈感吧!

LUPICIA聯名午茶組

LUPICIA是日本相當知名的茶葉品牌,以成為「世界茶專門店」為目標販售數百種茶品。不但有「季節限定」茶款,在日本各地也能看到「區域限定」款,並以精緻的鐵盒包裝,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最特別的是每年推出「The book of tea 100」,以茶書為設計概念收錄100種茶品,總是引起搶購風潮。

(圖/@LUPICIA_jp)

仙杜瑞拉款 | シンデレラ

「仙杜瑞拉午茶組」是以仙杜瑞拉的形象設計,淡藍色的陶瓷杯盤上繪著馬車與玻璃鞋,搭配金黃色攪拌匙,頂端還吊著南瓜馬車綴飾呢!與LUPICIA聯名的茶款也非常用心,以魔法降臨在仙杜瑞拉時的夢幻氛圍為概念,運用銀砂糖與麝香葡萄香氣調和出迪士尼限定茶品。

(圖/shopDisney)

米奇款 | ミッキー

「米奇午茶組」以米奇的代表色黑白紅設計,附了攪拌匙、玻璃杯、LUPICIA茶款。LUPICIA以米奇的形象調和酸甜的草莓與蘋果,是一款帶有高雅果香的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shopDisney)

黑魔女款 | マレフィセント

黑魔女款的杯盤以淡紫色搭配立體刻紋,呈現出神秘感。運用金平糖的香氣搭配上薰衣草製作出符合人物形象的茶款。

(圖/shopDisney)

迪士尼室內擴香

小比目魚款

這款淡紫色的貝殼狀擴香擺飾以小比目魚為主角,既可愛又夢幻!取出中間珍珠狀的擴香石後點上數滴自己喜愛的香氛,免插電也不必點火就能輕鬆享受迷人香氣!即使平時不使用室內香氛的女孩也能當作房間裡的小擺飾。

(圖/shop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髮奇緣款

還記得「魔髮奇緣」當中出現的神祕黃金花嗎?這款黃金花擺飾同樣也是免插電不必點火的室內擴香擺飾,底部的淡紫色半圓片其實正是擴香石,取出後在上方滴數滴香氛即可,操作相當簡單。不使用時將透明罩子蓋上,就是一件迷人的擺飾呢!

(圖/shopDisney)

迪士尼經典項鍊

米奇項鍊耳環組

以米奇圖樣為設計的項鍊耳環組為合金材質,搭配施華洛世奇水鑽點綴,呈現低調奢華感。以素雅的純白外盒包裝,適合送給低調內向的女孩。

(圖/shopDisney)

米奇字母款

如果希望送給心儀的女孩一款別具意義的飾品,也能參考迪士尼商店所推出的字母款項鍊。字母款式的項鍊在市面上雖然相對常見,但迪士尼所販售的在字母旁多了水鑽米奇點綴!同樣是以銀白色紙盒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shopDisney)

客製化迪士尼玩偶

「UniBEARsity」也是日本迪士尼相當暢銷的系列。除了我們熟知的達菲家族外,唐老鴨與黛西其實也有屬於他們的小熊布偶Whip和Puffy,現在更成了人氣角色呢!迪士尼商店所販售的Whip與Puffy不只以其他動畫中的人物設計許多款式,還提供客製化服務。

(圖/shopDisney)

在玩偶的腳上可以加上屬於兩人的英文縮寫以及紀念日,中間的連結符號也能選擇「&」、「心型」或是「圓點」,相信是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情人節禮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shopDisney)

品牌聯名包款

JILL by JILLSTUART | 摺邊托特包

與「JILL by JILLSTUART」共同企劃的米妮托特包以「摺邊設計」為最大的亮點!托特包正面還繡了「JILL by JILLSTUART」品牌字樣,而包款所附的米妮掛飾可以拆下當作鑰匙圈。這次推出了黑色與米色兩款,無論哪一個顏色都是非常容易搭配的單品呢!

(圖/shopDisney)

DANIELLE NICOLE | 鍊條斜背包

「DANIELLE NICOLE」是2006年於紐約發跡的背包品牌,這次與迪士尼聯名推出的鍊條斜背包以香水瓶的形狀設計,並以貝兒作為主角。包款的正面有著刺繡感立體圖樣,背面則是珊瑚粉漸層色與壓印的「DANIELLE NICOLE」字樣。

(圖/shop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迪士尼推出了眾多適合情人節送禮的商品,雖然暫時無法到日本選購,但透過代購網站便能輕鬆購買!不論是想犒賞自己的迪士尼迷們,或是為了情人節送禮正在煩惱的你都可以當作參考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情人節禮物推薦 #DANIELLENICOLE #Disney #JILLbyJILLSTUART #LUPICIA #七夕 #七夕禮物推薦 #七夕送禮 #仙度瑞拉 #客製化 #室內香氛 #小比目魚 #小美人魚 #居家小物 #情人節 #日本茶品 #日本限定 #禮物 #米奇 #米妮 #耳環 #茶具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周邊商品 #迪士尼商品 #迪士尼禮物 #迪士尼限定 #送禮 #項鍊 #飾品 #香氛 #魔髮奇緣 #黑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