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N刷的動漫神作推薦!「間諜家家酒」、「鬼滅之刃」全收錄,這幾部經典作品你追了嗎?

1 / 1

身為資深的動漫迷,許多經典作品可是值得N刷好幾次呢!不論是大勢作品「鬼滅之刃」、「朋友遊戲」,或是許多動漫迷推薦的「夏日時光」和「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甚至連最近造成熱門話題的「Spy X Family」,都成為許多劇迷的經典之作,這就讓小編分享幾部在Disney+可以看得到的動漫神劇,這其中妳看了幾部呢?有幾部又是你心中不可被取代的神級作品呢?

Spy X Family

身為動漫迷怎會不陷入安妮亞的魅力之中呢?可以看到最近不管是否為動漫迷,四周許多好友都將大頭貼換成安妮亞經典呵臉表情!加上多種出圈的表情包,成功勾起了許多人想追劇的心!這部由一名間諜男性、與殺手工作的女性,搭配一個擁有讀心的超能力者女孩,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分所組成的虛假家庭間的喜劇,成為近期大家都在討論的超夯動漫。

夏日時光

炎熱夏季不想出門,就宅在家中追一部當季的動漫吧~這部將劇情設定在日都島小鎮的夏日時光,講述男主角因青梅竹馬逝世而重返家鄉後,卻接連發生詭異事件、甚至碰上熟悉的鎮民慘遭殺害,進而得知島上的古老傳說「影子病」,解不開的重重謎團加上主角不斷回溯的時間,讓整部動畫瀰漫驚悚懸疑的氛圍,發涼的程度最適合度過夏日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超級浪漫 —

天才之間爭鬥的不僅是腦力,更是身為天才無法拉下的自我優越感啊!在菁英聚集的「秀知院學園」中,高中部的學生會會長與副會長,身為兩大受到學生們吹捧與崇拜的目標,明明彼此間互相愛戀,卻又無法坦率自己的心情,形成了彼此之間都努力想讓對方主動先告白的有趣發展!

青之蘆葦

提到校園設定的動漫,當然不能錯過熱血的足球設定啦!男主角雖然身體纖弱,體內卻隱藏著強大的足球能力,這也使得他在踏上足球的夢想中遇到各種挑戰,看著男主一一擊破,從各種家人支持與團隊合作的成長,都會回想起當時努力追逐夢想的自己,好幾幕都感動到忍不住落淚呀~

朋友遊戲

友情與金錢之間你會如何做抉擇呢?每次看到這種爭奪獎金的劇情設定,都讓小編看了忍不住沈浸其中!因五人朋友群中其中一位欠了高額欠款,所以偷取班費作為朋友遊戲的報名費,在遊戲過程中再次感受到友情的變化,以及不知道是誰報名的猜疑之中,時不時的反轉以及未知的劇情發展,都給人滿滿刺激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 遊郭篇

近期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動漫作品,絕對首先提到「鬼滅之刃」啊!以同名漫畫第八卷到第十一卷改編的第二季《鬼滅之刃 遊郭篇》,承接了第一季的故事劇情發展,這就跟著炭治郎、善逸與伊之助,三人一起調查惡鬼的行動,找尋失蹤不明的妻子雛鶴、牧緒和須磨吧!

盾之勇者成名錄

有的時候好希望可以逃離現實呀!跟著這部盾之勇者成名錄,帶你暫時忘記日常的疲倦吧~男主角原本是一名普通大學生,某天在圖書館翻起「四聖武器書」,正當他翻到空白頁時,直接被招喚到另一個世界中,但開局就不利的他先是被公主陷害,只能獨自行動的他能否突破困難,成功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白金終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是平凡高中生意外獲得能力的設計!在白金終局中渴望幸福的男主角,最終還是因為現實殘酷,選擇在高中畢業這天跳樓自殺,意外被特級天使娜賽救下後,特級天使給予他能夠隨心所欲地高速飛行、以及剝奪其他人的生命或是讓他人愛上他的能力,究竟他會用如何運用這些能力呢!

BLACKROCK SHOOTER DAWN FALL

以2062年作為背景設定,這時候的地球因為大規模勞力自動化計畫的失敗,導致人工智慧「阿爾特彌斯」選擇與人類宣戰,成為一片荒蕪之地!然而在一處地下研究基地中,有位女孩意外甦醒了過來,身為三大守護神之一的她卻失去記憶,這時和平建構君的上校告知她必須摧毀人工智慧「阿爾特彌斯」連接地球與月亮的計畫,面對各方人馬的干擾,等著迎接她的命運到底會是什麼呢?

舞動不止

誰說興趣得受到性別限制呢?從小就對芭蕾產生興趣的男主角,卻因為爸爸的期許得讓自己活得像個男孩子,捨去了對芭蕾的迷戀後,原以為日子就會這樣度過,沒想到某天女主角學校後,意外發現了他對於芭蕾的喜好,進而讓他內心產生了動搖!到底該不該拋下一切偏見,迎來他最愛的芭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麼多經典且值得N刷的動漫,是不是打算加入你這個夏天的追劇清單中呢?現在到Disney+就可以看到以上小編推薦的動漫作品,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