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濱流星只排第3!日本網友票選「最想與他結婚的男演員」Top5,這位「國民男神」稱霸!

1 / 1

日本網站Rakingkoo廣邀1260位女性粉絲投票選出自己最想嫁的男演員,反應相當熱烈,看著這些女粉絲幻想出來的言論,還真的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無論是年輕女孩或是魅力熟女,原來大家都還是擁有迷戀偶像的少女心,這些日本人氣男明星完全擄獲了她們的芳心!

Top5. 高橋一生

今年40歲的魅力大叔高橋一生,演藝資歷超過30年,從最強綠葉演到頭號男主角,《民王》、《四重奏》、《天國與地獄》都是他生涯代表作。私下擅長料理的高橋一生憑著好手藝讓女粉絲更加傾心,紛紛表示好想吃他煮的飯,認為年長的高橋一生屬於很會照顧人的類型,如果能被他呵護一定會很幸福呢。

Top4. 横濱流星

日本當紅小鮮肉横濱流星今年春天以《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擄獲許多女性觀眾的心,他不僅長相近乎完美,真誠待人的性格也廣受粉絲歡迎,女粉絲最愛他可靠的個性,還有盡全力保護家人的舉止,永遠都把家庭放在第一位,還說無論怎麼看,彷彿只能看到横濱流星的優點,看來這群迷妹們真是中毒頗深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綾野剛

38歲日本性格男星綾野剛,屬於非典型帥哥,戲路寬廣的他反而更有魅力,從男同志演到深情男子,無論男女認為他的演技無懈可擊。綾野剛今年春天攜手石原聰美推出最強戀愛喜劇《深深地戀愛》,獲得2021春季最著迷日劇第一名,日本女粉絲對他的想法是認為綾野剛性格溫柔體貼,就算什麼也不說也能察覺女生的心情,細膩貼心的舉止相當吸引人。

Top2. 中村倫也

本次排行榜亞軍中村倫也曾經在事務所TopCoa發布許多關於料理的Youtube影片,心靈手巧的他溫柔的烹飪,讓女粉絲立刻擁有家的感覺,粉絲紛紛表示,中村倫也有種成熟的魅力,每天早上都想被他的聲音喚醒,光想像就覺得很療癒,也有人認為和中村倫也相處起來很輕鬆,看來是無限包容家人的性格,沒事的時候就想跟他慵懶地賴在家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佐藤健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天堂醫生形象即使下戲仍舊深深佔據粉絲的心,該劇下檔不久粉絲們很快又被他主演的《神劍闖江湖》系列電影圈粉,日本女粉絲對佐藤健的幻想是,感覺不論跟他結婚多少年,內心都還是像熱戀一般激動,還說如果每天能夠看到佐藤健的睡臉,不管是誰應該都會覺得很幸福吧!佐藤健不愧擁有「國民男神」封號,不但帥氣還保有一絲神秘感,讓粉絲對他的想像不斷!(大家真的很會腦補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村倫也 #佐藤健 #國民男神 #帥哥 #排行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男星 #日本網友票選 #最想與他結婚的男演員 #横濱流星 #男演員 #票選 #結婚 #綾野剛 #高橋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