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魔法看不夠嗎?BL話題日劇《經典杯子蛋糕》看點總整理|臉紅心跳的辦公室戀情還是最動人!

1 / 1

繼《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日本在近年推出的清新BL戲劇都受到海內外日劇迷們歡迎,在Netflix上架的校園BL劇《被擦掉的初戀》更是讓兩位男主角受到矚目。這次要介紹的《經典杯子蛋糕》是一部只有短短五集的職場BL劇,以職場為背景譜出一段讓人臉紅心跳的社內戀愛!

(圖片來源:@fujitvplus)

《經典杯子蛋糕》劇情介紹

即將邁入40歲的野末(武田航平 飾)在公司受到許多女性歡迎,然而卻是一個對任何事物都不抱興趣、過著平淡乏味生活的中年男子。公司裡一位足足小他十歲的後輩外川(木村達成 飾)一直默默注視的他,並提議與他來個「抗老化行動」!兩人利用工作之餘一起造訪甜點店,關係越來越近的同時,微妙的情感也漸漸萌芽……

(圖片來源:@oldfcc_drama)

《經典杯子蛋糕》兩大看點

1. 超人氣BL漫畫改編

《經典杯子蛋糕》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佐岸左岸的同名作品,在BL作品的多項評比中都獲得佳績!原先許多漫畫迷們擔心這樣的劇情翻拍後會不如漫畫精彩,想不到引來熱烈回響甚至讓人看得意猶未盡呢!真人化的《經典杯子蛋糕》(Old Fashion Cup Cake)邀請武田航平與木村達成主演,利用短短五集將漫畫中的精華呈現在觀眾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iga_natalie)

2.《經典杯子蛋糕》演員陣容

武田航平 | 飾 野末

以「假面騎士」系列廣為人知的武田航平,這次在劇中飾演的是營業部課長「野末」一角。在日媒的訪談中曾提到同是假面騎士出身的赤楚衛二的出演經驗(Cherry Magic!)讓他也想挑戰這樣的題材。雖然因這部作品是改編自超人氣漫畫而感到極大的壓力,卻也由於角色設定的年齡與他的實際年齡相仿而能自然出演。

(圖片來源:@fujitvview)

木村達成 | 飾 外川

木村達成起初以接演舞台劇為主,在《網球王子》、《火影忍者》、《排球少年》等作品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近年則開始出演電視劇。在《經典杯子蛋糕》中飾演一直默默愛慕著上司的「外川」。一幕幕唯美畫面的背後是演員與拍攝團隊們的辛苦與專業,於日媒的訪談中木村達成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拍攝是連續吃了8小時的鬆餅,一邊吃鬆餅的同時還得配咖啡與念出台詞呢!

(圖片來源:@fujitvvie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ldfcc_drama)

《經典杯子蛋糕》主題曲

《經典杯子蛋糕》的主題曲是Ryu Matsuyama與音樂製作人mabanua共同創作的「blue blur feat. mabanua」。歌詞的創作從描繪憂鬱的日常、相遇,延伸到兩人內心情感變化,是一首輕快的藍調歌曲,相當適合這部輕鬆的清新戀愛劇呢!

不論喜歡原作漫畫的你,或想觀賞微甜職場戀愛日劇的你,都別錯過這部充滿清新感的大人系戀愛劇!目前已經能在許多影音平台上觀賞。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夏季日劇 #2022日劇推薦 #BL日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日劇CP #日本 #日本BL日劇 #日本影劇 #木村達成 #武田航平 #漫改日劇 #經典杯子蛋糕 #職場戀愛 #被擦掉的初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