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鈴芽之旅》感動上映!日本動畫大師最新力作,關閉災厄之門踏上冒險!

1 / 1

你也是動畫迷嗎?今年春天,日本人氣動畫導演新海誠的超強新作《鈴芽之旅》終於在台上映,導演新海誠經常以少年少女為主角,將真實存在的場景搭配科幻劇情,帶著觀眾們在現實與想像中穿梭。色彩繽紛夢幻更是新海誠動畫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部繼《你的名字》與《天氣之子》後的最強力作《鈴芽之旅》吧!

《鈴芽之旅》最新消息

《鈴芽之旅》已於2023年3月2日在台灣正式上映,導演新海誠表示《鈴芽之旅》靈感源自於新冠疫情後對於環境的觀察,官方在推特提醒影迷們電影中將有地震警報聲,請觀眾們在觀賞時不要驚慌。

(圖/映画『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公式 twitter)

《鈴芽之旅》主題曲

《鈴芽之旅 》主題曲於2022年9月30日正式公開,繼《君の名は(你的名字)》與《天気の子(天氣之子)》再度由日本知名團體「RADWIMPS」演唱,悠揚的歌曲中散發出神秘懷舊氛圍。

《鈴芽之旅》CV陣容

岩戶鈴芽:原菜乃華
宗像草太:松村北斗(SixTONES)
岩戶環:深津繪里
岡部稔:染谷將太
二之宮瑠美:伊藤沙莉
海部千果:花瀨琴音
岩戶椿芽:花澤香菜
宗像羊朗:松本白鸚

《鈴芽之旅》第二波預告

《鈴芽之旅》故事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uzume_tojimari)

居住在九州一個靜謐小鎮的17歲少女鈴芽,某天偶然遇見了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展開旅行的少年。鈴芽跟隨著少年來到山中的一座廢墟,在崩壞的磚瓦中有一扇古老的門佇立著。彷彿受到什麼力量的牽引似的,鈴芽將手伸向那扇門…就在轉動門把的瞬間,日本各地有著相同力量的門接連開啟!據說門的另一端是足以帶來毀滅的災害,且唯有將開著的門一一闔上才能阻止災禍降臨人間。為了將在日本各地的「災厄之門」一一關上,鈴芽展開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之旅!

(圖片來源:@suzume_tojimari)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幕後工作人員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鈴芽之旅)》由新海誠負責腳本,田中將賀則是繼《君の名は。(你的名字)》與《天気の子(天氣之子)》再次負責角色設計。作畫指導為土屋堅一、美術指導為丹治匠。從近期釋出的公開預告可以看見鈴芽不停奔跑著,而門鎖上的瞬間浮現出的圖案不免讓人對於事情的真相更加好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睽違三年,新海城導演終於又發表了新的作品,一起跟著主角在冒險的途中一覽日本各地美景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動畫作品 #RADWIMPS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你的名字 #動畫電影 #天氣之子 #新海誠 #日本 #日本動畫 #日本生活 #日本電影 #科幻動畫 #鈴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