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票選「emoji噁心程度排行榜」男生用這些表情符號會被討厭,死亡區域你用過哪些?

1 / 1

「emoji」早已成為日常生活中傳訊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在日本的人氣推特帳號「上野_ラブホスタッフ」上傳了一則有關「emoji噁心程度排行榜」的推文,內容是以「小黃臉emoji」為中心,調查日本女性認為男性對她們使用哪個小黃臉emoji會讓人覺得噁心!各位廣大的男生下次在和女生傳訊息時,可以斟酌參考一下囉!

一、男性使用emoji噁心程度排行榜

首先直接來看「emoji噁心程度排行榜」啦!第三名是尷尬笑臉「😅」第二名吐舌鬼臉「😜」第一名則是親親飛吻「😘」,而針對這份排行榜,也有不少日本網友認為「只要是喜歡的人傳什麼都沒關係」或是「男人就是要直接用文字對話」。

圖片來源:Twitter上野_ラブホスタッフ@meguro_staff

二、emoji表情符號噁心程度區間分數

關於emoji排行旁邊的分數,這邊來簡單介紹噁心程度的區間分數,分數越高代表讓人感到越噁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上野_ラブホスタッフ@meguro_staff

3.00分以上:死亡區域😘 😜 😅 😚

完全讓人感到噁心的表情符號。比較多是大叔經常使用的符號,特別是冒汗emoji(第三名)最常被大叔使用。

2.60分以上:超危險區域😏 😒 😍 😓 😁 😣 😙 😥

經常讓人感到噁心的表情符號。尤其是自以為很懂女生的男生非常愛用!

2.50分以上:危險區域😢😱

雖然不至於到讓人噁心,但也不會帶來好印象的程度。

2.00分以上:稍微危險區域😳😖😋😂

基本上沒有問題,但會讓部分女性感到噁心的程度。

2.00分以下:安全區域😄😃😊 😌 ☺️

相較於其他表符較為安全,通常用這幾個比較不會有問題。

這樣看下來好多小黃臉都上榜了啊!看來以後只能用動物emoji最安全,你有哪些常用emoji也上榜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emoji #emoji噁心程度排行榜 #emoji表情符號 #上野ラブホスタッフ #噁心emoji #小黃臉emoji #情趣酒店的上野先生 #日本emoji #日本女性票選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網友排行榜 #日本調查 #生活娛樂 #男性使用 #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