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麥當勞『櫻花粉紅氣泡飲』,夢幻包裝加上酸甜滋味有夠讚!

1 / 1

俗話說:「春天後母心」,最近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就代表春天來啦!最近氣溫也慢慢回暖,日本許多地區的櫻花也慢慢綻放,很多家庭都會趁著櫻花開時到櫻花樹下野餐,會準備點心飲料等等,一起與大家共享!而日本麥當勞也推出夢幻飲品「櫻花粉紅氣泡飲」,很適合野餐的時候來一杯呢,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吧!

 

日本麥當勞在春天時推出櫻花氣泡飲,外包裝有櫻花的圖案,搭配裡面粉粉的飲料,看起來超級夢幻可愛,氣泡飲的口味是檸檬加上葡萄柚,酸酸甜甜的加上氣泡的口感,很清爽解渴!有些人還會在上面加上霜淇淋,像是漂浮汽水的感覺呢!

 

櫻花粉紅氣泡飲是日本旗間限定,在去年的春天時有出過一次,這次外包裝重新挑整一次,變得更粉嫩,飲品裝進去時更有春天櫻花飄落的樣子,很適合拿到櫻花樹下拍照打卡,超級夢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櫻花限定粉紅飲,還有出橘子氣泡飲,橘子是採用日本愛媛縣的橘子,氣泡水加上橘子味道也很搭,可以一次買兩種口味喝喝看喔!

 

春天來一杯心情整個都不一樣,像是有戀愛的感覺,如果有在日本的朋友一定要買一杯嚐嚐,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啦!

撰文編輯#山哥

#日本麥當勞 #氣泡飲 #麥當勞 #麥當勞新品 #麥當勞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