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測出你挑選男友的隱藏條件,原來你特愛這一類型的男生!

1 / 2

又到了每週的心理測驗時間,測完三年後的你,還有桃花運之後,我們這次來誠實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你的擇偶條件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感情本來就是你自己開心就好,就算真的是外貌協會,或是很注重對方的金錢也沒什麼,快來看看你心底最在意男友的隱藏條件是什麼吧?

👉2020生日運勢占卜來啦!日本SNS熱搜話題,看看誰最幸運or最衰?

Q.裝飾客廳的花瓶中,你會放幾朵花呢?

A.一朵
B.三朵
C.六朵
D.八朵

想好答案再往下滑喔~

選A一朵的你:外貌協會代表是你

在裝飾時,你選擇了只有一朵花的花瓶,在感情中,你非常在意對方的外貌,你只會選擇外貌最搶眼的那個男生,就像只有一朵花的花瓶,你只會關注這件事!你是不是表面說沒關係,但其實心裡默默超級看外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選B三朵的你:對方的為人很重要

在感情中,你非常在意對方的為人,很在意對方是不是能跟你的生活圈相處融洽,你才能把他介紹給朋友或家人,如果是超級大男人或自我主義者絕對過不了你那關,能夠與他人相處,有體貼的心才能得到你的青睞。

👉【日本心理測驗】男友不能亂選,哪一款日本男星最適合你?真命天菜就是他了!

選C六朵的你:工作的男人最性感

選擇六朵花的你,在感情中最在意的是對方的工作能力,他的專業度及上進心都會讓你產生崇拜感,對未來沒有規劃的男人絕對NG~事業有成的男生才是你的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選D八朵的你: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

你很享受被保護的時刻,希望對方可以很有男人味,但在家又要乖乖聽你的話,是個可以給你100%安全感的男生,讓你有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這絕對會是你心動的重大指標!

你覺得你測出來的結果有符合你的男友條件嗎?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天菜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mari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貌協會 #山崎賢人 #心理測驗 #擇偶條件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生活娛樂 #男友 #男友條件 #男友隱藏條件 #福士蒼汰 #選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