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會新世代樂團Awesome City Club演唱《花束般的戀愛》主題曲爆紅,7首熱門歌曲介紹!

1 / 1

以電影《花束般的戀愛》而爆紅的Awesome City Club,歌曲『勿忘』發行8個月之後在串流平台上已突破2億次的播放次數,在各大排行榜上也都是名列前茅,人氣高漲的他們終於在這次紅白初次登場,而他們的歌曲除了這首印象深刻之外,還有其他歌曲也是不容錯過!

AwesomeCityClub樂團介紹

2013年結成,2015年主流出道,成員有atagi、PORIN以及モリシー,是日本「City Pop」風潮當中相當受到注目的樂團,首張迷你專輯就獲得iTunes搖滾榜冠軍,之後更是與知名製作人合作歌曲,獲得許多熱烈回應,而他們的曲風多以復古節奏融合都會感的輕快旋律,讓人有種置身於虛幻國度裡並且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AwesomeCityClub音樂代表作

1.Don’t Think, Feel

2016年發行的歌曲,充滿迷幻且色彩繽紛的曲風讓人聽得沉醉不己,不需要去思考任何一切,只要好好感受我對你的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Don’t Think 比起言語,Feel It 跟隨你的感覺,透過摸索,這樣的愛不需要理由,Don’t Think 肌膚相親,Feel It 在重疊嘴唇當中,我想感受你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今夜だけ間違いじゃないことにしてあげる

有種結合古老與現代的音樂風格,彷彿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忘掉所有煩人的一切,在深夜裡伴隨酒精的助攻一起情緒高漲,太過於期待的關係,今晚就來做些不會錯的事情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今晚來做些不會錯的事情吧,一直喝個不停,我們的感情,就這樣繼續搖擺下去,Midnight,因為晚上的關係過於期待,藍色水晶球的燈光,來回不停旋轉。」

3.ceremony

變成新體制後的首張單曲,描寫一對戀人住在一起過著簡單日常,也能從中感受到逐漸加溫的幸福感,雖然說想談有如偶像劇般閃亮的戀愛,但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才想將這部劇看到結局,歌詞表現出即使生活平淡,但每天也充滿甜蜜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一片藍色的寬闊公路電影裡,因為是和你在一起所以才想看到最後,所以love love love 讓我們獻上一首愛之歌,和你一起才有這個完美結局,直到我們片尾結束。」

4.勿忘

電影《花束般的戀愛》主題曲,菅田將暉與有村架純主演,歌曲講述即使相戀的兩人在未來沒有在一起,但那曾經閃耀般的美好回憶,盡情地將它裝飾成花束一樣勇敢盛開出來,即使思念已經枯萎,即使伸手無法碰觸,來回無數次的輪迴運轉,也依舊耀眼動人,因為歌曲爆紅,Awesome City Club 也憑這首歌初上紅白。

「就像等待春風的花朵一樣,如果有你這樣的光芒存在,就能超越輪迴的命運中,讓愛的花朵在花束中盛開吧。」

5.またたき

是獻給在這個春季即將踏出新的一步的人們給予勇氣的歌曲,以「未見的未來及相遇」作為主題,揮別美好過去,擁抱不成熟的自己,哪怕在前方等待你的是一扇充滿未知的世界大門,敲響它,閃耀光芒的未來就會屬於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見了美好的日子,緊緊抱著未成熟的你,我聽到了那騷動的心跳聲,敲響了充滿未知的世界大門,而這一切都將成為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6.夏の午後はコバルト

由韓劇改編的日劇《她很漂亮》片頭曲,由小芝風花與中島健人雙主演,講述殘念女子與毒蛇菁英男之間的愛情故事,Awesome City Club 所寫的歌曲描繪了女主角想勇於面對艱難挑戰,就算用笑容去掩飾,也可以感受到自己想要遵守心中內心的信念,用自己獨有的步伐向前進吧!無論失敗還是錯誤都不想隱藏,當作是夏日午後的一場美夢,像小孩一樣開心的笑開懷吧~。

「不論走得多遠,我要用獨有的步伐去尋找自己,不論是失敗還是錯誤我都不想再隱藏,就當作是夏日午後的一場美夢,像小孩一樣開心的笑吧!」

7.雪どけ

既悲傷又帶有溫暖的歌曲,描寫懷有告別心情的兩人決定在這個冬季裡確認彼此心意,在TikTok及IG上都引起不小話題,分享許多有關冬天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晚,我們倆的愛之聲能傳遞到多遠?確認過彼此的心都還連繫著,還在降雪的夜晚裡,『真希望能停止時間呢!』,我像是開玩笑的笑著說,已感受到你的氣息。」

聽他們的歌曲有種置身於色彩繽紛的世界,卻又給大家強烈力量的溫暖擁抱,讓我們能擁有勇氣,能繼續生活並向前邁進!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atagi #AwesomeCityClub #AwesomeCityClub介紹 #AwesomeCityClub歌曲 #AwesomeCityClub熱門歌曲 #CityPop #PORIN #TikTok #モリシー #中島健人 #勿忘 #小芝風花 #日劇她很漂亮 #日本AwesomeCityClub #日本娛樂 #日本樂團 #日本都會新世代樂團 #日本音樂 #有村架純 #花束般的戀愛 #菅田將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