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看比賽還是看人♡2020東京奧運「日本隊鮮肉帥哥」總整理,IG帳號不追蹤對不起自己啊!

1 / 1

2020東京奧運不僅讓許多人開始關注體育界,也讓台灣選手打響了國際知名度。而身為哈日迷當然也要認識一下日本隊的選手,其中有好幾位帥哥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卻為了熱愛的運動不斷努力成為國手還打進了奧運。看他們比賽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就算奧運結束也不用失望,帥哥們的IG帳號直接提供給大家!

1.滑板選手|堀米雄斗

年僅22歲的堀米雄斗,是奧運首屆滑板項目的金牌得主,從小就熱愛滑板的他,背後歷經了無數的練習,不斷地跌倒再爬起來,才能擁有今日成就,完成比賽後發自內心的笑容也擄獲了眾多少女的心。另外編輯還挖掘到,過去堀米雄斗曾接受採訪,透露理想型是擅長料理、短髮、外型與本田翼相似的女生,你有符合嗎?

2.游泳選手|中村克

被譽為「日本最速男」的中村克,最初是為了幫沒能成為救生員的母親圓夢,才開始練習游泳。不僅屢屢創下日本紀錄,在2018年亞洲運動會更是拿下了一金三銀的好成績。中村客有創立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訓練日常,此外他還有個可愛的興趣是搜集香精油,他喜歡聞香精油的味道,甚至還有「香精油王子」的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游泳選手|瀨戶大也

瀨戶大也5歲開始游泳,小學3年級首次在全國大賽中出場,之後更是在各大國際賽事中屢創佳績,2016年里約奧運400公尺個人混合式中拿下銅牌,2019年更是在世錦賽中拿下二金一銀的個人獎牌。外型帥氣的他擁有眾多女粉絲,不過他已經在2017年與日本跳水運動員馬淵優佳結婚,育有兩個女兒。

4.排球選手|高橋藍

身高188公分的高橋藍是隊內的主攻手,由於媽媽是日美混血,因此高橋藍的顏值也超高,加上他絕佳的跳躍力,打點高度能達到343公分,都讓他在場上特別亮眼。高橋藍在國小時就立志成為奧運選手,如今夢想成真,僅僅19歲就站上奧運殿堂,實在很不容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排球選手|西田有志

西田有志從幼稚園開始就受到哥哥姊姊的影響而開始接觸排球,雖然186公分的身高在排球界裡不算特別具有優勢,但強而有力的左手扣殺與跳發球是他最佳的武器,在此次奧運日本對上伊朗時,西田有志更是拿下了30分帶領日本隊進入八強。此外他也有個人youtube頻道,可以看到他日常最真實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排球選手|石川祐希

石川祐希是此次奧運帶領日本排球隊的隊長,大學就讀中央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期間被短期派遣到義大利職業排球聯盟打球,畢業後更是挑戰義大利職業賽,在2019年世界盃中被選為最佳主攻手。另外他的妹妹也是日本女子排球隊的選手之一,兄妹都是奧運國手,實在是太強啦!

7.水球選手|荒井陸

在普遍190公分起跳的水球選手中,僅168公分的荒井陸卻毫不遜色,憑藉靈活快速的移動,擔當隊內的主要得分手,因此擁有「小巨人」的稱號。長期打水球練出來的結實身材不僅超養眼,臉上掛著靦腆的笑容,也讓他收穫一大票女粉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水球選手|稻場悠介

2000年出生的稻場悠介,高中開始就在國際球隊中累積經驗,2018年以來連續兩年獲得世界水球聯賽中的「得分王」,今年初次出賽奧運,同樣也是隊內的王牌選手。精壯的肌肉配上陽光的笑容,趕快趁現在關注起來啊!

9.田徑選手|橋岡優輝

橋岡優輝主攻跳遠,今年22歲的他外表有些神似橫濱流星,他的父親曾是一名撐竿跳選手,母親與阿姨也都從事田徑運動,兩位表兄弟都是足球員,一家族幾乎都是運動員。橋岡優輝在這次奧運中,男子跳遠小組賽以第一名之姿進入決賽,最終決賽成績排名第六,這也是時隔37年有日本選手名列前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衝浪選手|五十嵐卡諾亞

五十嵐卡諾亞是一名日裔美國人,他的父親是一名衝浪選手,因此卡諾亞從小就受到父親的培養,2012年開始參與國際比賽,現今的世界排名第六,在東京奧運男子短板比賽拿下銀牌。小麥色的肌膚與好身材,在海上乘風破浪的模樣實在太帥了啦!

11.柔道選手|阿部一二三

阿部一二三最初是國小時在電視上看到柔道覺得很帥才開始練柔道,但真正去到道場學習時卻總是害怕的躲在角落,直到後來才克服恐懼,現在已經是世界柔道大賽的常勝軍。他的妹妹也是柔道選手,兄妹倆不僅在2018年世界柔道錦標賽中拿下各自量級的冠軍,更是在東京奧運中同一天摘下金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體操選手|橋本大輝

橋本大輝在高中時期就代表日本參加世界體操競技錦標賽,在東京奧運中男子團體比賽中獲得銀牌,個人全能賽中拿下金牌,並在擅長的單槓項目中再度摘金,也是日本時隔17年再度拿到獎牌。僅僅19歲就拿下兩面奧運金牌,未來發展不可限量啊!

13.攀岩選手|楢崎智亞

楢崎智亞是一名職業攀岩家與抱石運動員,他曾在世錦賽中獲得三屆冠軍,是目前排名世界第一。靈活的身體能力與絕佳的跳躍力,讓他在國際上有著「忍者」的稱號,同時他也在競速攀登中研發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獨創招式,贏過各國頂尖好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讓你更加著迷運動賽事啊?IG通通追蹤起來,奧運結束後還是可以繼續支持關注他們!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0東京奧運 #2020東京奧運日本隊 #中村克 #五十嵐卡諾亞 #堀米雄斗 #帥哥 #日本娛樂 #日本隊帥哥 #日本隊選手 #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日本隊 #東奧帥哥 #東奧日本隊 #東奧日本隊帥哥介紹 #東奧日本隊整理 #東奧選手 #楢崎智亞 #橋岡優輝 #橋本大輝 #瀨戶大也 #石川祐希 #稻場悠介 #荒井陸 #西田有志 #阿部一二三 #高橋藍 #鮮肉 #鮮肉帥哥