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打卡點!日本「柴犬牆」柴柴三兄弟探頭照爆紅,路人紛紛搶著合照!

1 / 1

在日本柴犬是最受歡迎的品種之一,也有許多日本家庭都會飼養,而在日本的長崎縣有一戶家庭養了三隻柴犬,除此之外,主人在家裡旁邊的圍牆挖了三個洞,讓三隻柴犬可以探頭在外,看看外面的景色,從外面看到三顆小頭非常可愛,路過的人都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現在這裡也成為柴犬景點,趕快往下滑一起認識可愛的狗狗吧!

會在牆壁上用三個洞是因為三隻柴犬都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就特別在牆上挖三個洞讓毛寶貝們可以探頭出去看看!圍著藍色項圈是小太郎、紅色項圈是豆太郎、黃色項圈是福太郎,三隻毛寶寶長得很像,可以用領巾來區分喔!

 

從外面看像是三胞胎,沒有看項圈會認不出來,很多鄰居經過時都會跟三隻毛寶寶玩,也會有一些人特地來這裡看他們,已經成為一個柴犬著名景點了呢!想要一起看到三隻也要碰碰運氣,有時候可能會撲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很多有養柴犬的鄰居也會特地走來認識他們,讓毛寶寶們互相交流很可愛呢!來看三隻柴犬寶寶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餵食給他們,也不要太開心拉他們出來喔!雖然沒辦法到日本看他們,但主人有幫他們開IG,可以從IG上看看他們的每天動態,療癒心情喔!

撰文編輯#山哥

#日本打卡 #日本景點 #柴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