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開播!山下智久首度主演《正直不動產》劇情看點、卡司陣容,絕不說謊的不動產銷售員

1 / 1

許多職業都漸漸成了日劇的題材,多年前由北川景子所主演的《房仲女王》想必是大家都曾看過的熱門喜劇!NHK也即將於2022年4月5日播出以房仲業者為主題的漫改電視劇《正直不動産》(正直不動産),邀來山下智久與福原遙主演。趕緊帶你來看這部劇的簡介、卡司陣容、以及主題曲吧!

《正直不動產》劇情簡介

登坂不動産的王牌業務永瀬財地(山下智久飾演)是一位絕不說謊的不動產銷售員,也因為有話直說的性格惹怒了不少客人。這樣的他該如何在這充滿誇大與話術的房仲產業中生存下來呢?千萬別錯過這部大快人心的喜劇!

(圖片來源:正直不動産)

(圖片來源:mindra.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直不動產》兩大看點

1. 人氣漫畫改編

《正直不動產》改編自同名漫畫,漫畫中提到許多房地產業的黑暗面及相關知識,像是租賃問題、土地變賣等等,都是現實中我們可能會遭遇到,卻從未深入了解的。甚至連編劇根本非翟也不禁讚嘆這部漫畫呢!這部原著自2017年開始連載時便受到關注,目前也已推出第8卷。

(圖片來源:amazon.co.jp)

2. 《正直不動產》登場人物

山下智久 | 飾 永瀬財地

山下智久所飾演的永瀬財地是登坂不動産的王牌業務。居住在可以俯瞰東京都的大樓裡。為了業績而不惜滿口謊言的他,某天在建設予定地毀壞了一座小祠,從此成了無法說謊的體質!他接下來會如何用「誠實」在競爭激烈的房地產業中生存下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mosfam)

以《東大特訓班》、《改造野豬妹》等作品在戲劇界走紅的山下智久,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後著重海外演藝發展。這部《正直不動產》除了是他首次出演的NHK戲劇外,也是睽違多年再度主演的民放電視劇,相信許多粉絲們也相當期待吧!而近期參與演出的Netflix電影《建築學概論》則尚未公布上片日期。

福原遙 | 飾 月下咲良

福原遙所飾演的月下咲良是登坂不動産的新社員。比起業績,更在乎的是「以顧客優先」的原則,也因此被成為正直房仲的永瀬財地吸引!然而積極開朗的她其實有段艱辛的過去…

童星出身的福原遙,外型甜美且零負評的形象讓她一直是高人氣女星。在《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與《三年A班》中皆飾演重心以男友為重的女子,雖然是劇中的配角但存在感強烈!近期獲選為NHK 2022年秋季晨間劇《舞いあがれ!》的女主角,從兩千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演技實力受到了評審們的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登場人物

市原隼人、泉里香、長谷川忍、大地真央等,以及在《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中受到矚目的倉科加奈也在近期宣布參與演出。

(圖片來源:正直不動産)

《正直不動產》主題曲

小田和正「so far so good」

小田和正可說是一位相當資深的日本歌手,原本在樂團「Off Course」中擔任主唱之一。樂團解散後仍致力於創作歌曲,1991年時推出的一首「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愛情故事突然發生)」更是成為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讓他的演藝生涯再次達到顛峰!雖然多次受邀於NHK紅白歌唱大賽中演唱,卻一再拒絕。這次特別為了《正直不動產》創作了一首新曲,是否也會再度成為爆紅電視劇主題曲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漫畫內容既寫實又充滿熱血,經過戲劇化後會如何以幽默的方式詮釋呢?喜歡《房仲女王》的你千萬別錯過這部以不動產業為主題的喜劇《正直不動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NHK冬季日劇 #大地真央 #小田和正 #山下智久 #市原隼人 #房仲女王 #日劇 #日劇正直不動產 #正直不動產劇情簡介 #正直不動産 #泉里香 #漫改 #漫改日劇 #生活娛樂 #福原遙 #長谷川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