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日劇開播!14部必追日劇,經典翻拍、戀愛喜劇、校園漫改通通有!

1 / 1

春季日劇評分剛結束,緊接著就是今年待播的夏季日劇啦!今年夏天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日劇跟演員陣容呢?編輯精選了14部必追的夏季日劇,無論是定番的戀愛喜劇、校園漫改、熱血青春題材,還有經典日劇翻拍!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TEPPACHI》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teppachi_8)

由町田啟太主演,劇情以陸上自衛隊為背景,講述了一群青年們的成長熱血故事,「TEPPACHI」原意為軍用頭盔,從名字就可以看出故事是以軍隊為背景的題材呀~這也是町田啟太首次在富士電視台擔綱主演,另外,白石麻衣與北村一輝也會在劇中擔任要角出演喔!

《競爭的維護者》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kyoso_fuji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杏與坂口健太郎雙主演,改編自《前男友的遺書》原著作者新川帆立同名小說《競爭的維護者》,劇情以公平交易審查委員會為背景,講述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下,企業以不公平的手段獲利,而為了保護與維持市場的公平性,「公平交易委員會」的成員們為此展開調查,而因為他們沒有強制搜查令等權力,因此比其他的官方部門弱小很多,故事便由坂口健太郎所飾演的東大高材生以法律系首席畢業的背景,加入公平交易審查委員會後展開。

《六本木CLASS》

眾所期待的《六本木CLASS》即將在今年夏天首播啦!接檔《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改編自大熱韓劇《梨泰院CLASS》,由竹內涼真擔綱主演,故事舞台設置於同樣是以海外人士眾多而聞名的「六本木」,以全新的世界觀量身打造的日劇,而劇情也將延續原作中的「復仇」內容,好期待《六本木CLASS》會怎麼詮釋呀!

《騎上獨角獸》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unicorn_tbs)

TBS電視台即將於7月5日播出的原創連續劇,由永野芽郁飾演的年輕CEO,搭擋飾演手下的西島秀俊、《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的杉野遙亮,三人間在職場與戀愛中的故事,「獨角獸企業」泛指成立不到十年但估值超過10億又未上市的科技創業公司,期待永野芽郁將如何詮釋年輕有才的CEO角色呀~順帶一提,廣末涼子也將以劇中永野芽郁所憧憬的人物出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子與羽男-這種事情也能告?》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ishihane_tbs)

有村架純、中村倫也雙主演的TBS週五連續劇,劇情講述因為個性「穩紮穩打、認真、腦袋跟石頭一樣頑固」而被稱為「石子」的石田硝子和擁有「影像記憶、性格輕飄飄如羽毛」的「羽男」羽根岡佳男,兩人一起面對在日常生活中發生的微小事件,都可能引發訴訟的日常故事。除了這個令人期待主演陣容外,日前官方也宣布赤楚衛二將作為兩人的第一個事件委託人、扮演故事的關鍵人物出演喔!

(圖片來源/TB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大翻新》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mahorino8)

改編自星綺真紀的同名漫畫,波瑠、間宮祥太郎雙主演,講述前王牌業務員轉職到全員皆男性、由福山家所經營的「丸福山工務店」,與福山家的長子、離婚兩次還有個7歲兒子的單親爸爸福山玄之介,兩人合力以五感、機智與毅力,以“魔法般翻新”的方案解決委託人各式各樣的家庭問題,這也是波瑠與間宮祥太郎的第三度共演喔!

《愛上給我橡皮擦的那女孩》

(圖片來源/日本テレ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傑尼斯人氣團體「浪花男子」隊長大橋和也主演,講述一段從初中到成為上班族,一段長達13年的單戀青春戀愛故事,導演則是找了去年爆紅的BL日劇《被擦掉的初戀》導演草野翔吾指導,同樣都是以橡皮擦為題材,不知道導演這次會怎麼銓釋呢?另外,同團成員藤原丈一郎也將以飾演大橋好友的角色出演喔!

《出租女友》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kanokari_drama

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出租女友》,由「浪花男子」大西流星與櫻田日和雙主演,講述大學生木之下和也因為被前女友甩了之後,用「出租女友」服務租了一日女友水原千鶴,兩人所發生的戀愛喜劇故事。《出租女友》因為動畫版十分受歡迎,所以這次公布真人電視劇版與選角也在社群上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信長公記~信長君與我~》

由同名漫畫改編的NTV電視劇,由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Prince」成員永瀨廉主演,搭擋「浪花男子」西畑大吾、三浦翔平、滿島真之介,將日本戰國時代的歷史人物「織田信長」、「豐臣秀吉」、「伊達正宗」等複製人帶到現代,以荒謬校園鬥爭為背景,講述眾人為爭奪校園首領的寶座而展開一系列鬥智鬥勇的故事。而這部也是永瀨廉首次在黃金時段擔綱主演的電視劇喔!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shincho_drama)

 

《父女變變變2022》

(圖片來源/TBS官網

經典日劇《父女變變變》重啟!由飯沼愛、真島秀和、「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主演,TBS官方宣佈預計於7月開播,2007年版本由新垣結衣、館博主演,至今仍是多數人心中的經典呀~真期待這部「令和版」的《父女變變變》將會如何重新詮釋這部經典的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的惡魔》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hatsukoinoakuma_ntv

NTV預定於7月中旬開播的週六電視劇,《東京愛情故事》、《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知名編劇坂元裕二操刀的推理喜劇,由林遣都、仲野太賀雙主演,講述遭停職處分的刑警與總務部職員,以不同於刑警的感性與推理來解決大大小小案件的故事,這部除了推理劇情外,主角四人間的愛情與友情故事線也是一大看點喔!

《純愛Dissona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lovedisso_fuji)

由「Hey!Say!Jump!」中島裕翔與吉川愛雙主演,挑戰禁忌師生戀的題材,講述由中島裕翔飾演的新進音樂教師為了接替前任教師,與女學生間逐漸加深的羈絆,但礙於兩人的身份無法再更近一步發展關係,五年後再次重逢,這次男方卻是「已婚」的分身……不知道會不會發展成像《金魚妻》一樣大膽的不倫題材呢?

《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

(圖片來源/官方推特:@tx_minasho)

改編自同名BL漫畫,由草川拓彌、西垣匠雙主演,講述由草川拓彌飾演的湊晃原本是一名普通上班族的,繼承了家中的老舊洗衣店,某天遇到了由西垣匠飾演的高中生香月慎太郎,湊晃無意間透露出自己是同性戀後,卻意外迎來慎太郎的熱烈追求。不知道慎太郎那句經典的「湊先生,我也是有性慾的。」會怎麼詮釋呢?好期待播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雪女同行吃蟹》

從海報中就透出一股濃濃的獵奇感呢,改編自日本漫畫家Gino0808創作的同名青年漫畫,由「Johnny’S West」重岡大毅、入山法子主演,故事講述一位因被誣告性騷擾、失去一切想尋短見的男子「北」,看見了電視上介紹的北海道螃蟹,產生了「想在死之前品嚐螃蟹」的願望,在圖書館查找資料時意外邂逅了已婚女子「雪枝彩女」,兩人一起踏上前往北海道品嚐螃蟹的故事。不知道會不會意外變成一部美食番呢?

《Old Rookie》


(圖片來源/TBS官網

以運動員為題材,由綾野剛主演的TBS週日電視劇,講述一位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日本國足選手,但在受傷後表現不如以往,因此在37歲選擇退役,而身無技長的他在運動員經理人公司展開事業第二春的故事。這部的卡司很厲害呀!有榮倉奈奈、中川大志、增田貴久、生田繪梨花、芳根京子,還有反町隆史飾演的社長,簡直是待追預定呀!

今年的夏季日劇也太多神仙陣容了吧!而不愧是傑尼斯目前炙手可熱的團體,夏季日劇簡直是浪花男子的天下啊(゚∀゚)你最期待哪一部劇呢?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們分享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Achui

#2022夏季日劇 #BL劇 #Hey!Say!JUMP #Johnny’s WEST #King&Prince #NEWS #三浦翔平 #中島裕翔 #中川大志 #中村倫也 #仲野太賀 #入山法子 #六本木Class #出租女友 #北村一輝 #反町隆史 #吉川愛 #坂口健太郎 #增田貴久 #夏季日劇 #大橋和也 #大西流星 #平手友梨奈 #廣末涼子 #新木優子 #有村架純 #杉野遙亮 #杏 #林遣都 #榮倉奈奈 #櫻田日和 #永瀨廉 #永野芽郁 #波瑠 #浪花男子 #滿島真之介 #父女變變變 #生田繪梨花 #町田啟太 #白石麻衣 #真島秀和 #竹內涼真 #綾野剛 #芳根京子 #草川拓彌 #藤原丈一郎 #西垣匠 #西島秀俊 #西畑大吾 #赤楚衛二 #重岡大毅 #長尾謙杜 #間宮祥太郎 #飯沼愛 #香川照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