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峰迴路轉,刺激緊張的綁架!論壇討論度狂暴延燒的日劇《捍衛家園》,人人皆有嫌疑的超神劇情,必須追一波吧!

1 / 1

繼上次波編為大家介紹了~堪稱是Disney+上,論壇網友討論、筆戰、狂猜串延燒不的日劇《捍衛家園》第一、二集後(連結點我),相信大家都已經被九彎十八拐,各種驚奇逆轉的窒息系神劇情,給刺激得心跳如戰鼓轟轟爆響,只是真的萬萬沒想到,這個社會關注度難波萬,驚世駭俗的綁架案,竟然在第三集就被偵破了!?是在哈囉難道這部劇只有三集嗎?馬上繼續往下看,讓波編來帶你飛入二宮和也的世界!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前情提要!補回記憶懶人包!讓你想起第一、二集給你的震撼~

《捍衛家園》主線劇情敘述一位新創手遊公司的創辦人兼社長 鳴澤溫人,因為公司推出的手機遊戲大受歡迎,事業平步青雲,快速累積財富與名望,卻也因為工作的忙碌與妻子 鳴澤未知留、女兒 鳴澤友果的關係越來越疏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天,他的女兒突然遭到綁架,讓他們夫妻倆的生活一夕陷入危機,也曝光了溫人表面光鮮亮麗的生活之下的千瘡百孔真相,並連帶將夫妻雙方父母、公司合作夥伴、友人、警方、媒體通通都捲入綁架案中,各方勢力的利害關係角力與信任考驗,讓劇情各種轉折!

在第二集最後,夫妻倆的友人三輪的反轉妙計,成功騙過警方,也宣示正式加入夫妻倆的不報警陣營,化解過去的恩怨。另一方面,警方的葛城刑警只好希望擺在鳴澤夫妻倆的父母身上,希望透過他們掌握破案關鍵…….。

找到女兒啦!鳴澤夫妻妙計甩警方,真兇終於要露出真面目!?

葛城刑警在透過兩老身上的竊聽器,掌握鳴澤夫妻的交付贖金計畫後,隨即掏出錦囊妙計,開始暗地進行相應部署,卻萬萬沒想到自己又中計啦!原來夫妻倆早就猜到警方會動兩老的歪腦筋,因此早就設計出假計畫,趁著警方忙得團團轉的時候,溫人馬上透過自己公司的手遊與綁匪聯繫上,並保證自己只想把女兒平安接回家,絕對不會追捕他。隨著信息通知「交易成立」,溫人終於在友人東堂的幫助下,闖入森林中的小木屋,就出了全身髒兮兮的女兒,並阻止東堂前去追捕綁匪,一家三口在屢經患難後,終於團圓!

波編真的傻爆眼!原本以為《捍衛家園》和《華燈初上》一樣,會以各種穿越時空的敘事,交代各個人物的過往糾葛,最後才慢慢引導到破案,結果竟然第三集就給我冷不防地找到女兒,連綁匪的身份都沒有交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崩╰(〒皿〒)╯潰 ▃▄▅▆◣不過先別急著走,因為俗話說斬草不除根,吹風吹又生~隨著葛城刑警在最後的爆氣怒吼「放任綁匪逍遙法外,你一定會後悔的!」,我們就知道肯定又有精采的事情緊接其後,且一如繼往地讓我們猜不透劇情走向啊!

1年後又出事啦!更多秘辛即將被抖出,綁匪到底多愛綁架女兒?

經過這次的事件,溫人彷彿變了一個人,把時間和心力都放在家庭上,與妻子未知留的感情越來越好,女兒也從恐懼中慢慢恢復,一家人的生活慢慢步上正軌。協助奪回女兒的友人律師三輪,則因為這次的綁架案而聲名大噪,另一位友人東堂開了一家尋人公司,似乎依然還在調查這起綁架案。

但就在某一天,溫人突然接到了一通未知來電,電話另一頭傳來的,竟是他心頭最害怕的惡夢~那為自己曾經放過的綁匪!對方聲稱已經綁架了三輪的女兒,並指定了交涉的時間,如果報警的話就要把他女兒殺了!嚇爆!而且隨著劇情的推展,我們也將知道東堂的女兒也曾經被綁架過!只不過當時選擇報警的他,並沒有像溫人一樣,得到綁匪給的第二次機會,女兒因此下落不明至今,連妻子也跑了!

原本以為屢次令人下巴脫臼的超猛劇情,已經在第三集劃下句點,想不到新篇章馬上抖出各種深層內幕!是說溫人、三輪、東堂這三個難兄難弟也太衰了吧!綁匪也是品味特殊,一言不合就亂綁女兒,完全不可理喻,摸不清他的犯罪動機啊!這下對於真兇的猜測又有更多因素要考慮進去了,難怪網路上不管台灣、日本網友都爭論不休,各種陰謀論,各種細節截圖延燒好幾百樓!真的力勸Disney+不要再吊劇迷們的胃口啦!趕快一次把整季放出來讓我們一次通宵爆追看完啊!不知道兇手是誰,真的會一整個禮拜都難以安心闔眼入眠啊!

如果你是還沒入坑的朋友,《捍衛家園》目前已經在Disney+獨家播出,預計每周三上架一集!還不快訂閱起來,並留心每一幀畫面,每一個場景,每一句角色說的話,說不定破案先知就是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除了《捍衛家園》必追之外、六月初開播的漫改經典神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也是要放進片單中!讓追劇魔人如你能好好享受視覺刺激!重點是!劇組竟然請到!帥到波編不禁小鹿亂撞的道枝駿佑領銜主演!女孩們不追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

除了這兩部日劇之外,接下來Disney+還會帶出更多更豐富的日劇與日漫作品,各種曠世大作如《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夏日時光》都可以一站爽看,更有最近人氣暴漲的表情包神作《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可以追,實在令人太期待啦!作品多到讓波編熬夜通宵都快追不完啦~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