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陰山陽地區懶人包】走吧!在自然與歷史交融的神祕之地療癒日常的疲憊!根本處處都是絕景,等不及來趟日本深度之旅啦!

1 / 1

每每提到日本旅遊,大家都會優先想到東京、大阪等大都市,但對於喜愛日本旅遊的大家來說,還有許多地區能來趟深度之旅,進而發現日本不同的美景!這次就讓小編帶大家了解山陰山陽地區的必踩點行程,五個縣都像是夢中會出現的仙境,絕美的景緻看了就感到舒壓,實在很想立即飛日本來趟療癒旅程呀!這就讓小編介紹日本山陰山陽地區五縣代表的景點,先透過美照來趟線上之旅吧~

 

【鳥取縣】

🔸大山

鳥取的代表景點「大山」,從西側看起來真的很像日本最具代表的富士山!壯觀山景讓人忘記了路途的疲累,附近更被指定為國立公園,隨著四季的變化能感受到大山不同的迷人之處,特別是秋季楓葉、冬季雪山,隨手拍都是明信片等級美照。

🔸鳥取砂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到鳥取縣絕對會想起最具代表的景點「鳥取砂丘」,一望無際的砂丘景緻,細緻的砂與強風造就風紋,完全就是美到讓人窒息的天然美景,如果沒有親眼看見,實在無法相信日本存在如同沙漠般的獨特景點!

除了砂丘美景令人喜愛,鳥取砂丘還能體驗各種有趣的活動,像是騎駱駝漫遊砂丘、駕駛沙漠自行車、體驗滑翔翼、滑砂等,多樣化的娛樂選擇喔~

 

 

📍地址:鳥取縣鳥取市福部町湯山2164-661

 

【廣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久野島

位在戶內海國家公園的大久野島,島上約有600隻超萌的兔子啊~~(尖叫)超級療癒人心的景點,成為許多觀光客必訪之地!由於島嶼本身就是一個度假村,所以女孩可以在此放下忙碌步伐,悠閒在島上騎自行車、泡溫泉與露營等樂趣。

 

 

📍地址:廣島縣竹原市大久野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島

「人生一定要看過一次。」是許多人到此留下的感嘆與讚美!直立在海中的巨型鳥居,無論白天或是夜景都給人一種世間不存在的美~不僅漲潮時感受到鳥居的魅力,退潮後還可以到鳥居下參觀。

 

📍地址:廣島縣廿日市宮島町1-1

 

【岡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岡山後樂園

岡山後樂園是日本三名園之一!隨著四季變化可以看到庭院內櫻花、荷花、楓葉的轉換,每個季節去都能感受到日式庭園之美,且後樂園更保有了江戶時代的外觀,踏進後樂園就像穿越時空一樣。除了欣賞美景之外,還可以到園內的茶屋品茶,同時欣賞庭內景色。

最特別的是每年中秋節都會舉辦中秋賞月晚會,這天夜晚溫度恰好,大家會坐在草皮上一邊感受秋風,一邊悠哉地欣賞明月。

📍地址:岡山縣岡山市北區後樂園1-5 

 

🔸倉敷美觀地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女孩們喜歡江戶時代的建築美,除了後樂園外請一定要把倉敷美觀地區加入行程中,濃厚的傳統風情著實令人著迷啊!許多傳統建築也都改裝成典雅的咖啡店與餐廳,女孩們可以在此穿上特別的牛仔布和服,搭上「倉敷川遊船」,用不同方式一覽當地景色。

 

📍地址:岡山縣倉敷市中央1-4-8

 

【島根】

🔸玉造温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島根可不能錯過知名的玉造温泉,特別是愛美的姐妹們,絕對要來此泡上美容溫泉!泡完溫泉後穿著浴衣出門散步,逛著溫泉街之外,還能浸泡足湯來去除整天行程下來雙腿的疲勞,更別忘了玉造溫泉附近有許多著名結緣和變美的景點完全集結少女的喜好~

📍地址:島根縣松江市玉湯町玉造

 

🔸津和野

給人一種悠閒氣息的津和野,有山陰小京都的稱號,石板路上兩側都是傳統的建築物,走在這條街上不同於都市繁榮,更有種清閒的幽靜感!這裡的特色就是白牆和並排的樹木,再來就是在道路旁小水渠中悠遊的300隻以上繽紛的鯉魚囉。4月會舉辦「流鏑馬神事」;櫻花紛飛中,神射手騎著馬並射出箭的那個畫面超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島根縣鹿足郡津和野町後田

 

【山口】

🔸萩

過去為武士居住的萩城城下町,棋盤格紋的街道規劃,如今仍保有明治維新的面貌!除了知名的菊屋宅邸,與精美的日式石造庭園可以欣賞,每年10月還會舉辦和服週,到了夜晚之時,街道兩側的燈籠亮起,在夜景的襯托下更加夢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山口縣萩市南古萩町附近

 

🔸錦帯橋

 

被選為「日本櫻花名所百選」的錦帯橋,由5個連拱橋組成,每到櫻花季節周邊的櫻花盛開狀況非常壯麗,不僅櫻花季節來的時候美得像幅畫,一年四季前往都能感受到這裡的可愛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山口縣岩國市横山

看完日本山陰山陽地區的介紹後,是不是很希望能來趟不同以往的深度之旅呢?五個縣都像是夢裡會出現仙境絕景,隨手拍都是大片程度等級!更不用說遠離都市的喧鬧後,給人一種真舒壓的放鬆氛圍與療癒的旅遊節奏,更能讓人在旅程中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呢~趕快先把這篇收藏起來,下次出國時別再選擇大都市,給自己點不一樣的日本之旅吧!

 

下次的日本旅行,來去日本山陰山陽!

想更認識山陰山陽?

Facebook

H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